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0155061 楼主: uhh
收起左侧

[舰船总体]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复制链接]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2-15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来个环球访问如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02: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俊 发表于 2020-2-15 23:15
来个环球访问如何?

环球估计吃不消吧。113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22: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uxingyu123 发表于 2020-2-14 11:19
湛江上驱是肯定的,这个城市在海军的地位在那呢。湛江、三亚、宁波、青岛、大连,这5个城市虽不是省会但 ...

三亚表示你在逗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9356
发表于 2020-2-17 01: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太战区 发表于 2020-2-12 23:58
出海打个炮就可以了。

打个炮,你这是一语双关还是一本正经啊?要我说这老哥俩把库存的海红旗七打光再退不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98592
发表于 2020-2-17 01: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来个降旗仪式,然后没了。远航就算了,估计两条船已经做了部分退役处理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165舰的情况应该还不错,我记得前年或者2017还进行过改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3520
发表于 2020-2-1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uhh 发表于 2020-2-18 15:43
165舰的情况应该还不错,我记得前年或者2017还进行过改进

嗯,出访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2238
发表于 2020-2-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滩柏礁、六门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558
发表于 2020-2-18 17: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鹰击东风 于 2020-2-18 17:27 编辑
过客2015 发表于 2020-2-13 13:54
165,166舰还是96台海演习时候的最强战舰,当年112舰还没有形成战斗力。


112当年已形成战斗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558
发表于 2020-2-18 17: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oi0803 发表于 2020-2-17 01:21
打个炮,你这是一语双关还是一本正经啊?要我说这老哥俩把库存的海红旗七打光再退不迟。

让两艘啤酒舰拿啥防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鹰击东风 发表于 2020-2-18 17:26
让两艘啤酒舰拿啥防空?!

什么是啤酒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558
发表于 2020-2-18 20: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uhh 发表于 2020-2-18 18:48
什么是啤酒舰?

青岛号113和哈尔滨号112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49356
发表于 2020-2-18 23: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鹰击东风 发表于 2020-2-18 17:26
让两艘啤酒舰拿啥防空?!

换上红旗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4805
发表于 2020-2-19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鹰击东风 发表于 2020-2-18 17:16
112当年已形成战斗力

以前和现在不一样,战斗力形成没有2~3年是不行的,112舰94年服役,95年3月开始第一次导弹试射,哪来的形成战斗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20-2-1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167大改了,相当风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4225
发表于 2020-2-1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各种武器轰沉以获得关键数据,为中国海军的发展作出最后的贡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82513
发表于 2020-2-1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兵只会默默站好最后一班岗,占好编制,留好官兵,然后深藏功与名,退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22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knuth55 发表于 2020-2-18 16:58
坐滩柏礁、六门礁

坐滩不合适,舰体比较修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783
发表于 2020-2-22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南海座滩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9871
发表于 2020-2-22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uhh 发表于 2020-2-13 01:01
百年海军是要讲传承的,说051没用的就像说长城没用一样。不能只单纯考虑军事,还要讲历史,051作为给洲际 ...

106和107都留下来了好吧。至于165和166,又不是有个051三个数字就是参加过58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22 15: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御风凌云 发表于 2020-2-22 08:39
106和107都留下来了好吧。至于165和166,又不是有个051三个数字就是参加过580

但它们是最后两艘,意义不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7589
发表于 2020-2-22 17: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舰拖回野狸岛当博物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9871
发表于 2020-2-2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uhh 发表于 2020-2-22 15:54
但它们是最后两艘,意义不一样

就算不165和166不能跟051B\C比跨度,可051G至少也算得上个A型。
到是167最初立项是跟着165和166,叫051G3.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78019
发表于 2020-2-22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本帖最后由 米格-21 于 2020-2-22 19:16 编辑
过客2015 发表于 2020-2-19 07:49
以前和现在不一样,战斗力形成没有2~3年是不行的,112舰94年服役,95年3月开始第一次导弹试射,哪来的形 ...


在紧急需要的场合,即使真的没有完全形成战斗力,也得拉上去的!
记得当年英军威尔士亲王去堵截德军卑斯麦战列舰的那一次,舰上还有不少工人,忙着最后完工。与其相比,1996年时112已经服役两年,这已经算不错了
在1959年为了保护建国十周年典礼,进口的萨姆-2导弹作战部队不够,记得根据公开资料,当时用作教学和科研仿制的那两套,也临时上阵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22 21: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165舰前几年改装后用处还不小。巡逻南海可以代替盾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34805
发表于 2020-2-23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米格-21 发表于 2020-2-22 19:11
在紧急需要的场合,即使真的没有完全形成战斗力,也得拉上去的!
记得当年英军威尔士亲王去堵截德军卑 ...

94年是到了厦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77972
发表于 2020-2-23 0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过得真快,军迷也是幸福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7478
发表于 2020-2-23 08: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留一艘拜年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9753
发表于 2020-2-23 08: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泊基隆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617
发表于 2020-2-23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翻新一下,找个第三世界国家的海军接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3520
发表于 2020-2-2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uhh 发表于 2020-2-22 21:19
165舰前几年改装后用处还不小。巡逻南海可以代替盾舰

以前南海巡逻大队编制里有盾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0574
发表于 2020-2-2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uhh 发表于 2020-2-22 21:19
165舰前几年改装后用处还不小。巡逻南海可以代替盾舰


不存在这样的代替关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5061
 楼主| 发表于 2020-2-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beemule 发表于 2020-2-23 08:58
以前南海巡逻大队编制里有盾舰?

又不是只有巡逻大队才能干巡逻南海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3520
发表于 2020-2-2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65和166退役前会不会有一次隆重的亮相?

uhh 发表于 2020-2-27 19:39
又不是只有巡逻大队才能干巡逻南海的事


所以啊,165该退就退,它现在应该是被别人代替的时候,而不是它去代替别人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2-27 20:09 , Processed in 0.02780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