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171487 楼主: 激光枪
收起左侧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否

[复制链接]
CDer:000403596
发表于 2020-09-16 00: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5 20:52
1、弹夹不随炮管后坐。2、炮身比炮管粗得多,炮管在炮身中,打个比喻:假设炮管外径是160毫米,炮身直 ...

不随炮管后坐怎么能叫装在炮管上呢?那它肯定是固定装在另外的地方比如驻退机或复进机上,对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6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本帖最后由 激光枪 于 2020-09-16 02:42 编辑
wangyiw 发表于 2020-09-16 00:41
不随炮管后坐怎么能叫装在炮管上呢?那它肯定是固定装在另外的地方比如驻退机或复进机上,对不对?


不对,要重新设计驻退机复进机的位置,例如:把它们放在炮管下面,而炮管上面设计成一个装弹机构,弹夹就插在这个装弹机构上。装弹机构下面是炮管,炮管适当位置开口做炮膛,弹夹底部打开后,炮弹就从弹夹中落入炮膛。当然,这只是一种设计思路,也可有其他设计思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6809
发表于 2020-09-16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4 20:39
181式卡车炮的炮身又不能插弹夹,只能炮尾供弹,当然只能用你说的半自动这种方式供弹了,已经是最简单 ...

大口径榴弹炮都是弹头药包分装,不知道你弄个弹夹是为了装填速度还是为了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荆深特快 发表于 2020-09-16 11:05
大口径榴弹炮都是弹头药包分装,不知道你弄个弹夹是为了装填速度还是为了什么?

遥控无人操炮,正常射击时不容许炮兵在火炮300米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3596
发表于 2020-09-16 12: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6 02:12
不对,要重新设计驻退机复进机的位置,例如:把它们放在炮管下面,而炮管上面设计成一个装弹机构,弹夹 ...

缓冲复进机在炮管下面的火炮多的是,不用再设计了,但是,炮膛内是压力最大的部位,所有的炮膛都是周围包的紧紧的只在炮尾开口进退弹,再用厚厚的炮闩闭锁,你却在炮膛上半截开和炮弹一样大的口下弹,这炮膛怎么闭锁,这上半截开口的盖子怎么封严不漏气还能承受巨大的膛压呢?现有炮闩的闭锁抗压结构对你不适用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47299
发表于 2020-09-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楼主是为了满足多发弹同时弹着设计的快速装填呢。
真打起来,火炮的持续射速没那么快,用处不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7
发表于 2020-09-16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6 11:12
遥控无人操炮,正常射击时不容许炮兵在火炮300米内。

那不可能的。你的这个设想唯一的结局就是炮兵射击之后把大炮一扔坐车就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本帖最后由 激光枪 于 2020-09-16 19:55 编辑
azhenglaole 发表于 2020-09-16 19:49
那不可能的。你的这个设想唯一的结局就是炮兵射击之后把大炮一扔坐车就跑。


我的设计目的就是既要在危险时果断舍弃火炮,保护战士的生命。又能更靠谱的保护火炮,因为我是炮兵在几百米外遥控驾驶,战士可以安全大胆的操作火炮自己脱离阵地。否则,敌人炮弹打来就只能人和炮一起死,那才是真正不可能承受的损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7
发表于 2020-09-16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6 19:51
我的设计目的就是危险时舍弃火炮,保护人的生命。

不不不,你的这个目标是牵引炮发射一次就扔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49402
发表于 2020-09-16 2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认为楼主不过是想搞个自动步枪放大版,看了后面的最新解释,原来是在炮身上开一跟炮弹大小一样的槽作为炮闩,炮弹靠重力自弹夹过槽落入炮膛,然后闭合锁闩激发炮弹,靠后坐力退壳复进炮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azhenglaole 发表于 2020-09-16 19:54
不不不,你的这个目标是牵引炮发射一次就扔掉。

不明白你那来这种这毫无道理的揣测?你如果是战士你会在安然无恙情况下发射一次就把炮扔掉自己跑掉?你为啥要跑?有战场恐惧症?那也不可能人人都有这种病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7
发表于 2020-09-16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6 22:51
不明白你那来这种这毫无道理的揣测?你如果是战士你会在安然无恙情况下发射一次就把炮扔掉自己跑掉?你为 ...

300米以外来收炮那不就是自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7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azhenglaole 发表于 2020-09-16 23:47
300米以外来收炮那不就是自杀?

300米以外来收炮咋成自杀?你是有啥误解吗?我是遥控的无人驾驶炮,300米外收跑才更安全。3000米外收跑更安全呀。在炮跟前收跑才可能被敌人炮弹炸死啊。真不知道你脑子咋想的,完全颠倒黑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7
发表于 2020-09-17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本帖最后由 azhenglaole 于 2020-09-17 00:52 编辑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7 00:41
300米以外来收炮咋成自杀?你是有啥误解吗?我是遥控的无人驾驶炮,300米外收跑才更安全。3000米外收跑更 ...


驻锄靠嘴巴收?大架靠嘴巴并拢?炮管靠嘴巴定位?炮弹靠嘴巴收回?牵引靠嘴巴链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7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本帖最后由 激光枪 于 2020-09-17 00:54 编辑
azhenglaole 发表于 2020-09-17 00:49
驻锄靠嘴巴收?大架靠嘴巴收?炮管靠嘴巴定位?炮弹靠嘴巴收回?牵引靠嘴巴定位?


我就说你有啥误解。我这是遥控的无人自走炮,自带动力,自动无人自动操炮。无人遥控自动收放大架、助锄、自动开炮、自动进出阵地。建议以后看懂再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7
发表于 2020-09-17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7 00:52
我就说你有啥误解。我这是自走炮,自带动力,自动收放大架、助锄、自动开炮、自动进出阵地。建议以后看懂 ...


给你扫扫盲,地球人是这么做的:不用什么多弄几吨重量去自动收炮,我们只需要把炮装到卡车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71487
 楼主| 发表于 2020-09-17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本帖最后由 激光枪 于 2020-09-17 00:58 编辑
azhenglaole 发表于 2020-09-17 00:54
给你扫扫盲,地球人是这么做的:不用什么自动收炮,我们只需要把炮装到卡车上。


你就是个炮盲,自动盲,已经说了多次这是遥控无人操控的牵引式自走炮,根本不是有人操控的卡车炮。你却胡说八道什么卡车炮要有人才能做这做那。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懂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097
发表于 2020-09-17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7 00:56
你就是个炮盲,自动盲,已经说了多次这是遥控无人操炮。你再胡说八道什么要有人才能做这做那。根本就不是 ...

知道什么叫做民科不?民科总是觉得自己发现世界真理,实际是自己觉得自己很聪明。
一辆卡车就能搞定的事情,吃饱了撑的才会多花几百万成本多出几吨重量去遥控牵引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6809
发表于 2020-09-17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给牵引式155火炮研制仅4发炮弹微型轻巧自动供弹夹,直接装在炮管后部一侧或上面可

激光枪 发表于 2020-09-16 11:12
遥控无人操炮,正常射击时不容许炮兵在火炮300米内。

牵引炮搞无人操炮?
无人化也许会在模块装药实现后的05大改上实现一个无人炮塔,三成员并排坐前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02 03:13 , Processed in 0.02137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