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64|回复: 39
收起左侧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复制链接]
CDer:001080431
发表于 2020-1-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伊朗今早发了数十枚导弹打击在伊拉克的美军基地,伊朗宣称击毙美军80多人,而美军宣称无人伤亡,还拦截了1枚导弹,其他导弹均未命中。 这个战果也相差太大了。是否可以让吉林系列卫星充当一次场边裁判,看到看到底打击效果如何,公布给全世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38625
发表于 2020-1-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该看的早就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的是卫星看,不需要用民用卫星去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9320
发表于 2020-1-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有多少人伤亡,双方都是;哑巴吃黄连,心中有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2112
发表于 2020-1-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当裁判,说好说蹩都要得罪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85418
发表于 2020-1-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也不用商用卫星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107
发表于 2020-1-8 16: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XTUS 于 2020-1-8 19:10 编辑

随便动轨道,你以为电瓶车啊。会通过摆动调整对地角度,在幅宽内的话就能看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60440
发表于 2020-1-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想知道有很多手段,不用这么麻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431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chchen110 发表于 2020-1-8 16:13
要看也不用商用卫星看。

商业的才可以给大家看啊,军用的普通人基本看不到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2916
发表于 2020-1-8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伊朗夸大宣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5810
发表于 2020-1-8 16: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10来个人还是靠谱的,一枚一人也可以接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231
发表于 2020-1-8 17: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他们基地有防空洞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062
发表于 2020-1-8 17: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killer2017 发表于 2020-1-8 16:41
商业的才可以给大家看啊,军用的普通人基本看不到的。

商业卫星是要赚钱的,而调整轨道会损害卫星的寿命,这笔钱谁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1337
发表于 2020-1-8 17: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商用卫星跑太阳同步轨道,应该一日就可以走遍全球一次,都不用转轨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431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aa666666 发表于 2020-1-8 17:35
商业卫星是要赚钱的,而调整轨道会损害卫星的寿命,这笔钱谁出


打个水印,卖给各大网站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9241
发表于 2020-1-8 18: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神2 发表于 2020-1-8 16:48
明显伊朗夸大宣传。

夸不夸大不重要,现在主要看双方接下来的反应。也算互相给个台阶了,如果都是冷处理。那美伊双方都不希望失控。仗就打不起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37176
发表于 2020-1-8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宇宙神2 发表于 2020-1-8 16:48
明显伊朗夸大宣传。

“美帝无人伤亡,只死伊拉克人不死美国人”敢情真实在啊。我也崇拜和虚心学习美帝的技术,但一码归一码,美帝的舆论霸权确实很恶心,特别是学术上看到美国一些指南和教材类资料中引用过程中张冠李戴,羊头狗肉更是恶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21983
发表于 2020-1-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分似乎可以看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107
发表于 2020-1-8 20: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XTUS 于 2020-1-8 21:54 编辑

不用着急,下班前看了下几家公司已经更新了asad air base的数据 晚上应该能看到媒体发布对比图片了。
叠了下没看到区别 基地太大了炸哪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9578
发表于 2020-1-8 20: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发老头 发表于 2020-1-8 16:00
到底有多少人伤亡,双方都是;哑巴吃黄连,心中有数。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茶壶里煮饺子。。。心中有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062
发表于 2020-1-8 20: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killer2017 发表于 2020-1-8 18:09
打个水印,卖给各大网站啊。

这个想法挺好的,不过各大网站会出钱买不?现在的网站都喜欢用盗图,享用免费的午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54672
发表于 2020-1-8 21: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兰菲迪 发表于 2020-1-8 16:51
我觉得10来个人还是靠谱的,一枚一人也可以接受。

富士电视台报的消息是20死,若干伤。我觉得还比较靠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4723
发表于 2020-1-8 21: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把人撤走,伊朗发导弹来炸?配合还算默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0431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aa666666 发表于 2020-1-8 20:59
这个想法挺好的,不过各大网站会出钱买不?现在的网站都喜欢用盗图,享用免费的午餐

所以打水印啊,视觉中国的套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1765
发表于 2020-1-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白发老头 发表于 2020-1-8 16:00
到底有多少人伤亡,双方都是;哑巴吃黄连,心中有数。

是哑巴吃饺子好吧哑巴吃黄连是有苦难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1765
发表于 2020-1-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tbug 于 2020-1-8 22:16 编辑

这想法有点意思,但你发现没有,吉林啊甚至高分啊这些卫星图甚至视频的爆料,可以说都是按计划,有目的才漏出来的。不该漏的时候不会泄露一丝一毫。
也就是说,有关部门不会为了满足广大普通吃瓜群众的好奇心而爆料。
就说这次的事情,看客们好奇的无外乎以下几点:
1,命中了目标没有。
2,损害程度。(建筑物啊,人员啊,虽然很难看清人员)
而这些,通过高分辨率光学卫星照片基本都可以满足。也就是说,有关部门肯定看了,不用吉林,一大堆专业的农业卫星呢。甚至事发当时估计就有卫星“恰巧”过顶也说不定。这一点不用怀疑,中国的在轨卫星数量那么多(我记得截止去年是150多)干这个活计的不会少。
    对于咱们国家层面,毫无疑问这个是必须要看的。因为判定这些信息对于制定相关地区外交政策和对此事的适度反应都是至关重要的。
置于吉林之类的民星,即便是拍了,没有相关部门许可也不敢私自就爆出。
原因么, 现在还处于敏感时期吧,也许等过几天事态稳定了就会有些片子出来也说不定。
还有一点,卫星照片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各国公开爆图的时候都会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修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9276
发表于 2020-1-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看看卫星视角伊朗那群冲天炮飞起来一直到落地的画面,可惜我们怕是一辈子都看不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8469
发表于 2020-1-8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北凉一刀 发表于 2020-1-8 16:20
兔子想知道有很多手段,不用这么麻烦

兔子一看,微微叹息一声,这把戏两千年前就玩过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107
发表于 2020-1-9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本帖最后由 IXTUS 于 2020-1-9 01:55 编辑

BIANJBIANJI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0107
发表于 2020-1-9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洞太小让我找了半天,看你们能找到几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3626
发表于 2020-1-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着民用卫星。可以把卫星照片提供给伊朗,要不要公开由他们自己决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20-1-9 10: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别的卫星会路过,可以看到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938
发表于 2020-1-9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dfmtf 发表于 2020-1-8 17:42
商用卫星跑太阳同步轨道,应该一日就可以走遍全球一次,都不用转轨道

那个轨道高度的话,需要多高分辩率才能看清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39355
发表于 2020-1-9 19: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舆论话语权,看了说出来也没人信,费那劲干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3917
发表于 2020-1-1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多少颗卫星才能做到24小时监控?还是根本不能实现,小白随便问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1967
发表于 2020-1-12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的部门早看见了,就是咱们这些吃瓜无关的看不见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1337
发表于 2020-1-13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窗外的窗外 发表于 2020-1-10 22:52
要多少颗卫星才能做到24小时监控?还是根本不能实现,小白随便问一下。

“吉林一号”卫星星座目前已有15颗卫星在轨运行,具备全球任意地点每天最高6次重访能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62348
发表于 2020-1-1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是不是可以调整下吉林1,2号轨道,去看看伊朗打击效果

https://tieba.baidu.com/p/6433675980

导弹命中机场的视频

b03533fa828ba61e319bfc555634970a304e5956.jpg 71cf3bc79f3df8dc7b48bbebda11728b47102856.jpg 3bf33a87e950352af44706724443fbf2b2118ba1.jpg 2934349b033b5bb5e0f1038421d3d539b600bca1.jpg
毁伤照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2491
发表于 2020-1-1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用卫星,已经看了。民用卫星,谁给钱谁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76459
发表于 2020-1-1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能看到的卫星多了,也没见哪个出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26 03:35 , Processed in 0.03590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