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回复: 18
收起左侧

以色列月球着陆器失败更加印证嫦娥的牛逼,小公司趁早放弃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2 18: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嫦娥探测器成功率至今100%,历史上月球探测器不说一半失败也差不多了,可见不是看似那么简单的事

嫦娥3号首次就成功只能说明中国技术实力强大,一件事成功10次不值一提,但第一次就成功意义就重大了,特别是嫦娥3那样的完全未知领域

这和spacex还不一样,FH首飞成功只是建立在F9的基础上的扩展,本质上还是一个玩意,没什么值得吹嘘的,但长5,嫦娥5对中国来说那就是全新的玩意,没什么经验可寻

总之,只有实力强大才能做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以色列的报道,好像是悬停技术不过关,这跟发推火箭有关吧?

反推火箭放大,可以载人登月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8: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一步而已,再接再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以色列月球着陆器失败更加印证嫦娥的牛逼,小公司趁早放弃吧

火生 发表于 2019-4-12 18:40
看了以色列的报道,好像是悬停技术不过关,这跟发推火箭有关吧?

反推火箭放大,可以载人登月了。

本来就是一个参赛作品...有富豪给钱来一发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己做到了,就开始鄙视别人了,这双重标准溜得很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9: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苏:是是是,我们探月一百多次,没一个用四十年后技术登月数次的国家纽币。你开心就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9: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xiaobai 发表于 2019-4-12 19:22
美苏:是是是,我们探月一百多次,没一个用四十年后技术登月数次的国家纽币。你开心就好

美国就不用说了,苏联?上个实世纪就不存在了,俄罗斯?也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9: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rbit 发表于 2019-4-12 19:24
美国就不用说了,苏联?上个实世纪就不存在了,俄罗斯?也配?

你的思路很有问题啊,美国人苏联人60年前就验证过了的技术(1959~2019),我们也是在走他们走过的路。那么别人也试试,有什么不可以呢?
哦,小公司是原罪,人口几百万的国家内部都不太平,搞个屁的航天喔,这是原罪。
你和讽刺60年代搞两弹一星,西部人民吃草的公知精英,有什么区别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9: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德涅斯特 发表于 2019-4-12 18:56
呵呵,自己做到了,就开始鄙视别人了,这双重标准溜得很啊

LZ可做不到。做到的是航天科技集团的人,不是他

他只是长了一张嘴,剽窃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成果当做自己的成就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9: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dcirio991 发表于 2019-4-12 18:49
本来就是一个参赛作品...有富豪给钱来一发而已...

参赛取消了,后面是犹太人基金支持,花了一个多亿美元,月球放了个响,玩的算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韩国人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06: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初期地月转移变轨,调姿,遇到问题,反复开主发动机消耗了过多燃料。其实这事发生后进入月球轨道后就应该放弃着陆,成为卫星拍照就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07: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科技进步 以前国家队才能干的活

小团队也能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11: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dcirio991 发表于 2019-4-12 18:49
本来就是一个参赛作品...有富豪给钱来一发而已...

不作恶的比赛早结束了,这回是包皮佬要去月球上念经,抱了美弟的大腿搞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11: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生 发表于 2019-4-12 18:40
看了以色列的报道,好像是悬停技术不过关,这跟发推火箭有关吧?

反推火箭放大,可以载人登月了。

飞行技术就差远了。

嫦娥计划一般几天就到绕月轨道了,这玩意在地球轨道苟了两个月才进入LTO,可见多low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以色列月球着陆器失败更加印证嫦娥的牛逼,小公司趁早放弃吧

一边说以色列不行,一边又夹带着贬低spacex  66666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1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以色列月球着陆器失败更加印证嫦娥的牛逼,小公司趁早放弃吧

一边说以色列不行,一边又夹带着贬低spacex  66666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4-16 1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生 发表于 2019-4-12 18:40
看了以色列的报道,好像是悬停技术不过关,这跟发推火箭有关吧?

反推火箭放大,可以载人登月了。

最关键是回来的技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4-20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以色列月球着陆器失败更加印证嫦娥的牛逼,小公司趁早放弃吧

德涅斯特 发表于 2019-4-12 18:56
呵呵,自己做到了,就开始鄙视别人了,这双重标准溜得很啊

你是怎么看出来“鄙视”和“双标”的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4-21 22:31 , Processed in 0.0376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