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山人五四
收起左侧

[修仙秘笈]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1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坠落神坛 发表于 2019-6-14 17:00
别废话了,赌吃键盘吗?鹘鹰转正你吃,不转正我吃。谁输了退出超大也行,期限3年。

和你这个今年刚注册、回帖有一大半是在恶意攻击空军三代和四代主战机型的ID较劲?我又没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chenqin 发表于 2019-6-14 17:04
算了发动机没有呢?从趋势看35价格迟早会从下跌变为上涨的。

算啦,,F-35A从2011年开始交付,初期价格高达2亿以上,后面一路降,到2021左右达到最低值,然后因为通胀开始升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1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帅小婊 发表于 2019-6-14 17:04
去查查七爷最后一批是啥时候服役的吧。占着编制有何不可,以后直接用新中四换,而不是用马上落后的替换已 ...

洞朗对峙的时候,穆迪老仙看着日喀则和拉萨机场卫星照片上的J10机群,可不会像你这么想哦。要是换成J7,是准备让穆迪笑掉大牙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晨曦☆ 发表于 2019-6-14 17:06
算啦,,F-35A从2011年开始交付,初期价格高达2亿以上,后面一路降,到2021左右达到最低值,然后因为通胀 ...

应该如此,但如果美帝的经济形势发生变化,还会有波动。想和35拼性价比很不容易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7: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枪王! 发表于 2019-6-14 17:08
洞朗对峙的时候,穆迪老仙看着日喀则和拉萨机场卫星照片上的J10机群,可不会像你这么想哦。要是换成J7, ...

洞朗就是典型的国土防空,够用即可,快600了你觉得少吗? 你就是10系弄2000架,不还是国土防空?我们未来战略目的不清楚?以后东海南海作战,面对肥电A和超虫,你觉得需要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不敢说,不知道的瞎扯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啊!枪王! 发表于 2019-6-14 17:04
和你这个今年刚注册、回帖有一大半是在恶意攻击空军三代和四代主战机型的ID较劲?我又没病

没办法,上个账号因为说歼20的缺陷,被封了。。
现在超大风气转变,才敢多说几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年来中国军事工业发展迅速,目前在电子、雷达、机械加工、控制等方面都是世界第一流的了,但唯独瓶颈在发动机。只有再过五年发动机能跟上去,那中国的陆海空各类武器就真的全面迈入世界第一梯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8: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qin 发表于 2019-6-14 14:20
如果真的急,就不会只有两三架样机还这么悠闲的飞了。

所以我一直觉得1.0/2.0都是验证机,具体出来是什么鬼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马甸01 发表于 2019-6-14 15:15
就因为是体系作战,所以恺撒的时候,中美都是旗鼓相当,但是随着战争的进程,最后难免还是要落到近距缠斗

实际战场上两边体系旗鼓相当的可能性极小。美军的技术优势明显,但战场广大,又是中国的主场,我军能集中的资源将远多于美军。如果把双方体系在战场不同区域的强弱画在地图上,将会成为犬牙交错的形态,而且这个形态还会迅速变化。

不要忘了空军不是陆军,空中资源的调动速度要高得多,战争节奏也会快得多,而且双方都会采取避实击虚的策略(在信息战的支持下),作为主力的四代机会不停进行远程奔袭打击对方节点或弱点,四代机之间近距缠斗的可能性极小。

下一代格斗弹也出现了中距化趋势,而双脉冲动力+有源相控阵导引头的中距弹不可逃逸区暴增,无论几代机几乎被发现就难逃被击落的命运,根本不会有什么狗斗的场面发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14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坠落神坛 发表于 2019-6-14 17:55
没办法,上个账号因为说歼20的缺陷,被封了。。
现在超大风气转变,才敢多说几句。。

你那不叫说缺陷,叫乱喷。
歼10真正的局限和设计上的弱点,你们几个黑歼10的ID,根本就没说到点子上。
还什么说了歼20的缺陷,你懂歼20的技战术要求和设计目标、气动布局的原理和特点,分别带来了哪些性能优势,还有哪些局限?你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23: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枪王! 发表于 2019-6-14 17:04
和你这个今年刚注册、回帖有一大半是在恶意攻击空军三代和四代主战机型的ID较劲?我又没病

啊呀,我跟它赌切东西的赌局是我吃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4 23: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枪王! 发表于 2019-6-14 22:52
你那不叫说缺陷,叫乱喷。
歼10真正的局限和设计上的弱点,你们几个黑歼10的ID,根本就没说到点子上。
...

帖子进修仙了,懒得跟你多废话。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的,我好几年前就这个判断,现在看来越来越可能是正确的判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1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坠落神坛 发表于 2019-6-14 23:27
帖子进修仙了,懒得跟你多废话。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的,我好几年前就这个判断,现在看来越来越可能是正确 ...

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的,我好几年前就这个判断
————————————————————————————————————————
你是来搞笑的吧,哈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成飞应该加快减产歼10,2023年扩大歼20产量到40架/年

马甸01 发表于 2019-6-14 06:42
20的主要对手,就是美国的四代机,发动机这个短板必将影响到它与美国四代机的对决。

当双方都是隐身, ...

可以换位想一下,如果用三代机改进型(J-16等)去应对美帝F-22等四代机,那就纯属送人头,而J20即使发动机不理想,至少也还可以抵挡一下,只不过近距格斗性能受影响而已,这只是两的差距,而三代机改进型可是质的差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5 17: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枪王! 发表于 2019-6-15 15:44
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的,我好几年前就这个判断
——————————————————————————— ...

走着瞧。你不赌点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9: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枪王! 发表于 2019-6-14 13:04
2.0的独苗露面有几年了,飞行密度到原型机的水平了没?歼20原型机从2011到2017(2014缺号),紧锣密鼓一 ...

歼31大量应用歼20的推广技术,不需要那么多的试飞密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9: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坠落神坛 发表于 2019-6-14 23:27
帖子进修仙了,懒得跟你多废话。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的,我好几年前就这个判断,现在看来越来越可能是正确 ...

你脸皮打蜡了吗?歼20越来越大的产量证明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6 15: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五四 发表于 2019-6-15 19:21
你脸皮打蜡了吗?歼20越来越大的产量证明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

走着瞧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6-16 15: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五四 发表于 2019-6-15 19:21
你脸皮打蜡了吗?歼20越来越大的产量证明歼20不会大规模服役?

如果歼20给力,11D和31空军版不会出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6-24 16: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坠落神坛 发表于 2019-6-16 15:06
如果歼20给力,11D和31空军版不会出现。

高低档搭配才合算,四代低档机还是要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超大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6-27 14:15 , Processed in 0.0432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