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1111759 楼主: bluevta
收起左侧

[环球动态]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复制链接]
CDer:001155329
发表于 2020-06-30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照顾我们生意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3798
发表于 2020-06-3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6-30 12:05
黑鹰当二手机卖回美国吧,军用标准的民用版,市面上很罕见哦

HK警队的黑鹰早就卖掉了(也就2架而已),现在HK警队用的9架都是AS332“超美洲豹”和EC175(即Z-1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8022
发表于 2020-06-30 15: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港人明里暗里闹了一年多,应该给他们更大的教训,多付出点代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4056
发表于 2020-06-30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好像之前香港F35随便买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5548
发表于 2020-06-30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zhu1000 发表于 2020-06-30 14:58
搞得以前买过啥似的..

买是肯定买过的,但就港警那个体量,买也买不了多少的。而且也并不是不可替代,无所谓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468
发表于 2020-06-30 16: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蓬元帅威武。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1966
发表于 2020-06-3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猪彭是不是脑袋短路了,禁止出口香港国防装备?香港的国防事业不都是兔子在操心吗?就算是警用的,兔子本来就出口警用装备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92541
发表于 2020-06-30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蓬二师兄应该宣布原计划出售给港港的航母和核弹都上了锁,打个商量的话C5这种非进攻武器还是可以商量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23585
发表于 2020-06-3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蓬牛X,生生把一对3打出4个2的感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28805
发表于 2020-06-30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还卖过国防装备?
f135来一打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6-30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sailormoons 发表于 2020-06-30 11:32
就是警用器材
之前 就有媒体报道说香港转向内地采购警用器材了

以后港警会用上191还是95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6-30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cxfree 发表于 2020-06-30 15:16
黑鹰都30多年了,老迈不堪该退休了,而且我们现在20、直8/18都好使,霉狄断供又咋地

直20还处在小批量试用阶段,能上70年阅兵也是给足了直20面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6-3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北雁向南飞 发表于 2020-06-30 14:53
这个是来讲笑话的吗?香港自回归后,就是解放军在驻守,港人只有警署权,没有军权,说的好像他们以前对香港 ...

香港只是一个过路码头,货还是要运大陆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6-3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欧盟那群傻蛋一定会跟着走,所以以后港警的装备会有越来越多的大陆货,比如将来的191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6-3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jackfee 发表于 2020-06-30 12:05
现在好了,香港可以换直20。

这事先等等,等什么时候驻港部队换了直20再说,要先仅着军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45592
发表于 2020-06-30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天空之境 发表于 2020-06-30 11:50
香港去年闹所谓“反送中“的时候美国就已经禁止向香港输出警用器材了

然后光头警长就在微博上秀了内地产的防暴服,估计这批货都香港警察都没花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4134
发表于 2020-06-30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wang1068 发表于 2020-06-30 17:06
香港只是一个过路码头,货还是要运大陆的

你当美国傻啊,就算香港去买货,西方国家会卖给香港吗?那不就等于卖给中国了,顶多是香港以前买过一些警用器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1011
发表于 2020-06-3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pheonix 发表于 2020-06-30 15:47
HK警队的黑鹰早就卖掉了(也就2架而已),现在HK警队用的9架都是AS332“超美洲豹”和EC175(即Z-15)

我说的PLA的黑鹰,也卖回去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41112
发表于 2020-06-30 17: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要脸都可以这么明着说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850
发表于 2020-06-30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非金属风暴 发表于 2020-06-30 17:47
我说的PLA的黑鹰,也卖回去算了

呵呵,都是些过了报废期的黑鹰了,你卖回去,人家还要收你拆解费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1337
发表于 2020-06-30 18: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用3倍价钱买海豚也不买直9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67983
发表于 2020-06-30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以前还通过得香港向中国内地卖过高端装备?真好意思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42754
发表于 2020-06-30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细蓉云吞面 发表于 2020-06-30 11:48
转向欧洲也不会转向内地采购,香港人对内地产品的不信任是刻在骨子里的,不是轻易会改变的。就象新 ...

出於国家安全考虑,警用装备今后也会有所变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1734
发表于 2020-06-30 19: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蓉云吞面 发表于 2020-06-30 11:48
转向欧洲也不会转向内地采购,香港人对内地产品的不信任是刻在骨子里的,不是轻易会改变的。就象新 ...

采购装备也是港府说了算,说穿了,中央要港府采购内地装备,港府敢违抗吗?还记得最近出现在香港街头的水炮车吗?内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0925
发表于 2020-06-30 20: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sailormoons 发表于 2020-06-30 12:27:40
本帖最后由sailormoons于2020-06-3012:32编辑其实也用不上香港那种警用环境下黑鹰和20的优点尤其是在武装突击方面的优势都发挥不出来搞个民用直升机就差不多直15所有方面的完美满足他们的需求低噪音低振动安全舒适快速方便除了国产在崇洋的香港人看来显得不够高大上其他方面没缺点当然如果欧...
好像已经换直15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9707
发表于 2020-06-3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米国留着自己用了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6535
发表于 2020-06-3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蓬佩奥称,即日起停止向香港出口受管制的国防装备

说的好牛逼似的。
断供,最后美国做做欧洲的工作,让欧洲也对香港禁运警用设备,巴不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29359
发表于 2020-06-30 20: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击虫几 发表于 2020-06-30 11:51
美国打算留着自己用么

没错,美国看架势用的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7616
发表于 2020-06-3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大陆是全世界防暴器材最大的供应商,美国警察用的装备一般都是军队退役下来不要的,所以美国人以己度人觉得其他地方警察跟他们一样武德充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6371
发表于 2020-06-30 20: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香港与内地加强经济联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16 01:57 , Processed in 0.03719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