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鹿乡约
收起左侧

[防空反导]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亚非拉农民伯伯机动靠丰田。。。无人靠大疆

便宜好用,扩散太广了。。。以后的典型治安战目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展销手段啊,支持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各大防务公司应该效仿这三家,分别开发出自己的激光武器,再到世界各盟国巡回演示一下,最好在每个5000人以上的城镇都表演几次,以宣灯塔之军威,坚同盟之志、灭TB之气。为保证演示之效果,需采购一批大疆无人机作为靶机以及测试、后备之用,总数应不超过5万架为宜,以防资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工企业以能打下大疆民用无人机为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加盐35 发表于 2019-8-14 09:11
一个竹竿就能捅下来的无人机也好意思吹,大不了我让你飞半个小时你自己就得掉下来,用得着花几十几百万美元 ...

一架无人机侵犯了机场进近通道,OK,你等半个小时他落下来,十几个航班,几千号人怎么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anermay 发表于 2019-8-14 11:27
一架无人机侵犯了机场进近通道,OK,你等半个小时他落下来,十几个航班,几千号人怎么办?

你这太喜欢抬杠了,没看懂我意思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3: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欺负民用无人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这么先进的武器专打大疆?要高度合适,再悬停一下,我用弹弓都能凑合打下来,成本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4: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54huohai 发表于 2019-8-13 14:43
然后大疆开始部署研发两种无人机形成高低搭配
一种为低端的防激光涂层无人机。
第二种就牛逼了,搭载远程 ...

@核动力热气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网络阵线 于 2019-8-14 14:43 编辑

大疆机甲大师就是有着军工潜力的机器人还有大疆DJI FPV 数字图传系统是无人机执行空中袭击任务的利器。
大疆的很多技术都是基于无人机或者机器人的军民两用技术。很超前。
尤其看了DJI FPV设备对无人机的操控,越来越觉得电影中无人机敏捷灵活的空中格斗和击杀恐怖分子真的很快实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5: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asgaw 发表于 2019-8-13 14:51
你根大疆一民用无人机较什么劲?就像雷神公司说我的防空导弹能打下中国的C919一样。

打下没护航的一切军用运输机和空军一号都没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中国速度 发表于 2019-8-13 20:14
大疆:我不要面子吗?

激光,还是美弟的激光烧,很有面子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5:2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他们演示的时候要消耗不少大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6: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根本没实施反制动作,只要简单加个随机的防御性晃动,这三企业起码两家得出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都在说啥?自嗨?
现在民用无人机对公共治安的威胁度越来越高,机场,车站,桥梁,广场集会受到的威胁越来越广泛,公安受到的压力自然要想办法解决,这些个东西明显就是给政府强力部门使用的,用来清场既快捷又不会过分暴力,销路前景应该还是很好的。国内一样需要,万一遇到地下工厂改进版本呢?干扰器不好用呢?我都怀疑大疆的产品以后会不会享受到仿真狗的待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的的军工企业沦落到如此地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镀铝膜可以解决问题。嗯直接贴铝膜也可以。也就几元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6: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好比雷神炫耀击落了空客33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该出一款靶机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54huohai 发表于 2019-8-13 14:43
然后大疆开始部署研发两种无人机形成高低搭配
一种为低端的防激光涂层无人机。
第二种就牛逼了,搭载远程 ...

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天天-天晓得 发表于 2019-8-13 15:07
其实这也谈不上炫耀。打无人机的这些东西也就是军工企业小搞搞,随便整合一个激光器,再搞一个最基础的电磁 ...

1、功率上不去;
2、对“雾霾”还乏良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幼儿园顽童水枪队激战正酣。这感觉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wqcndl 发表于 2019-8-13 20:45
小型无人机可以感应到激光后通过释放烟雾来自我保护么?成本上可以控制么?

你就不会简单的估计下光速和释放烟雾的反应时间的关系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4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想法,能不能给无人机装上类似反辐射的那种,能探测激光发射方向的装置,这样可以骗出激光炮的位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5 0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应届研究生,刚刚被大疆机械结构岗给拒了,面试机会都没给,5555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5 07: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元前小蜗 发表于 2019-8-15 00:07
某应届研究生,刚刚被大疆机械结构岗给拒了,面试机会都没给,55555

想做的换个小公司开始吧,机会哪里都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涂点安全反光背心上的银粉漆,应该生存能力强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公司:我TM谢谢你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大疆被军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5 1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真事
爬山遇到一个Ranger的小伙子,一起聊天时说到,他包里有一个DJ,是从部队 “借”出来的。
他说他们以前在执行任务时会使用DJ做侦察,但后来国防部不允许他们用,因为数据会被上传到中国的服务器。
隔了一段时间,国防部找程序员把程序 越狱 了,然后他们又能使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大疆在一不小心成为军用无人机以后又一不小心成了靶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8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阶段防御定向能还是很容易的

一是披挂泡沫烟雾反应装甲,被烧穿后能迅速和空气中的成分反应形成大量烟雾

二是加装镜面高导热金属板和液体夹层,镜面反射掉一部分,然后把加热的液体释放掉就可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8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3家军工企业都炫耀击落大疆无人机

54huohai 发表于 2019-8-13 14:43
然后大疆开始部署研发两种无人机形成高低搭配
一种为低端的防激光涂层无人机。
第二种就牛逼了,搭载远程 ...

第二种就是超时空要塞里VF-1的前置科技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8-18 1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我也被迫参加了该展会。另外,那些说打下我无人机的,过来讨论一下索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8-22 01:01 , Processed in 0.0621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