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0142510 楼主: wjkspirit
收起左侧

[买车建议] 想买辆二手Q7,兄弟们有什么建议

[复制链接]
CDer:001162498
发表于 2020-2-17 16: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体太大,停车很不方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83859
发表于 2020-2-1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想买辆二手Q7,兄弟们有什么建议

张俊 发表于 2020-2-14 12:27
小心人家装了GPS,把抵押车弄回去,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逼乎看看就行了。 我们这抵押车满地跑,卖抵押车的公司开了好几年了,N多外地的跑来提车,每个月上百辆的销量,要是经常出事咋可能做得下去呢。。 再说买这个的都明白风险,会自己考虑平衡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44437
发表于 2020-2-2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抵押车 最靠谱的嘛 法院的拍卖车
车子好坏风险自担,但是产权绝对明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2-23 06:51 , Processed in 0.01892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