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992176 楼主: yes413
收起左侧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12:43
那是  跟你学的  可不是跟我熟人 我同学学的  我同学就没蛙 哈哈哈


所以说,某些人层次就这水平,只会黏贴复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13:00
所以说,某些人层次就这水平,只会黏贴复制

跟蛙玩 ,还需要发挥水平么?  蛙配么?!
粘贴复制, 就是对蛙最大的宽容了 。  发挥水平那就是直接踩了, 对蛙太不人道 。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13:11
跟蛙玩 ,还需要发挥水平么?  蛙配么?!
粘贴复制, 就是对蛙最大的宽容了 。  发挥水平那就是直接踩 ...

继续继续,看猴耍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本帖最后由 痴者 于 2021-04-04 13:18 编辑
softy 发表于 2021-04-04 12:51
清明节假期临时出差,等到火车站已经只剩几分钟了,但因为是电子客票,不记得车次和登车通道,打开手机看信 ...


正解!
沙雕们的思维,就停在当下。
他们不想想,就不说未来的万物互联,带宽够不够。’
就现在人群密集的地方都不够用,还有啥说的?
这好比 一边抱怨车太多堵车!(未来车可以预见几何级的增加)
一边抱怨修加宽的高速,这不是有病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13:14
继续继续,看猴耍戏

NO!NO!是逗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84699
发表于 2021-04-04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3g到4g印象中不少于5年,其实移动还搞什么g3恶心了好几年,5g也有个过程,用户慢慢增多,资费慢慢下降,自然体现出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267
发表于 2021-04-04 14: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10:02
晕!
4g行,但下载没有5g快,单位时间内下载到终端的内容多,多意味着可以多挣钱,这就是提高了单位效率 ...

电梯每分钟都有人用?电梯广告需要每分钟几百g都流量?你得想象真有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736
发表于 2021-04-04 18: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WCt 发表于 2021-03-28 23:52
老小区不能装宽带,5G CPE完美解决,几台手机和Pad的网速比朋友家的宽带还好。感谢中国移动建5G基站。

...

这年头还有装不了宽带的小区?

5G已经两年了,消费者除了看到4G降速之外,没有任何意义。一个巴掌大的手机,能需要多大的带宽?4G的理论带宽已经绰绰有余。

恰恰相反,手机需要更轻更薄,能耗更低,信号更稳定,这些是5G的痛点。阳台5G到了卧室就是4G。就这种稳定性谈什么工业革命,远程医疗,自动驾驶?这些领域不需要多大的带宽,但是需要绝对的可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432
发表于 2021-04-04 19: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厂选点一个仓库,布置5G网络,使用自动拣货车,目前试验效果很好,准备推广全部仓库。之前用wifi或4G出现延时或信号不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941
发表于 2021-04-0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3 16:56
现在反对5G反对的有多欢
将来脸就有多肿
这种事 我见多了

其实吧,这帮仁兄痛恨的不是5G,而是华为,我也能理解这帮仁兄的心情,也建议他们做个人偶,写上华为二字,每天用针扎一百遍,呵呵。
至于5G,仅仅是通信技术继续发展的必然产物而已,这有什么好争论的?毕竟4G并不是移动通信技术的终点,必然会向前发展,4G之后的技术该叫什么呢?4G++?赛博坦技术?呵呵。
就国家政策而言,5G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就运营商而言,今年三大运营商已经全面停止4G的建设投资,不再新建4G基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2854
发表于 2021-04-04 19: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没啥感受,我还在用4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飞狼 发表于 2021-04-04 14:46
电梯每分钟都有人用?电梯广告需要每分钟几百g都流量?你得想象真有意思。

晕 你完全没明白我和AK74001在讲什么,他是内行不喜欢解释
我就勉为其难吧 错误的希望内行来指正
他说的电梯广告屏内容管理 我认为就是广告内容的替换,根你说电梯广告内容每分钟几百G流量完全没没关系。电梯广告播放时是不需要流量的
但电梯广告屏更换广告内容,是需要流量的 原来是播放A 广告  ,现在又谈下B广告,我在后台把B广告内容上传到电梯广告屏上。
我原来更换B广告,由于4G带宽速度的原因可能需要1分钟,改5G了 我可能只需要30秒 ,那多出的30秒 ,就可以播放内容了,是不是提高了单位效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飞狼 发表于 2021-04-04 14:46
电梯每分钟都有人用?电梯广告需要每分钟几百g都流量?你得想象真有意思。

同理 你自己说你老婆抢货的问题
正说明5G有大用处啊
对于商家来说 ,原来上传到商城的素材链接需要30秒 现在10秒 是不是意味8小时内 我可以上传更多商品到网上,是不是提高了效率
对于买家来说,由于带宽的加大,可以让更多买家进来抢购,而且更快的抢购 ,抢完这家可以更快的去抢下家  是不是提高了买买买的效率
这种能同时大规模提高商家买家效率的技术 ,不用才有毛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y 发表于 2021-04-04 12:51
清明节假期临时出差,等到火车站已经只剩几分钟了,但因为是电子客票,不记得车次和登车通道,打开手机看信 ...

这种煞笔理由真尼玛笑死
算了你们这群网宣智商一个比一个low 还是不要跟水军一般见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12:48
蛙就这么见不得人么
一会某厂,一会又某运营商。
说人话,亮出来放开了讲,这样某某某的,我真不习惯, ...

没办法某些人智商为负数,毫无逻辑 说不过就开始扣帽子 何必跟这帮蠢货一般见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飞狼 发表于 2021-04-04 14:46
电梯每分钟都有人用?电梯广告需要每分钟几百g都流量?你得想象真有意思。

你们这帮反对的人 ,跟过去反对高铁的嘴脸一模一样
大致都是这样的
5G对我没用 -----高铁对我没用
我用4G一样能上网能看视频 资费还便宜--------我坐绿皮一样能到目的地 还便宜 夕发朝至还能睡一觉
。。。。。。。
但你们忘记了根本一点。高铁和5G能在无形中提高所有使用者的效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16
没办法某些人智商为负数,毫无逻辑 说不过就开始扣帽子 何必跟这帮蠢货一般见识

蛙弥补好受伤的心灵,又跳出来了 哈哈哈
嗯嗯 毕竟井里呆久了 看谁都蠢  正常 正常!呱呱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20:19
蛙弥补好受伤的心灵,又跳出来了 哈哈哈
嗯嗯 毕竟井里呆久了 看谁都蠢  正常 正常!呱呱呱!

看来你还是挺喜欢学青蛙叫,难道上辈子是蛤蟆出生?你爹妈知道了会不会后悔啊,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16
没办法某些人智商为负数,毫无逻辑 说不过就开始扣帽子 何必跟这帮蠢货一般见识

看来 领导没怎么生气 蛙很生气啊
跳出来就是一顿乱骂 哈哈哈
蛙嘴边 气得冒出两个白色的巨泡  
高声的叫道 呱呱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20
看来你还是挺喜欢学青蛙叫,难道上辈子是蛤蟆出生?你爹妈知道了会不会后悔啊,哈哈哈

你爹妈不会后悔 生出这么会叫的蛙  是井底世界的骄傲!蛙 蓝波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20:22
你爹妈不会后悔 生出这么会叫的蛙  是井底世界的骄傲!蛙 蓝波湾

整个论坛就你一直再叫,版友都可以作证,简直莫名其妙 自取其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25
整个论坛就你一直再叫,版友都可以作证,简直莫名其妙 自取其辱

蛙叫 我才跟着说的啊
说了 今天放假无聊  逗蛙而已!
蛙不知羞耻 我就勉为其难的逗逗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20:26
蛙叫 我才跟着说的啊
说了 今天放假无聊  逗蛙而已!
蛙不知羞耻 我就勉为其难的逗逗而已

精神病人思路广,弱智儿童欢乐多
请继续自娱自乐,自己逗自己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31
精神病人思路广,弱智儿童欢乐多
请继续自娱自乐,自己逗自己啊

嗯嗯  井底世界才是正常的 ,你们居然要呆在外面 。都是精神病  弱智。
只有呆在井底的蛙 才是正常的  你们懂不懂  呱呱呱  2个白色的泡越来越大了  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25
整个论坛就你一直再叫,版友都可以作证,简直莫名其妙 自取其辱

别那么不自信啊 还用版友作证吗?
上面的留言就是证据啊  一会这个智商低 一会那个弱智
一会这个水军 一会那个网宣
活活脱脱蛙的嘴脸啊 还用版友做证  你都恨不得讲1450写蛙脸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20:39
别那么不自信啊 还用版友作证吗?
上面的留言就是证据啊  一会这个智商低 一会那个弱智
一会这个水军  ...

没办法啊,自个喜欢对号入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41
没办法啊,自个喜欢对号入座

蛙又忍不住来呱呱呱了?
你都直接引用回复怼人脸上了,  还用对号吗?
你是不是精神有点分裂啊 ,难道你指别人脸上说弱智  蠢  ,水军  网宣  心里是说旁边围观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4-0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20:48
蛙又忍不住来呱呱呱了?
你都直接引用回复怼人脸上了,  还用对号吗?
你是不是精神有点分裂啊 ,难道 ...

继续叫,爷真正听戏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7595
发表于 2021-04-04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caoziliang 发表于 2021-04-04 20:52
继续叫,爷真正听戏呢

孙子!
想爷来逗你, 就直说啊!
爷逗蛙, 确实逗的挺开心的。
呱呱呱。。。  2个白泡 大又大!
哈哈哈  开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8915
发表于 2021-04-0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kolastw 发表于 2021-04-04 13:44
3g到4g印象中不少于5年,其实移动还搞什么g3恶心了好几年,5g也有个过程,用户慢慢增多,资费慢慢下降,自 ...

4.1开始,我的套餐从4G转5G了,一个月多了40块钱。
原来4G的流量我每个月都用不完,5G这个肯定也一样
(因为我的使用习惯就是那样用手机了,很多年了流量使用情况很稳定)

我升级5G套餐的原因是:长时间用下来我发现4G网速真的变慢了。所以试着开5G套餐试试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0413
发表于 2021-04-08 09: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这个时候在吹韩国5G领先全球,疯狂嘲讽国产5G,再说现在国产5G建设也就一年,我们农村还没有信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4117
发表于 2021-04-0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痴者 发表于 2021-04-04 21:52
孙子!
想爷来逗你, 就直说啊!
爷逗蛙, 确实逗的挺开心的。

别逗沙雕了,一帮畜生而已,懂个屁
畜生叫得再欢,也挡不住国内5G的进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020
发表于 2021-04-08 15: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去看看B站何同学的视频再来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28517
发表于 2021-04-0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问一下:各位感受到5G对于生活工作的影响了吗?

飞狼 发表于 2021-03-29 09:18
转一篇文章:
我是运营商的一名员工,所负责的正好是无线优化这一块,从4g时代的初始我就开始从事相关的信 ...

这篇文章里,摆出来的事实支撑不了他说的观点吧。不像个工程技术人员的的东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4-18 05:20 , Processed in 0.02277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