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96|回复: 19
收起左侧

[已解决] 说一下,论坛里讨论问题,真相出来了,把原来得问题拿出来,让大家看看知道对错。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8-22 00: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本帖最后由 碧落黄泉 于 2019-8-23 08:45 编辑

这样被警告了,真是好笑啊,输不起别装专家。就这样给我封号也无所谓,你怎么不把我的IP封了?不是只有你一家论坛,我觉得真小气,输不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00: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nkata,你说是吧?做管理得看事件,不是乱套,随便找一个贴出来那是改警告,可是这个图出来了,难道不应该把以前的争论做个了解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04: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不是违规了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咋回事呢?没听明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08: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看云起~ 发表于 2019-8-22 07:34
到底咋回事呢?没听明白

我触犯了管理得权威,人家警告我了,只能顶他们有道理的贴。因为075得图出来不是尖头,所以就警告我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08: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893229701 发表于 2019-8-22 04:59
楼主你是不是违规了呢?

我觉得是管理是小肚鸡肠,就是因为不是尖头,警告我,给我扣个违规得帽子,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怎么说呢。总不能鼓动你去硬杠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论坛有自己的规定。况且,人在屋檐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山东巨剑 于 2019-8-22 10:02 编辑

不玩了,没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一下,论坛里讨论问题,真相出来了,把原来得问题拿出来,让大家看看知道对错。

山东巨剑 发表于 2019-8-22 08:38
我触犯了管理得权威,人家警告我了,只能顶他们有道理的贴。因为075得图出来不是尖头,所以就警告我了

哪个贴?请给出链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一下,论坛里讨论问题,真相出来了,把原来得问题拿出来,让大家看看知道对错。


哪个贴?请给出链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14: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挖坟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一下,论坛里讨论问题,真相出来了,把原来得问题拿出来,让大家看看知道对错。

wl1112002 发表于 2019-8-22 12:05
哪个贴?请给出链接

不敢了,警告我了,就是那个尖头的贴,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2 19: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巨剑 发表于 2019-8-22 15:33
不敢了,警告我了,就是那个尖头的贴,呵呵

有话就直说,图又不是超大负责画的,超大也不为此背书, 尖头平头错了有什么大不了?  还能为这点破事警告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0: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9-8-22 19:39
有话就直说,图又不是超大负责画的,超大也不为此背书, 尖头平头错了有什么大不了?  还能为这点破事警 ...

真得,说我违规了,警告我一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3 08: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碧落黄泉 于 2019-8-23 08:11 编辑
山东巨剑 发表于 2019-8-23 00:20
真得,说我违规了,警告我一次。


不会上论坛就说不会上,为什么被警告的你都不知道?
Screenshot_20190823_080837_com.UCMobile.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一下,论坛里讨论问题,真相出来了,把原来得问题拿出来,让大家看看知道对错。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9-8-23 08:10
不会上论坛就说不会上,为什么被警告的你都不知道?

嗯,你会上,警告在哪里看都不知道,一看就是个拍马屁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3 08: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巨剑 发表于 2019-8-23 08:35
嗯,你会上,警告在哪里看都不知道,一看就是个拍马屁的

ID:  山东巨剑  纯表情灌水   

警告撤销,改为扣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说一下,论坛里讨论问题,真相出来了,把原来得问题拿出来,让大家看看知道对错。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9-8-23 08:10
不会上论坛就说不会上,为什么被警告的你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谁不会上论坛,凭感觉说

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会不会上论坛

睁大眼睛看看,自己会不会上论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23 08: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黄泉 发表于 2019-8-23 08:37
ID:  山东巨剑  纯表情灌水   

警告撤销,改为扣分。

test
Screenshot_20190823_084058_com.UCMobile.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9-16 22:28 , Processed in 0.3820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