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92|回复: 33
收起左侧

[武器弹药]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复制链接]
CDer:000302602
发表于 2021-01-1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美国国防部12月4日发布报告称,在2020财年间,美国对外输出武器总金额高达1750亿美元(约合11400亿人民币),相比2019财年同比增长2.8%
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消息,2020年中国国防支出预算为12680亿元(折合成美元计算为1782亿)


在2020年期间,美国国会批准了68项大型军售合约,从地理分布上来看,亚太地区是军备需求最高的地区,有25个国家和地区向美国提出了军购请求,其次是欧洲和中东地区。美国所出售的武器当中,最成功的武器当属新时代的“世界战斗机”F-35,在2020财年中,美国批准了向波兰、希腊、瑞士、阿联酋、日本出口超过200架F-35战斗机。目前可以确定在未来将有至少17个国家装备F-35战斗机。
在美国所有的军售对象中,日本是最大的单一客户,其向美国提出了279亿美元的军购请求。有意思的是日本已经自己建设好了一条F-35生产线,但是仍然向美国购买了105架F-35战斗机。另外,美国今年还与我国台湾地区达成了一系列军售合同,包括M1A2T坦克、爱国者-3防空系统升级、MQ-9B死神无人机、“海马斯”火箭炮系统以及AGM-84“鱼叉”反舰导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9162
发表于 2021-01-13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一定是对输出武器有所误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2602
 楼主| 发表于 2021-01-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shijian2008 发表于 2021-01-13 20:53
楼主你一定是对输出武器有所误解。

我觉得没误解,包括作者也是在文章后面列举的各个国家的贸易,当然最好能找到英文资料更准确,我去找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153
发表于 2021-01-13 21: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战养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1-13 21: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金额,分多少年交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6512
发表于 2021-01-13 21: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jt1030 发表于 2021-01-13 21:08
合同金额,分多少年交付?

相比2019财年同比增长2.8%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994
发表于 2021-01-13 22: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的问题是出在了分配上(△`)任誰都脱离不开这个规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09332
发表于 2021-01-14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方法呢,一个使用汇率,一个是用PPP。。。。
比较前者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日本造一艘神盾舰,我们造两艘055还有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5918
发表于 2021-01-14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意外的话、我印象中这个数据一般是包括美国军方采购的广义数据、而不是单纯对外军售....。
2020年通过对外军售计划(FMS)达成的武器出口总额为507.8亿美元,其中涵盖了大部分大型国防产品,其中447.9亿美元的武器出口到伙伴国家,33亿美元是对外军事援助项目(FMF),美国国防部第10条款资助项目26.9亿美元,用于训练和武器装备项目。

2017财年,美国在对外军售计划中售出419.3亿美元的武器
2018财年大幅上升33%,达到了556亿美元
2019财年略微下降至554亿美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201040
发表于 2021-01-14 01: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35西方国家标配,大量的两栖攻击舰,中性轻型航母都会上f35b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1-14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霉国佬的美元石油霸权以外,还有个武器出口霸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950
发表于 2021-01-14 06: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总额,不说交付年限不是耍流氓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9507
发表于 2021-01-14 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yy186404 发表于 2021-01-14 06:14
只说总额,不说交付年限不是耍流氓吗

兔家的宣称军费,也没说明装备交付年限啊。
你的意思,兔家人大也是耍流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950
发表于 2021-01-14 06: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k999 发表于 2021-01-14 06:25
兔家的宣称军费,也没说明装备交付年限啊。
你的意思,兔家人大也是耍流氓?

你语文没学好不怪你,给你解释一下,军费预算就是一年的军事拨款计划,一年绝对不会超过一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0430
发表于 2021-01-1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三,流氓,战争贩子特朗普,蓬佩奥忽悠的结果。在美国真是人人平等啊,想特狼狗,蓬佩奥这样的下三滥也能做国家领导人。从历史上看特狼狗就是个盲流。色鬼,吹牛一个顶八个。脸皮比国会山还厚的下三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717
发表于 2021-01-14 1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里是海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306
发表于 2021-01-1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错大发了!
军火赚来的钱, 不会用于军队的, 都进了军火大爷们的腰包
军费流入的钱, 不全用于军队的, 部分也进了军火大爷们的腰包
何来以战养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7755
发表于 2021-01-14 10: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外军售赚钱的是军火商,和军队有啥关系?美国又不像中国都是国企,顶多收点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0337
发表于 2021-01-14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超视距的版主屏蔽了太多人了,以至于各个板块越来越多出现本该在超视距的话题。
我感觉超大各个板块管理之间交流不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3837
发表于 2021-01-14 11: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卖的武器很多是用美援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153
发表于 2021-01-14 15: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梅下问酒 发表于 2021-01-14 10:32
错大发了!
军火赚来的钱, 不会用于军队的, 都进了军火大爷们的腰包
军费流入的钱, 不全用于军队的, 部 ...

洛马,波音,雷神这些公司,不靠这些钱,就靠美帝拔款,能研发出那些高端装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153
发表于 2021-01-14 15: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梅下问酒 发表于 2021-01-14 10:32
错大发了!
军火赚来的钱, 不会用于军队的, 都进了军火大爷们的腰包
军费流入的钱, 不全用于军队的, 部 ...

如果我们的成飞,沈飞一年也能卖个几十亿几百亿美元,什么31歼20,都换好几代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06229
发表于 2021-01-1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合同应该是分好几年支付的吧,不是一年内都付清,都用来比一年的军费是不准确的。应该按一年实际收到的合同款来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7549
发表于 2021-01-14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340383777 发表于 2021-01-14 05:27
霉国佬的美元石油霸权以外,还有个武器出口霸权。

也不能说霸权吧。毕竟能买到的好东西都是美的。四代机就属于独一家。那得卖出去多少架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1-1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mm2x 发表于 2021-01-14 15:28
也不能说霸权吧。毕竟能买到的好东西都是美的。四代机就属于独一家。那得卖出去多少架啊。。

那就不叫武器出口霸权,改成地缘政治霸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7549
发表于 2021-01-1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340383777 发表于 2021-01-14 15:30
那就不叫武器出口霸权,改成地缘政治霸权。

就算不强制  你想买四代机还能找谁买?  轻型好用的F16  导弹。都不错啊。。其他国家买不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2602
 楼主| 发表于 2021-01-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mds1 发表于 2021-01-14 15:26
这些合同应该是分好几年支付的吧,不是一年内都付清,都用来比一年的军费是不准确的。应该按一年实际收到的 ...

即使几年支付,每年都这个金额的话也没区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2602
 楼主| 发表于 2021-01-1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seeku 发表于 2021-01-14 11:04
超视距的版主屏蔽了太多人了,以至于各个板块越来越多出现本该在超视距的话题。
我感觉超大各个板块管理 ...

军火中反舰导弹是不是归海板管,是就没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01-1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mm2x 发表于 2021-01-14 15:31
就算不强制  你想买四代机还能找谁买?  轻型好用的F16  导弹。都不错啊。。其他国家买不到。。

很快啊,这种局势要改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2602
 楼主| 发表于 2021-01-1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mm2x 发表于 2021-01-14 15:31
就算不强制  你想买四代机还能找谁买?  轻型好用的F16  导弹。都不错啊。。其他国家买不到。。

军火贸易首先是个政治问题,其次才是商业问题
我们推出贸易版4代机,日本会买? 台湾会买?法德英澳会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306
发表于 2021-01-14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冰_羽翼 发表于 2021-01-14 15:24
如果我们的成飞,沈飞一年也能卖个几十亿几百亿美元,什么31歼20,都换好几代了吧

这倒是真的
姓资姓社,在这里区别还是蛮大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3255
发表于 2021-01-14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军工复合体,确实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306
发表于 2021-01-1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去年老美卖出的武器基本等于我国军费...

冰_羽翼 发表于 2021-01-14 15:21
洛马,波音,雷神这些公司,不靠这些钱,就靠美帝拔款,能研发出那些高端装备?

可知道洛马,波音,雷神的股东是谁, 每年从公司拿走多少?
每年军费是我兔的4倍, 造舰吨位只有我兔的一半!
同样功能的一艘舰, 价格是我兔的6倍,钱到谁的腰包了?
737MAX一层一层的迷雾拨开后, 还看不清这个病入膏肓的军火商问题在哪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56
发表于 2021-01-14 17: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冰_羽翼 发表于 2021-01-13 21:04
以战养战………

养毛啊,全进军火贩子腰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1-28 16:00 , Processed in 0.02575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