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0483461 楼主: 2233a2010
收起左侧

[名车鉴赏]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复制链接]
CDer:001097058
发表于 2021-01-2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实车才有感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757
发表于 2021-01-2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功夫狮子 发表于 2021-01-28 00:05
往哪个方向出口的?

上次我在头条看了一个视频,感觉语言有点像马来西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44673
发表于 2021-01-2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银色人间 发表于 2021-01-28 09:01
逸动XT,后视角度观察其轮廓也是这样的,它的屁股尾灯也很好看,只需换个这货的前脸,价格8~11,销量立马起 ...

尾部往里收,除了造型更主要是便于后视镜观察两侧后方情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81531
发表于 2021-01-2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都还好,,我就感觉进气格栅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4897
发表于 2021-01-30 15: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网图看着不适
实车挺不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602
发表于 2021-01-31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前脸,其他还行,密集恐惧症伤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03624
发表于 2021-01-3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喜欢这种造型浮夸杀马特的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4903
发表于 2021-02-0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白色有你提还可以,白色跟大嘴前脸有点违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2-0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觉得Uni-t好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9763
发表于 2021-02-02 19: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人的视觉欣赏品味不同,俺觉得看着还不错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0732
发表于 2021-02-0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保时捷也这样内收
我不会买unit,这不是我的菜,但是楼主提到“Unit的车身侧面,非常厚,厚到不合理”,我觉得这真没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3461
 楼主| 发表于 2021-02-02 21: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233a2010 于 2021-02-19 16:50 编辑
bladeforce 发表于 2021-02-02 19:23
保时捷也这样内收
我不会买unit,这不是我的菜,但是楼主提到“Unit的车身侧面,非常厚,厚到不合理”,我 ...


我只是举个例子,保时捷的尾部比例比unit协调的多,而且保时捷SUV属于中大型SUV,车身侧面厚度大并不会挤压车内空间(车内空间足够充裕),而unit作为一台只比chr大一点点的“紧凑级SUV”,这么搞就是东施效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3461
 楼主| 发表于 2021-02-02 21: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ladeforce 发表于 2021-02-02 19:23
保时捷也这样内收
我不会买unit,这不是我的菜,但是楼主提到“Unit的车身侧面,非常厚,厚到不合理”,我 ...

你看看Unit和丰田Chr的尺寸对比,再去比比保时捷卡宴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0732
发表于 2021-02-03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2233a2010 发表于 2021-02-02 21:44
我只是举个例子,保时捷的尾部比例比unit协调的多(你这张还是轿车),而且保时捷SUV属于中大型SUV,车身 ...

卡宴不是轿车
不过unit车身尺寸确实不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2985
发表于 2021-02-03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部位拼凑点,总会有人喜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84106
发表于 2021-02-1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ddsada2 发表于 2021-01-27 22:28
你说的和智能化一点关系都没有。
有机械钥匙的车发动机也会上锁
并非是智能化判断偷车

然而并没有。
司机一直坐在车里等人玩手机,没有任何操作,这车莫名其妙地上锁了。
我家三辆车,也有带无钥匙启动的,再不济把机械钥匙拿出来捅一把,啥锁也解了,这破车就是不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9757
发表于 2021-02-19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鹏啸九天 发表于 2021-02-19 12:53
然而并没有。
司机一直坐在车里等人玩手机,没有任何操作,这车莫名其妙地上锁了。
我家三辆车,也有带 ...

那我可以告诉你,这个车有机械钥匙。
说明这货自己用手机把自己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73479
发表于 2021-02-19 22: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尤其车头。当然,中二少年也许很喜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8915
发表于 2021-02-19 23: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从家里回来高速遇到一辆,堵车就在我侧前方。还和媳妇讨论了一下,这车看上去很有生物肌肉的外观,但是感觉不耐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2259
发表于 2021-02-20 14: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车除了旧款逸动两厢感觉都不耐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发表于 2021-02-2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dv25 发表于 2021-01-27 21:55
你觉得好看不好看不重要 你不是目标用户
目标用户觉得好看就行了

没错,极少数个体的意见不重要,重要的是多数个体的看法,直接说就是看销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3461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15: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xtentt 发表于 2021-02-20 14:54
没错,极少数个体的意见不重要,重要的是多数个体的看法,直接说就是看销量。

从进化论角度看,这么说也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发表于 2021-02-20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2233a2010 发表于 2021-02-20 15:43
从进化论角度看,这么说也没问题

这叫市场视角。任何产品生产出来都是为了卖掉,任何产品都不可能做到人人喜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3461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19: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xtentt 发表于 2021-02-20 19:04
这叫市场视角。任何产品生产出来都是为了卖掉,任何产品都不可能做到人人喜爱。

不同领域的叫法不同。

我的意思是进化的趋势,是路径依赖,长安车靠颜值提升销量,就该把颜值做得越来越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发表于 2021-02-20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2233a2010 发表于 2021-02-20 19:46
不同领域的叫法不同。

我的意思是进化的趋势,是路径依赖,长安车靠颜值提升销量,就该把颜值做得越来 ...

一回事啊,不可能人人都认同它的颜值,多数人认同足矣。只不过你是少数之一。所有车型都一样,就看谁得到的认同多,谁就是赢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3461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0 21: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xtentt 发表于 2021-02-20 20:58
一回事啊,不可能人人都认同它的颜值,多数人认同足矣。只不过你是少数之一。所有车型都一样,就看谁得到 ...

以unit的销量,还没资格说不欣赏它的是少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34242
发表于 2021-02-23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路上看到银色实车。个人不喜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3607
发表于 2021-02-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NUNI系列现在连销售展示渠道都开始独立搞了,原本也不是想取悦所有人.

看不惯的不买就行了,它只卖给喜欢的人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83461
 楼主| 发表于 2021-02-23 18: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的小李 发表于 2021-02-23 17:38
NUNI系列现在连销售展示渠道都开始独立搞了,原本也不是想取悦所有人.

看不惯的不买就行了,它只卖给喜 ...

挺好,虽然我看UNI系列车型感觉挺丑,但是长安的发展思路我是赞同的,比奇瑞接二连三的另起炉灶搞高端稳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21-02-23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你们觉得uni-t好看吗?

苏24剑术师 发表于 2021-01-27 20:53
无论近看还是远看,都很不喜欢这种造型浮夸杀马特的车

太躁,三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2-28 21:25 , Processed in 0.02407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