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l1988922
收起左侧

[新能源天地]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本帖最后由 liun09 于 2019-4-16 09:42 编辑
艾柏斯 发表于 2019-4-16 09:03
好歹也该在自己的语境下用含义准确明确的字词啊~

你比如说华为那个折叠5G手机~  一样的套用你的逻辑说 ...


呵呵,典型的只会扣字眼,你看我在说实车上那段话的上面有一段回复里面有说“连提车的人都没有”,后面接着回复当然是说消费者手里的车,我那里已经说了理想ONE才刚刚上线预订,我会不知道厂家有下线的测试车吗?

华为那个折叠5G是没有交付消费者啊,摸都没有摸过当然不算,你知道绞链寿命情况怎么样?折叠屏怎么样?作为华为第一次量产的折叠屏手机,虽然看起来完成度很高,但肯定会有一些问题。然而这个手机的对手不是PPT就是还处于工程样机阶段,只有华为完成度最高,三星那个典型的设计失败,在折叠屏手机这个分类中,并不妨碍华为成为目前最强的一款。

理想ONE么,新能源领域里,有实力的对手这么多,消费者车都没有摸到过,楼上就有人瞧不起BYD,放话干倒汗难达,包揽混动或者增程类所有客户,再来一个你这样的喜欢扣字眼的,呵呵。

这种扣字眼没啥内容的讨论就此为止,你喜欢的话可以找同样喜欢扣字眼的人谈人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liun09 发表于 2019-4-16 09:35
呵呵,典型的只会扣字眼,你看我在说实车上那段话的上面有一段回复里面有说“连提车的人都没有”,后面 ...
华为那个折叠5G是没有交付消费者啊,摸都没有摸过当然不算

呵呵~  没有拿到自己手里的都是非实物~  我算是领教了你对于实物这个含义的理解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本帖最后由 liun09 于 2019-4-16 13:34 编辑
艾柏斯 发表于 2019-4-16 12:25
呵呵~  没有拿到自己手里的都是非实物~  我算是领教了你对于实物这个含义的理解了~


看不懂中文么?扣字眼扣到这种程度,你赢了啊,不用回了,顺便拉黑了。
我前面有个楼都说了你听不懂,我换个说法解释了,然后你还是在这里只会扣住这一个词来说,是不是觉得引用我的话,然后还把某个词摆出来,就像做了一份大字报,我有罪,我没有认同你对实物的理解是罪大恶急,你就是那拯救世界的勇士啊,“睢,我做了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在论坛上面我就一个词和这个人纠缠了好多楼,这是多么伟大光正的事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henrrry 发表于 2019-4-16 07:25
一个还没正式出货的车,吹这么大牛,理想每月能买到3000台就算他成功了,看看汉兰达销量能减少500台吗。

放心  肯定超5000接近10000  而且裸车32的汉难达一个月卖不了500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liun09 发表于 2019-4-16 13:31
看不懂中文么?扣字眼扣到这种程度,你赢了啊,不用回了,顺便拉黑了。
我前面有个楼都说了你听不懂, ...

回不回是我的自由~  轮不到你来说用不用~

你不只是让我领教了你对实物的理解角度~  你更让我领教到了你的个人素质~

前面自己说的就此为止~  理解不同、意见不同你可以无视掉~ 可以不回复~

结果却又开始朝着人身方向的冷嘲热讽~  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4: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公子 发表于 2019-4-16 13:41
放心  肯定超5000接近10000  而且裸车32的汉难达一个月卖不了500

好吧,一年以后来挖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易车的唐ev与特斯拉100d续航测试(结果更奇葩)

henrrry 发表于 2019-4-16 14:05
好吧,一年以后来挖坟。


你需要问清楚他,那个接近10000的销量,是每个月还是一年还是多少时间内,不然你挖不了坟,除非理想ONE倒闭了还没有卖出10000的销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6 16: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iun09 发表于 2019-4-16 14:25
你需要问清楚他,那个接近10000的销量,是每个月还是一年还是多少时间内,不然你挖不了坟,除非理想ONE ...

我前面是说了月销售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斯拉X比唐大一圈,而且电动机技术落后一代,电耗高不是很正常么?但是他有点好就是风阻低很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4-22 10:45 , Processed in 0.03271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