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290238 楼主: 低调做人
收起左侧

龙芯电脑150万台政府采购计划确定 明年落实 这个KC H不H?

[复制链接]
CDer:000066131
发表于 2009-9-30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当年面对贝尔, NEC 等, 华为这些就是在很多人眼中无希望的小山寨厂. 龙芯比起当年的华为起步环境好得多了. 华为也是靠各地政府扶起来. 如果当年各地政府都是象这里的自命精英一族那样不最先进的外国产品不用, 今天中国大地上很大可能还是外国通讯设备厂家的地盘.:D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012
发表于 2009-9-30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靠宣传很容易完蛋的...........

到现在我还记得当年那个号称国产C&C的垃圾,太恶心了{:3_9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9204
发表于 2009-10-1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芯的起步环境比华为差了不知道多少。华为海外创业那是拼出来的,但华为的第一次创业,很难复制。
3次企业转型或危机,第一次是国内市场起步,靠代理就获得了巨额利润,积累了研发资金,在产品研发
中没资金的情况下不得不将半成品推向市场,因为当时国内市场空白而捞到第一桶金(任正非认为搞代理的时候不是第一桶金)。第2次大型程控交换机正好碰到了邮电部牛B任务扎堆又齐心的时候,打民族牌将程控交换机推出。第3次,深化管理碰到资金链断裂的时候国家出面解决巨额信贷问题(当然现在看那是小钱了)。
3次转型和危机,任正非都走对了路,但是运气也一直眷恋着他。芯片行业没有通讯行业那么动荡,
但是动荡也意味着危机和机遇并存。芯片行业没有那么多机遇,更需要国家从政策上扶持。
在国家在资金几乎完全倾向另一家的时候,民间资本又不怎么开放的情况下,更应该允许别人
出击,这样才能撞出火花,打破平静有危机,但也有机遇,这机遇,不光是龙芯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8047
发表于 2009-10-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官方支持龙芯就能流畅运行了?搞笑。至于支持,到现在连64bit版本的IE都没有Flash支持,所以不用指望龙芯系统会在短时间内用上正式的flash插件了。

不开flash龙芯可以做到“流畅上网”,却不能完整地体验现 ...
deam 发表于 2009-9-27 18:54

简直是放屁,我赛扬800MHZ平时当股票机和网页浏览机,放放优酷,没有任何迟滞。配个酷睿双核才能看看网页?您是数码城买电脑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653
发表于 2009-10-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芯的起步环境比华为差了不知道多少。华为海外创业那是拼出来的,但华为的第一次创业,很难复制。
3次企业转型或危机,第一次是国内市场起步,靠代理就获得了巨额利润,积累了研发资金,在产品研发
中没资金的情况 ...
blueworld 发表于 2009-10-1 07:50

就是嘛,国内做芯片应该百花齐放,事实上也是百花齐放。

拿一个在任何方面都不占优势的捧太高…………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012
发表于 2009-10-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现在狂热吹捧龙芯的人实际上就是杀人凶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46653
发表于 2009-10-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现在狂热吹捧龙芯的人实际上就是杀人凶手
伟大的猪头大侠 发表于 2009-10-1 14:41

问题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某些的人的眼光停留在10年前。现在切入市场,赚到钱,可持续发展才是王道。

而且现在的人也不是10年前了,别看本帖里那么多热血沸腾龙芯FANS…………都是嘴上支持,要他们掏钱…………门都没有。别看他们一个二个,什么不计代价,要扶持………………吹的山响,等真要他们掏钱,性价比算的比谁都精。连FANS都这样么…………呵呵呵。

所以呀龙芯那套…………过时了。也就拿出来吹下而已…………媒体的浮躁,加上一帮没多少用处的人的鼓噪而已。

这种东西这要弄…………搞定厂商才是王道。没有厂商的帮助,根本不可能吧龙芯变成可以赚钱的产品。龙芯不搞定厂商,去搞大众,属于脑袋进水。不知道北,他还TMD得以为是10年前,民气有了,人傻钱多到人就送钱来了??现在的资本比10年前专业多了。

一帮10年前思想的人的狂欢而已,我们看热闹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22 11:55 , Processed in 0.0451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