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成为超大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88|回复: 26
收起左侧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复制链接]
CDer:001116575
发表于 2020-01-0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Singapore Technologies Kinetics Ltd,简称ST Kinetics)9×19mm口径紧凑型个人武器(Compact Personal Weapon)。该枪自2008年开始便存在,该枪采用半自由枪机式,有半自动和全自动两种发射模式,枪管长度为180mm,采用可伸缩枪托,展开长597mm,收起长393mm,带有30发弹匣,弹匣满弹时全枪重为2公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成为超大会员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70449
发表于 2020-01-0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一坨用腿部枪套不觉得碍事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6598
发表于 2021-01-2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说这枪不错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26233
发表于 2021-01-26 0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将82冲装在腿套上也是这个效果。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1226
发表于 2021-01-26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外形和三哥的新冲锋枪大体一致,所以我很好奇三哥的枪怎么多重出1kg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31464
发表于 2021-01-26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mp9轻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713
发表于 2021-01-27 01: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二十年前奥地利一种有名的冲锋枪很像,叫ump还是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00713
发表于 2021-01-27 01: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记错了,叫TMP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6600
发表于 2021-01-27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一直很喜欢这个枪,换5.8手枪弹给解放军二线人员用挺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62545
发表于 2021-01-2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买p9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2616
发表于 2021-01-2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快速出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4844
发表于 2021-01-28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P90太重,而且要用专门的子弹,很多国家不愿意换子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166
发表于 2021-01-28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那挺奇葩的机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55183
发表于 2021-01-28 21: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版盒子炮,30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3395
发表于 2021-01-29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三哥的马萨基式强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043440
发表于 2021-04-1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顶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03580
发表于 2021-04-2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条腿各绑一只冲锋枪然后狂奔数百米试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508
发表于 2021-05-02 18: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T型结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64025
发表于 2021-05-02 18: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牧羊少年- 发表于 2021-05-02 18:23
这个是T型结构吗?

是T型,不过在靠近枪口处加了个小握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39077
发表于 2021-05-0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本帖最后由 悠游的鱼 于 2021-05-03 10:59 编辑
车永学 发表于 2021-04-27 23:05
两条腿各绑一只冲锋枪然后狂奔数百米试试


真有事肯定是手持枪了。
看这俩哥们儿的姿态,估计执勤基本就是全程坐车,这样就有一定合理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1211
发表于 2021-05-05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零分 发表于 2021-01-27 12:37
怎么快速出枪?

脚一抬,自行脑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4933
发表于 2021-05-05 2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类似TMP/Mp9,但肥了一圈,自动方式不同,半自由枪机VS管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94933
发表于 2021-05-05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斯基 发表于 2021-01-27 09:17
一直很喜欢这个枪,换5.8手枪弹给解放军二线人员用挺好。

和05冲(去消声音)有本质区别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31211
发表于 2021-05-0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零分 发表于 2021-01-27 12:37
怎么快速出枪?

我自己脑补错了,应该是萝卜蹲快速开枪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2749
发表于 2021-05-08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孟加拉国警察装备的新加坡CPW冲锋枪

将邪1 发表于 2021-01-28 11:59
P90太重,而且要用专门的子弹,很多国家不愿意换子弹。

不止重,而且贵,MP7,P90这种专门子弹都贵,哪有贝弹便宜得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55172
发表于 2021-05-1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pdw这玩意用短突就好,何必非要整一个专用的。
貌似中美俄正规军对专门的pdw就都不咋感兴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59417
发表于 2021-05-10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个还不如背上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超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1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1-05-16 13:06 , Processed in 0.02169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