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1168398 楼主: 歼20杠杆的
收起左侧

[平台总体] 苏27和F15孰强孰弱?(申请删帖)

 关闭 [复制链接]
CDer:000391274
发表于 2020-08-0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xmyyc 发表于 2020-07-31 19:51
美空军不感兴趣为什么又买了一百多架?

问这个前请先了解一下波音与懂王的关系,美空军再牛也拗不过大统领的大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0707
发表于 2020-08-0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wangbin瑟尔 发表于 2020-08-02 08:06
解决了跨声速陷阱也没太大用处,苏27系跨声速性能就不怎么样。

至少可以降低对飞行员的难度要求,高G区从0.78扩大到0.9甚至更高,对飞行员格斗技巧可以放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3837
发表于 2020-08-02 15: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脉脉不语 发表于 2020-08-02 15:16
问这个前请先了解一下波音与懂王的关系,美空军再牛也拗不过大统领的大腿。

他俩有个屁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8-02 14:05
该童鞋早说过他的论据---凭立场

我是中国人,对美苏装备的讨论涉及什么立场,你形容的不恰当。总之比那些沉浸在苏联强大信仰中的人要理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队医 发表于 2020-08-02 13:34
是么?你凭什么这么认为呢?

凭什么,太简单了?看看本帖100多层的回复,除了你和那个金属风暴等少数几个,其他人看法几乎一致啊。不要像金属风暴一样,张口说什么众人独醉唯他醒啊
奈何网友认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队医 发表于 2020-08-02 13:37
当然不是,从80年开始算,15是机库皇后,而27在86年才开始服役,怎么个水平逐渐拉大?水平逐渐拉大是因为 ...

120楼的分析你认为如何,有理有据吧。
当年拿苏27sk和泰国的鹰狮对抗,结果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011
发表于 2020-08-02 1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7:30
我是中国人,对美苏装备的讨论涉及什么立场,你形容的不恰当。总之比那些沉浸在苏联强大信仰中的人要理智


立场并不一定和中国有关系,看世界杯可以有立场,,看NBA也可以有立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8-02 17:38
立场并不一定和中国有关系,看世界杯可以有立场,,看NBA也可以有立场

反正我的立场不站在美帝一边,综合最近十几年研究,我认为美帝无论哪个装备都比毛子的要强,这就像当年巴普洛夫和朱可夫一样,都很牛,但是方向错了。
这就像大家考试,都觉得自己对,虽然成绩不一样。
多听听金灿荣,张召忠,他们比你专业多了,知道的也比你多
超大上我认为看不上毛子的占大多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5962
发表于 2020-08-0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7:44
反正我的立场不站在美帝一边,综合最近十几年研究,我认为美帝无论哪个装备都比毛子的要强,这就像当年巴 ...

苏联地面装备比较强,空军较差,海军差的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011
发表于 2020-08-02 17: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7:44
反正我的立场不站在美帝一边,综合最近十几年研究,我认为美帝无论哪个装备都比毛子的要强,这就像当年巴 ...

你的立场不在美帝一边也说明不了什么,就像看世界杯一样,我立场也不在墨西哥一边,但因为德国队我很不喜欢,所以看到墨西哥能干掉德国队我就感觉很开心
你在这个论坛上表现出的反苏反俄立场已经相当明显了,就不用刻意掩饰了。SU27和F15孰强的问题在超大巳经有过一次大讨论了,一般人是不愿意到你这里吃冷饭的,居然给了你大部份人同意你观点的错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0227
发表于 2020-08-02 18: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苏27和F15孰强孰弱?

汉唐风雨 发表于 2020-07-31 09:47:52
苏27跟F15孰强孰弱,那当然是F15占上风了,苏35的雷达、航电、导弹也不行,至于对歼16就不用担心了,论雷达、航电、数据链、导弹,中国现在都很强,而这些都是俄罗斯的短板。
跟F15相比,su27的机体就是闹着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0227
发表于 2020-08-02 18: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苏27和F15孰强孰弱?

Napalm 发表于 2020-07-31 10:30:16
气动苏27系强,电子设备F15系强,结论就是超视距15强,狗斗看飞行员发挥。
su27的气动那么强,最后实现的功能有没有F15强?
挂载,机动,比比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8061
发表于 2020-08-02 18: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十年中期的苏27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无论在中距还是近距,除了雷达性能弱于F一15,在整体性能上优于F一15,F15没有采用前缘机动襟翼,没有电传,中距弹没有中距指令制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4160
发表于 2020-08-0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对一,只能说半斤对八两,关键看飞行员的素质

如果是俄罗斯飞行员用苏27对付沙特的F15,肯定苏27虐F15,如果是美国飞行员用F15对付伊拉克的苏27,肯定F15虐苏27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8061
发表于 2020-08-02 18: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平台上讲,三代机就没有超过苏27,苏27的问题是机载航电武器系统更新太慢,很多武器都是前赡性,头盔瞄具,红外搜索,大离轴格斗弹。九十年初,前苏联的军工是真的世界顶级水平,是不是时光流逝人们就忘记前苏联军事工业的强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4898
发表于 2020-08-02 1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7:36
120楼的分析你认为如何,有理有据吧。
当年拿苏27sk和泰国的鹰狮对抗,结果呢?

苏27sk近距空战吊打鹰狮,说明机动性能还是相当优秀的,至于中距空战被鹰狮虐,那也是理所当然,毕竟航电差距至少有二十年呢,换11B吊打鹰狮无异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011
发表于 2020-08-02 19: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uchaojiann 发表于 2020-08-02 18:50
从平台上讲,三代机就没有超过苏27,苏27的问题是机载航电武器系统更新太慢,很多武器都是前赡性,头盔瞄具 ...

你忘了一个大内油不带副油箱,这是到四代机才开始普及的概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8061
发表于 2020-08-02 19: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代机因为航电武器性能的更新,性能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早期的F16也不过是晴空型的格斗机,和现在的性能根本没得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8-02 17:58
你的立场不在美帝一边也说明不了什么,就像看世界杯一样,我立场也不在墨西哥一边,但因为德国队我很不喜 ...

我反俄根本不用掩饰,总比有些人把中苏交恶怪到我们头上强吧,是不是?你看看坛子里是你这样的多还是我这样的多?有多少人说你是冯毛必粉,你咋就不掩饰一下呢,我凭啥要掩饰,这有不是毛子的论坛?一堆人怼你的时候你很开心是吗,这么大岁数了哪个涉及毛子的话题都有你,而且热情一直很高,被禁言了丝毫不加收敛。
你就一直活在信仰当中吧。别人的话你都听不进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wangbin瑟尔 发表于 2020-08-02 18:53
苏27sk近距空战吊打鹰狮,说明机动性能还是相当优秀的,至于中距空战被鹰狮虐,那也是理所当然,毕竟航电 ...

本帖就是讨论苏27和F15的,包括了雷达航电,有人不承认不得已搬出来鹰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二月的风 发表于 2020-08-02 18:22
一对一,只能说半斤对八两,关键看飞行员的素质

如果是俄罗斯飞行员用苏27对付沙特的F15,肯定苏27虐F15 ...

美帝开着15对俄罗斯开着27,结果如何你觉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本帖最后由 歼20杠杆的 于 2020-08-02 19:41 编辑
442555253 发表于 2020-08-02 18:09
su27的气动那么强,最后实现的功能有没有F15强?
挂载,机动,比比看。


https://lt.cjdby.net/thread-2037800-1-1.html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2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8-02 17:58
你的立场不在美帝一边也说明不了什么,就像看世界杯一样,我立场也不在墨西哥一边,但因为德国队我很不喜 ...

不是错觉,要说错觉也是你产生了大部分人不同意的错觉。超大上每个讨论毛子的帖子永远都是贬的多,挺的少,这是事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011
发表于 2020-08-02 19: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9:29
我反俄根本不用掩饰,总比有些人把中苏交恶怪到我们头上强吧,是不是?你看看坛子里是你这样的多还是我这 ...

你反俄并不是啥错,但你也说过立场最重要,这问题就很大了,说白了就是唯心主义,比如中苏交恶就怪到中国头上又怎么样呢?为了中国的长远利益中国就选择跟毛子交恶又如何呢?想清楚这些问题,再看看由立场引发的廉价正义有多可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011
发表于 2020-08-02 19: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9:44
不是错觉,要说错觉也是你产生了大部分人不同意的错觉。超大上每个讨论毛子的帖子永远都是贬的多,挺的少 ...

哈哈,别拿大多数来吓唬人,我从来就认为那些尚未知晓答案的真理在少数人一边。
一个最简单的道理,拿一道数学竞赛题来超大,绝对是做错的人多做对的人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6952
发表于 2020-08-02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帖就看得出CD水平下降有多厉害,这帖里就没几个ID说句对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4160
发表于 2020-08-02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申请删帖)

歼20杠杆的 发表于 2020-08-02 19:33
美帝开着15对俄罗斯开着27,结果如何你觉得?

没有结果,因为这两国不会开战,无法实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15693
发表于 2020-08-02 21: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f15强啦     su27太肥硕拖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3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申请删帖)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8-02 19:48
你反俄并不是啥错,但你也说过立场最重要,这问题就很大了,说白了就是唯心主义,比如中苏交恶就怪到中国 ...

交恶这事,本就是国家利益无所谓对错,站在我的立场肯定说是对方的错。那你说为了长远利益就算怪到我们头上,凭啥呢?有人给过你好处,后来仗势欺负你,你就一直逆来顺受,理由是这人对你有过恩啊,从你对网友的苛刻态度上,你咋就对毛子那么好呢,我很奇怪,毛子解体30年了,你的信仰还真坚定,额佩服。
再给你说个立场问题,假如有个毛子打你,先不说你俩谁对谁错,我肯定上去帮你打他,换做你,是不是就帮毛子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8398
 楼主| 发表于 2020-08-03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苏27和F15孰强孰弱?(申请删帖)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8-02 19:53
哈哈,别拿大多数来吓唬人,我从来就认为那些尚未知晓答案的真理在少数人一边。
一个最简单的道理,拿一 ...

这个简单道理大家都懂,奥数题大多数人连一步都写不上,论坛上是个会说话的人都能扯,这就是区别。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不代表你就能掌握真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8-11 18:43 , Processed in 0.02492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