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Der:000821894 楼主: extentt
收起左侧

[汽车资讯]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复制链接]
CDer:001109903
发表于 2020-03-0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玛莎拉蒂,K3,昂克赛拉的综合体,颜值肯定在线。销量爆一波,也是正常。就看后续口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9077
发表于 2020-03-0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philosolar 发表于 2020-3-1 10:41
车很大,而且后排可以完全放平,后备箱空间不输SUV。已带同事购买了一辆

你不怕同事几年后骂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6627
发表于 2020-03-01 14: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起亚福特杂交的玩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0427
发表于 2020-03-01 15: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和新的起亚k3基本长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008
发表于 2020-03-0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悠游的鱼 发表于 2020-3-1 14:41
你不怕同事几年后骂你?

江淮也不是什么新兴牌子,怎么说也做车多年了,大问题不会爆的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9077
发表于 2020-03-0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秋之狼 发表于 2020-3-1 19:52
江淮也不是什么新兴牌子,怎么说也做车多年了,大问题不会爆的了。

开不了几年车身就锈蚀严重的确不算“大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908
发表于 2020-03-01 22: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车那么多,干嘛要买垃圾江淮,这种破厂就是不倒闭,我也是奇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2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悠游的鱼 发表于 2020-3-1 14:41
你不怕同事几年后骂你?

经我手买过五辆江淮了,没有一台有任何问题。兄台不要拿着放大镜挑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2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本帖最后由 philosolar 于 2020-3-2 00:37 编辑
秋之狼 发表于 2020-3-1 19:52
江淮也不是什么新兴牌子,怎么说也做车多年了,大问题不会爆的了。


我自己一辆江淮S5开7年了,从来没出过任何问题。江淮的质量其实挺靠谱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2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悠游的鱼 发表于 2020-3-1 20:00
开不了几年车身就锈蚀严重的确不算“大问题”

长城、吉利、奇瑞、长安,哪家没有过车身锈?说白了就是车厂刚开始设计经验不足,出水孔设计不合理导致的。我记得前年长安逸动还出过呢。只不过国内厂家互相倾轧、水军互喷,而江淮实在不会做营销导致的。江淮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值哪个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楼主| 发表于 2020-03-0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philosolar 发表于 2020-3-2 00:36
长城、吉利、奇瑞、长安,哪家没有过车身锈?说白了就是车厂刚开始设计经验不足,出水孔设计不合理导致的 ...

之家说江淮跟大众搞合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098
发表于 2020-03-0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江淮的 瑞风  和悦 s3       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可惜好汉不提当年勇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200
发表于 2020-03-02 16: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底盘哪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2477
发表于 2020-03-02 16: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辆车就是江淮的和悦,同级里面算能打的。不过江淮的车要看他用不用心了,同一个时代和悦不错,同悦就把牌子砸了。不过呢,江淮也就适合第一辆车,5年内出掉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0460
发表于 2020-03-02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江淮忠实用户来说,江淮是值得信赖的,这不是一句玩笑话。
楼上说江淮不善营销,这点不假,比如乘着新冠现在各家推出的舱内N95过滤
这玩意江淮都不当回事,拥有如此多的技术专利,产品不会差到哪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10460
发表于 2020-03-0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蔚来转来转去又回到了合肥,网络披露江淮和蔚来无混改计划。
实际上我认为,如果江淮能够让李斌这样发家于互联网汽车的人来运营管理的话
也许是另外一个情景,细数江淮是自主品牌中产品线最广泛的车企,平台众多
技术也不缺,没理由做不起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2513
发表于 2020-03-02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兄弟说营销的。
自主品牌有几家重视本地营销和经销商建设的。除了主机厂自己的营销以外,各地经销商也要进行营销,可是各地经销商的营销动力又不强,甚至建设4S店的愿望也不强烈。经销商除了卖车,最赚钱的就是售后,维修和保养。自主品牌普遍质量都跟很好,润滑保养普遍几百块,过了新鲜期,有些车主都不去4S店了,售后这块也就赚不了多少。合资品牌,如大众系,单南大众一个城市可以有两三个4S店,而且每家店看上去建设都很“高级”,为啥,售后赚钱啊,进去从茶水大妈那里喝一口可口可乐的钱都是算进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1205
发表于 2020-03-0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艾柏斯 发表于 2020-2-28 20:18
江淮请了玛莎的前设计师~  SO~  中网怎么滴都会有点玛莎的影子~
不过这车子刚出来时我看到的多是嘲讽江 ...

江淮用奇瑞的变速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2445
发表于 2020-03-0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sszzrr 发表于 2020-3-2 21:53
江淮用奇瑞的变速箱?

不知道他们用谁的CVT~  但自从知道自动挡配的是CVT以后我就对这个车失去了仅有的一点兴趣~
事实上~  除开斯巴鲁的那些暴力CVT以外~  我对其他的CVT都是没啥兴趣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楼主| 发表于 2020-03-0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extentt 发表于 2020-3-1 13:38
是滴,五千以上的自主轿车少得可怜,一月份还有几个(吉利除外,吉利的轿车算是做出名堂了):艾瑞泽、红 ...

自主轿车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太小,何时才能有SUV那样的位置?

33.jpg
00.jpg
11.jpg
2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847
发表于 2020-03-0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extentt 发表于 2020-3-3 19:57
自主轿车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太小,何时才能有SUV那样的位置?

数数合资轿车有多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3 22: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chc 发表于 2020-3-2 18:00
作为江淮忠实用户来说,江淮是值得信赖的,这不是一句玩笑话。
楼上说江淮不善营销,这点不假,比如乘着新 ...

好长时间没看到兄弟了。之前我记得还是6年前买第一辆车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3 22: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chc 发表于 2020-3-2 18:05
蔚来转来转去又回到了合肥,网络披露江淮和蔚来无混改计划。
实际上我认为,如果江淮能够让李斌这样发家于 ...

之前在汽车之家看到你这个号和一群无脑儿怼,不知是不是本尊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3 22: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xtentt 发表于 2020-3-2 11:06
之家说江淮跟大众搞合资?

是合资,主要在新能源。江淮是国内最早开始做电动车之一,技术还是有独到之处的。我现在开的就是新能源的SUV,感觉很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楼主| 发表于 2020-03-03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幽隐敏兔 发表于 2020-3-3 20:35
数数合资轿车有多少

不相干啊,合资SUV还少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楼主| 发表于 2020-03-0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philosolar 发表于 2020-3-3 22:41
是合资,主要在新能源。江淮是国内最早开始做电动车之一,技术还是有独到之处的。我现在开的就是新能源的 ...

你是全电?发个帖讲讲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3 23: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xtentt 发表于 2020-3-3 22:48
你是全电?发个帖讲讲啊。

开大半年了。早想发了。一直忙实在没空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3 23: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extentt 发表于 2020-3-3 22:48
你是全电?发个帖讲讲啊。

有空我来做一个。哈哈,首发超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4 00: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射 发表于 2020-3-2 16:21
底盘哪的?

江淮从来都是自研底盘。这车是江淮全新432平台的第一辆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4 0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njf001 发表于 2020-3-2 16:29
第一辆车就是江淮的和悦,同级里面算能打的。不过江淮的车要看他用不用心了,同一个时代和悦不错,同悦就把 ...

那是因为和悦是江淮第二辆自己设计的乘用车,第一辆是同悦。同悦刚开始没经验,之后的和悦就好了。照抄的瑞鹰不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4 0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szzrr 发表于 2020-3-2 21:53
江淮用奇瑞的变速箱?

江淮比奇瑞历史悠久多了。这个CVT是博瑞的,ZF旗下。江淮在主要配件上还是舍得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200
发表于 2020-03-04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847
发表于 2020-03-04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extentt 发表于 2020-3-3 22:46
不相干啊,合资SUV还少吗?

粗略对比一下
QQ图片20200303230018.jpg
QQ图片20200303230028.jpg
QQ图片20200303230039.jpg
QQ图片20200303230034.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楼主| 发表于 2020-03-0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前几年SUV也不行啊,你以为一天就变成今天这样吗,这不刚起来嘛。凡事都讲个过程,希望轿车尽快跟上,虽然说万事开头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21894
 楼主| 发表于 2020-03-0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颜射 发表于 2020-3-4 01:55
https://a.xcar.com.cn/info/201911/2043753-1.html

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6492386 ...

这么看还行啊,希望像i5一样大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20-03-04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气格栅这块的确有点象玛莎拉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98111
发表于 2020-03-0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可有人讲江淮了,一直在惦记瑞风m4,一家老小出门神器,奈何江淮不争气啊,混动居然没自动版...碰撞测试也没有,真是靠信仰购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82916
发表于 2020-03-04 15: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射 发表于 2020-3-4 01:55
https://a.xcar.com.cn/info/201911/2043753-1.html

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6492386 ...

432平台就是MQB平台么?有空我来找专业人士问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88978
发表于 2020-03-0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我觉得蛮有日产的那个车的影子,应该会有不少女性喜欢的,觉得江淮的车女性比较多吧,因为比较有个性。我也试驾过江淮的SUV,感觉还不错,在国产里面同价位有点超出预料,总觉得有些踏实做车的都不太会营销,市场上一直难以大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31200
发表于 2020-03-04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现一款有黑马相的国产轿车

原生态 发表于 2020-3-4 15:43
这车我觉得蛮有日产的那个车的影子,应该会有不少女性喜欢的,觉得江淮的车女性比较多吧,因为比较有个性。 ...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1zO7jiARI9tAAfD4fkhedw594.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zO7jaAKG3nAAdHP5bB0tU889.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07-16 23:59 , Processed in 0.0336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