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8|回复: 39
收起左侧

[话题讨论]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复制链接]
CDer:001091672
发表于 2019-10-9 23: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我有个疑问,如果中日开战。我军用东风和长剑等常规武器对日本的核电站展开打击,把日本核电站打的核泄漏,这属于核战争吗?给日本打核保护伞的美国会跟中国核大战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98083
发表于 2019-10-9 23: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色列不是攻击过核设施吗?显然这是不算的。核战争的特征是核武使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79533
发表于 2019-10-9 23: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幼兽 于 2019-10-10 08:11 编辑

日本如果发生大规模核泄漏,最终还是会影响中国沿海地区。损人不利己。中国不会干这种蠢事。

中国如果真这样做了,中国本土的核电站恐怕也不会有好下场,到时沿海地区几亿人遭遇核污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3265
发表于 2019-10-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生化武器不是更好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8928
发表于 2019-10-10 00: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脚盆鸡,朝鲜就有足够的能力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256283
发表于 2019-10-10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白皮的逻辑,如果中国核武器不能打到米畜,别说打核电站,你就是造个x光机,也可以说你核攻击;如果中国核武器能彻底毁灭米畜及其走狗,就算核平倭寇,也可能算火山爆发自然灾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575787
发表于 2019-10-10 00: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兽 发表于 2019-10-9 23:26
日本如果发生大规模核泄漏,最终还是会影响中国沿海地区。损人不利己

现在正在核泄漏,规模也可观了。
所以这还不是一个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5471
发表于 2019-10-10 00: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五藤高庆 发表于 2019-10-10 00:46:08
现在正在核泄漏,规模也可观了。所以这还不是一个问题
福岛如果核泄漏,那也是随着千岛寒流一路到美国西海岸啊,咱慌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4628
发表于 2019-10-10 01: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对日本扔了两个核弹,二战都不算核战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37945
发表于 2019-10-10 01: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e.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虽然有点天方夜谭,我想问下如果能开发出反物质炸弹,这个应该不属于核武器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0025
发表于 2019-10-10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常规武器,不算核战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736
发表于 2019-10-10 05: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自己弄到坑里。
中国为什么要打日本的核电站?
这是反人类的事情。用核弹直接炸日本的军事基地都没有那么恶劣的影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8089
发表于 2019-10-10 05: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xqaz321 于 2019-10-10 05:35 编辑

我一直没有搞懂某些人逻辑,日本现在对中国有威胁?为什么把有限的力量对准一个连正常国家都不算的日本?我觉得中国人真的被白人洗脑的厉害,真正能危险到中国的是谁不清楚么?真正对手还没怎么样了,白人几个宣传就让你把武装力量分散了!国内fq被白人利用玩的头头转再帮腔一下,fq这智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主要矛盾次要矛盾分得清么?现在主要的威胁知道是什么吗?把力量打日本这种非正常国家,白人要笑死了,说不定还会发个奖状给那些fq,等你打完日本了,白人再来收拾残局,帮白人一举解决了2个问题。中国fq的智商,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fq了,是真的智商太低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金钱 -40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CDer:000275851 emellzzq -40 -40 -40 人身攻击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313462
发表于 2019-10-10 06: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垮了美帝,日本就是我们的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7731
发表于 2019-10-10 08: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核电站和大坝的攻击都视做核攻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67684
发表于 2019-10-1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核攻击,但是违反国际公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权衡45 发表于 2019-10-10 06:28
打垮了美帝,日本就是我们的狗。

不用完全打垮美帝,只要在第二岛链逼退美帝,

tg收服4V,夯实南海,整顿东南亚,建立东南亚-南海陆海经济循环圈(后花园)。

日韩必然不战自降,自动申请更换狗链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wsxqaz321 发表于 2019-10-10 05:28
我一直没有搞懂某些人逻辑,日本现在对中国有威胁?为什么把有限的力量对准一个连正常国家都不算的日本?我觉 ...

发这些话题的,一句话总结:非蠢即坏,或者既蠢又坏。

周边入兔子眼的也就是美帝在日韩驻军,这是DF-17的活计。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金钱 -40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CDer:000275851 emellzzq -40 -40 -40 人身攻击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55175
发表于 2019-10-10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一个说法,但是忘记是真假的。
攻击核电站,三峡大坝,使用生化武器的话。。
好像就可以用核弹报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AK2018 发表于 2019-10-10 05:06
不要把自己弄到坑里。
中国为什么要打日本的核电站?
这是反人类的事情。用核弹直接炸日本的军事基地都没 ...

干掉美军基地,日本就知道如何做了。

DF-17就足够了,没必要上核弹,也没必要打核电站。

亚洲是亚洲人的亚洲,Asian Community还需要本子抬轿子。

最近中日关系回暖,就有人出来带节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7983
发表于 2019-10-1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三虎 发表于 2019-10-10 11:47
发这些话题的,一句话总结:非蠢即坏,或者既蠢又坏。

周边入兔子眼的也就是美帝在日韩驻军,这是DF-1 ...

就是。我看是无事找抽的帖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2116
发表于 2019-10-1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手就打对方核电,这跟731没有区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167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三虎 发表于 2019-10-10 11:53
干掉美军基地,日本就知道如何做了。

DF-17就足够了,没必要上核弹,也没必要打核电站。

呵呵,是吗?我就是有这么疑问,问一下就是带节奏了?你家祖上扣帽子出身吗?带了节奏去哪领钱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金钱 -40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CDer:000275851 emellzzq -40 -40 -40 人身攻击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zhangliang1a 发表于 2019-10-10 13:01
呵呵,是吗?我就是有这么疑问,问一下就是带节奏了?你家祖上扣帽子出身吗?带了节奏去哪领钱啊?

我说,有人就会出来带节奏,

LZ你就一定要跳出来,担心我说的就是你吗?

发帖讨论要基于基本常识。

中日当前之军力对比已经不用费脑子考虑了。

中国只瞄准一个敌人。日本现在连做炮灰的资格都没了。

中美对抗,PLA会攻击驻日美军,为何要攻击日本的民用核电站呢?

金政委说,常规武器,DF-17就能废掉第一岛链的日韩美军基地,

lz你为何要搞核呢?

不问你居心何在,就问你常识在哪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07326
发表于 2019-10-10 13: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墨炸弹,直接变电站上方引爆,效果比攻击核电站要好。
我们是文明人,我们要赢得战争,但我们不反人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167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三虎 发表于 2019-10-10 13:16
我说,有人就会出来带节奏,

LZ你就一定要跳出来,担心我说的就是你吗?

你在我发的帖子里面说这话,不就是说我在带节奏吗?这个疑问,在我脑子里好多年了,我就想知道攻击民用核设施算不算核大战?你说我有什么居心?破坏中日友好?我问这个问题,能影响国际格局?至于东风17能不能打掉驻日美军,和我问的这个问题一分钱关系没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97428
发表于 2019-10-1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利益的就是宇宙真理,算不算由中国决定


任何符合中国利益行为都是正义的


任何法律条约国际法不符合中国利益都是狗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zhangliang1a 发表于 2019-10-10 13:20
你在我发的帖子里面说这话,不就是说我在带节奏吗?这个疑问,在我脑子里好多年了,我就想知道攻击民用核 ...

你看清楚我18楼回复谁的帖子,我回复13楼@wsxqaz321 的帖子:

“ 我一直没有搞懂某些人逻辑,日本现在对中国有威胁?为什么把有限的力量对准一个连正常国家都不算的日本?我觉得中国人真的被白人洗脑的厉害,真正能危险到中国的是谁不清楚么?真正对手还没怎么样了,白人几个宣传就让你把武装力量分散了!国内fq被白人利用玩的头头转再帮腔一下,fq这智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主要矛盾次要矛盾分得清么?现在主要的威胁知道是什么吗?把力量打日本这种非正常国家,白人要笑死了,说不定还会发个奖状给那些fq,等你打完日本了,白人再来收拾残局,帮白人一举解决了2个问题。中国fq的智商,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很多人瞧不起fq了,是真的智商太低”

我的回复是:
“发这些话题的,一句话总结:非蠢即坏,或者既蠢又坏。
周边入兔子眼的也就是美帝在日韩驻军,这是DF-17的活计。”

哪句话,指明是你,对你进行人身攻击?

@emellzzq

站务也请看看,我说“非蠢即坏,或者既蠢又坏”,指的是13楼楼主所言的哪些渲染中日矛盾,夸大日本对中国威胁的人。

点评

对处理有不同意见的请到站务版去发帖说明。  发表于 2019-10-10 16:39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9167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三虎 发表于 2019-10-10 16:27
你看清楚我18楼回复谁的帖子,我回复13楼@wsxqaz321 的帖子:

“ 我一直没有搞懂某些人逻辑,日本现在 ...

好吧,我理解错了,对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zhangliang1a 发表于 2019-10-10 16:46
好吧,我理解错了,对不起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大小企鹅 发表于 2019-10-10 13:19
石墨炸弹,直接变电站上方引爆,效果比攻击核电站要好。
我们是文明人,我们要赢得战争,但我们不反人类!

支持这个思路,

攻击变电站,输电线路,和攻击核电站、非核发电站效果一样,

费效比更高,没有任何压力,便于后续占领(例如4V)、修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10 19: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动如山123 于 2019-10-10 19:50 编辑
幼兽 发表于 2019-10-9 23:26
日本如果发生大规模核泄漏,最终还是会影响中国沿海地区。损人不利己。中国不会干这种蠢事。

中国如果真 ...


就是看到时候台湾会不会玩这一招了,其实台湾可以发射雄风3攻击日本核电站,把日本拉过来垫背一起死啊。反正一个是美国养的狗,一个是美国养的狗的狗。
俗称狗娘养的,简单点说就是狗娘养的拉狗下水一起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156952
发表于 2019-10-1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狂暴的胖子 发表于 2019-10-10 12:16
起手就打对方核电,这跟731没有区别

首轮攻击敌方能源供应单位,貌似也没什么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老狼正宗 发表于 2019-10-10 19:59
首轮攻击敌方能源供应单位,貌似也没什么不对。

可以打变电站,输电线路,石墨弹很便宜。

没必要打核电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25256
发表于 2019-10-1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不动如山123 发表于 2019-10-10 19:49
就是看到时候台湾会不会玩这一招了,其实台湾可以发射雄风3攻击日本核电站,把日本拉过来垫背一起死啊 ...

这个同归于尽的想法很新奇,

4v的雄三是超音速巡航,增程也就400KM,能够着日本核电站么?

4v打日本核电站,这个反咬不看好;我看4v必然也不敢威胁大陆的核电站,或者说无法突破大陆的密集防空。

那么4v只能威胁登陆时的tg:你赶紧退,否则我就打自己的核电站!

tg:你打吧。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085736
发表于 2019-10-11 06: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所有的核电站都在海边,中国的发达地区和重要税源,都在沿海,打击日本的核电站这种弱智问题也有人提出来。核泄漏不会造成日本立刻死亡,它在慢性死亡的过程中进行报复呢?兵贵神速,务必一枪爆头,而不是意淫遛狗,去满足那种低级的欲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2112
发表于 2019-10-11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一个核大国,打核电站没任何意义。中国又不是台湾省猥琐的恐怖分子,没事就想着炸大坝,真想干,不如直接扔核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892112
发表于 2019-10-11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如果我们用常规导弹攻击日本核电站,算核战争吗?

Fried-Fish 发表于 2019-10-10 00:53
福岛如果核泄漏,那也是随着千岛寒流一路到美国西海岸啊,咱慌啥

福岛是被焖在地下,所以随着冷却水流到海里,随着洋流到美洲去了。但是炸毁的话,季风就不一定不向内陆吹了。
炸核电站是挺蠢的想法,直接毁掉输电线路,变电站就可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5216
发表于 2019-10-1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不算核战,取决于你大腿的围度和真理的射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0-18 19:12 , Processed in 0.0711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