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1210259 楼主: 可爱小花蛮
收起左侧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复制链接]
CDer:000824434
发表于 2021-04-27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中国的黑客去黑掉印度的医院电脑系统,报去年一箭之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588
发表于 2021-04-27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warry 发表于 2021-04-26 20:22
没有床位,打地铺都能治,没有氧气,那就只能活活憋死了,病房高级到都镶着金边也没用。

看B站马努说的,他朋友花了3万人民币,也只能给亲人在医院打个地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5702
发表于 2021-04-27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zyxzxc3471 发表于 2021-04-26 20:55
不要圣母,西方和印度疫情期间各种落井下石想搞死你,这么快忘了痛哈?

我也恨得印度牙根痒痒,但是就是因为西方和印度疫情期间想搞死中国。中国不得不防着印度的病毒变异,个人估计提供物资援助还只是第一步,后期应该还会为印度提供疫苗,和应对新的变异制作出的新疫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9101
发表于 2021-04-27 09: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逐利的本性是最冷血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027
发表于 2021-04-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zhangyij1980 发表于 2021-04-26 23:02
我有个提议,如果印度国内的疫情持续恶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只有中国能帮他,我们可不可以直接以争议领土的 ...

天真!万一帮了阿三,他好了之后反悔咋整?趁他病,要他命,一个分裂的阿三才是好阿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8929
发表于 2021-04-2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烫手的山芋 发表于 2021-04-27 10:34
天真!万一帮了阿三,他好了之后反悔咋整?趁他病,要他命,一个分裂的阿三才是好阿三

谈判签协议,承认归还中国的领土,到时候真要反悔就是撕毁协议战争行为了。
当然分裂阿三更加完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7683
发表于 2021-04-27 10: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智力低下,和特朗普一样的痴呆,竟然以为不用封锁就能挺过去,笑死。资本走不走和封锁有毛关系?要真有本事封锁两个月把病毒闷死,资本为什么要走?就这样躺尸干挺要是能有用,现在就根本不会有第二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7683
发表于 2021-04-27 11: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启航太阳系 发表于 2021-04-26 20:07
进口5万吨医用氧气?印度没有炼钢厂吗?

估计是卡在储运上了,没那么多液氧槽车和钢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7683
发表于 2021-04-27 11: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t30 发表于 2021-04-26 20:24
工业氧可以吸的吗?

都是压缩机从空气里分离出来的,就算不干净也都是空气里的那些东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3479
发表于 2021-04-2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guaxiaolao 发表于 2021-04-27 08:10
你如果关注前两年经济形势就知道了,前两年土耳其跟印度就被他们盯上了,结果你看到了,土耳其里拉崩了。 ...

原来吸血资本家也不都是爱财,更加讲政治讲阶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8798
发表于 2021-04-27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倔强。 发表于 2021-04-27 09:06
我也恨得印度牙根痒痒,但是就是因为西方和印度疫情期间想搞死中国。中国不得不防着印度的病毒变异,个人 ...

+1 实际上如果去年兔家没控制住,变成印三现在这个样子,当时印三在边界陈兵30万,是准备好了趁你病要你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18798
发表于 2021-04-2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倔强。 发表于 2021-04-27 09:06
我也恨得印度牙根痒痒,但是就是因为西方和印度疫情期间想搞死中国。中国不得不防着印度的病毒变异,个人 ...

实际上,对印三最好的办法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去年它怎么干的,我们也怎么干就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21-04-2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是逐利的,不会因为莫大仙的请求而留下,也不会因为美国的封锁而撤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46768
发表于 2021-04-27 17: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actorcore 发表于 2021-04-27 11:02
都是压缩机从空气里分离出来的,就算不干净也都是空气里的那些东西

压缩机润滑油的挥发蒸汽是不可以被吸入人体的,灰尘颗粒也不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8391
发表于 2021-04-29 10: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持红旗的小熊 发表于 2021-04-26 19:54
想想去年国内疫情刚开始的时候,谁还记得三哥跳的多欢?普天同庆准备接收从中国撤出的资本。这才一年出头就 ...

还禁止棉花出口到中国,呵呵我们稀罕他这么点量。而且高防护的口罩原材料根本不是棉花,莫迪这货什么都不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letufly 发表于 2021-04-26 21:03
先把在印度的外资公司的账户全冻结了,不追加投资就充公,然后逮捕外籍高管,不给钱不放人,给了钱继续要更 ...

人家会把你印度高管在外国的资产冻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29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哔哔猫 发表于 2021-04-26 21:21
2020年1月,网上担忧中国成为疫区,被世界隔离,产品运不出去,外资全跑掉的帖子,仿佛还是昨天看到的...又 ...

这些危言放在印度,一定挨个落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7683
发表于 2021-04-29 21: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ng3248 发表于 2021-04-27 17:00
压缩机润滑油的挥发蒸汽是不可以被吸入人体的,灰尘颗粒也不可以

润滑油……氧气都液化的温度下,润滑油都冻成冰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1568
发表于 2021-05-01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莫迪讲话,求资本留下

mt30 发表于 2021-04-26 20:24
工业氧可以吸的吗?

医用氧气就是工业氧过滤杂质而来,2几十年前,国内大部分医院就是用的工业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23073
发表于 2021-05-05 19: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哔猫 发表于 2021-04-27 05:06
恩必报,债必偿.    既然他们落井下石,那我们也得还他们颜色.

这个著名雕塑描述的是母狼胯下的孩子是如何长大成人的,他在荒野喝狼奶长大,之后建立了罗马城。今天任何一个西方后裔的国家都会把这个雕塑的复制品放在他们的街头。

为啥,因为他们要让子孙后代记住喝狼奶的祖先,记住狼性。

狼性是什么,就是极端的排他性,把自己族群之外的一切视为该被消灭的对象,所以西方人会创造出以人种差异为基准的歧视和屠杀,并且将其合法化,合理化,视之为荣耀代代相传。

东亚人讲究我敬你一尺,你不说回报一丈,一尺,至少也要回报一寸意思一下,各自付出一些好意。

西方人就不是这样,你敬西方人一尺,西方人就吞下这一尺,不光不回报,还会得寸进尺,尝试能不能从你这里再刮下另一尺,因为在他们看来,你的谦让代表你软弱或愚蠢,能够有机会让他们坑上一笔。

谁能给中国人喂点狼奶,让中国人也凶狠起来,嗜杀起来,流氓起来,不说让我们的后代有机会去毁灭别人家的文明,至少不要让别人有机会这么对待我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18220
发表于 2021-05-0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们可以主动挑起边境冲突,让咱们的解放军官兵去藏南地区巡逻,而且荷枪实弹配刺刀,只要印军敢有什么实际动作,不用说啥废话,直接击毙,对面敢搞大动作,就呼唤后方火力支援,最好是大型无人机,像翼龙2和彩虹5之类的,敢打就炸得他们支离破碎,死无全尸。要化被动为主动,趁火打劫,不要妇人之仁,做东郭先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9526
发表于 2021-05-0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的国运就是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0975
发表于 2021-05-06 17: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哔猫 发表于 2021-04-26 21:21
2020年1月,网上担忧中国成为疫区,被世界隔离,产品运不出去,外资全跑掉的帖子,仿佛还是昨天看到的...又 ...

你这是抢张局因果律大杀器的版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5-16 15:07 , Processed in 0.02014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