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5340|回复: 687
收起左侧

[建模] 黑鹰建模及制做过程(第27页白模效果)三视图地址已修正

  [复制链接]
CDer:000186874
发表于 2007-07-01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blackblood1975 于 2011-4-12 10:17 编辑

如有不明的地方,请到我的QQ空间查看修改后的教程,我基本都加了注解,谢谢对应型号:UH-60A/L


为什么老是反复做以前做过的模,其实原来就做了两次黑鹰了。可每次总有让自己不満億的地方,最后总结就是太大意,粗心,不收集完尽可能多的资料,没耐心,总想最快的给别人分享一下快乐,然而却总留下不足的地方,搞得时间浪费不说还白努力。自今年做了去年的年终作品F14后,就下决心每年要认真的做一个年终作品,黑鹰一直以来都是我较喜欢的JJ之一,可最终没有一个自己满意的作品,这次就把黑鹰但做今年的年终作品来做,因为看了一个德国的人做了黑鹰的CG,所然我不能认定我能做得比他好或是比他高手,但我需要更多的是要求自己多些耐心,多些认真,多些观察,生活应如此,做模更应如此

希望做过这次的重复作品了,能一改不认真无耐心的缺点,以后不再做重复的模了,

在此也根据做模的态度,把制模过程贴出来,记得以前坛子上有个叫勇敢的心写过黑鹰教程,本想按他的方式做,可死都找不到他的贴,就按自己常用的PL制模了。

转载请注明本论坛地址及作者名称,版权归超大军事艺术及本人,谢谢合作
本教程将全程记录制过程,包括建模部份,UV部份,贴图部份,我应该认认真真的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完全教程

因工作原因,本教程不能一次做完,教程分别发布在本贴 第1页,第17页,第19页,第20页,第21页,第23页,第24页,第25页,第27页。以后的会继续在这里写在位置另申明:
我没打算此教程要一步一步的详细写明,那是很累的事,我也没有时间,只征对有一定基础,对PLOY了解的筒子们写的,无非就是布线,切线,拉线方面的细工活,如果是才接确MAX的筒子,就没有多少必要看了,因为我省略了一些切线和调整布线的过程,请才接础MAX或不太明白PLOY的筒子谅解,写这个教程只是把我做这个模的过程完全放出来,让大家了解一下我建这个直升机的方式,并不是一定要大家学会我的建模方法,谨供参考,只是让大家明白另一个人的建模方式,方法是好是坏只有由各人去试,谢谢

完整白模效果地址:http://shop.cjdby.net/viewthread.php?tid=61954&extra=page%3D6
完整材质效果:http://shop.cjdby.net/viewthread.php?tid=63050&extra=page%3D1&frombbs=1
三视图提供地址:http://lt.cjdby.net/viewthread.php?tid=850781&highlight=%2Bblackblood1975   转贴请注明原文出处及作者名称,谢谢合作

[ 本帖最后由 blackblood1975 于 2008-9-5 00:18 编辑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6874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制模过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13394
发表于 2007-07-0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总的新教程么?一定要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6874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6874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6874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5416
发表于 2007-07-0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see see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sssyy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1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0160
发表于 2007-07-01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支持楼主教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02604
发表于 2007-07-0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老大,下
辛苦了
老大
向你学习!!!:loveliness: :victory: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02604
发表于 2007-07-01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

老大,模型还没做完吧。。。。
继续关注中。。。。。

:loveliness: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11454
发表于 2007-07-0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总真是个勤快的传道者.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5128
发表于 2007-07-0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又出新教程了,先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5128
发表于 2007-07-0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心做的黑鹰还是用ploy做的,不过他是完全手工细分,没有用ms,这是勇敢的特色。
小黑的教程不是很细啊!不过布线思路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另外小黑好像还没有发完吧?我还想看看你做座舱是怎么做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2457
发表于 2007-07-0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6874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有发完的,今天的模也就只做到这,我是一边做一边出图的,请谅解

[ 本帖最后由 blackblood 于 2007-7-1 22:55 编辑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6874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林人不知 于 2007-7-1 21:59 发表
勇敢的心做的黑鹰还是用ploy做的,不过他是完全手工细分,没有用ms,这是勇敢的特色。
小黑的教程不是很细啊!不过布线思路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另外小黑好像还没有发完吧?我还想看看你做座舱是怎么做的呢. ...


我没打算教程要一步一步的写,那是很累的事,只征对有一定基础,对PLOY了解的筒子们写的,无非就是布线,切线,拉线方面的细工活,如果是才接确MAX的筒子,就没有多少必要看了,因为我省略了一些切线和调整布线的过程,请才接础MAX或不太明白PLOY的筒子谅解,写这个教程只是把我做这个模的过程完全放出来,让大家了解一下我建这个直升机的方式,并不是一定要大家学会我的建模方法,谨供参考,明白这一点只是让大家明白另一个人的建模过程,方法是好是坏只有由各人去试,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7531
发表于 2007-07-0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victory: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8918
发表于 2007-07-0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see see too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13026
发表于 2007-07-0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谢谢啦.感谢大师们的提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3119
发表于 2007-07-0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jjjjjjjjjjjjjj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孤狐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3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一下先,欣赏一下搂主的作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2540
发表于 2007-07-0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lol :lol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dgg196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buhao,weishenme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地狱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老大~~辛苦啦~~学习I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92533
发表于 2007-07-03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有教程的,都支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popo770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3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我要看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skyle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3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T一下看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xiaofeng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01348
发表于 2007-07-0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老外那个黑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4838
发表于 2007-07-0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是一定要顶的,不过很想请教一下大大~ 船舰建模的思路和方法,最好能出一篇教程~~ 让我们这些新手参考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06781
发表于 2007-07-03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版辛苦了,向你学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04677
发表于 2007-07-03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老黑的教程 灭嘿嘿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2567
发表于 2007-07-04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2902
发表于 2007-07-0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Q 啊,强迫回贴,没办法回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2902
发表于 2007-07-0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没完,继续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92294
发表于 2007-07-04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82398
发表于 2007-07-0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待完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wuchong120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07-0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blackblood 的帖子

ding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15003
发表于 2007-07-0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直升机类的作品 最好是有人做米8的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26 14:45 , Processed in 0.03315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