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花飞满天
收起左侧

[空军动态] 客观评价苏5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飞满天 发表于 2019-2-10 16:33
所以,你们又是怎么认为苏57就一定不行呢

1 俄罗斯自己装备很少,同期购买数量甚至还不如苏35。
2 印度花了钱还不待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11
歼16的数量大约是苏35的5倍,歼10C大约是4倍。

中国现在就是想要更多的35SK,俄罗斯也造不出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28
不管怎么说,歼20是上等马,肥电是中等马,规格上歼20至少已经赢了一步。

米格25也比F15大一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老虎 发表于 2019-2-11 10:43
米格25也比F15大一圈

这两个是同一代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老虎 发表于 2019-2-11 10:42
中国现在就是想要更多的35SK,俄罗斯也造不出来

订单多的话,才好安排生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0: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歼20用 两台 二流的太行发动机。
肥电用 一台 超一流的F135。
歼20的机动性未必输肥电,这就是规格的优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只是想评职称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1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期潜水 于 2019-2-11 11:15 编辑
花飞满天 发表于 2019-2-10 18:34
所以说嘛,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些人,一边打心底里瞧不起人家,却不想想自己现在还要靠着人家,等哪天完 ...


照你这么说当年北约和华约就不该存在,本就是人多力量大的问题,你给人的回复实在欠考虑,照你说法八十年代美国人就不该拉拢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45
这两个是同一代的?

同不同一代,气动布局差不多好不好,哪国的理论说得出20的规格大就性能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47
订单多的话,才好安排生产。

如果你知道现代战斗机怎么制造的就不会说这话了。如果按照订单数量生产,飞机的成本会高的吓死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53
歼20用 两台 二流的太行发动机。
肥电用 一台 超一流的F135。
歼20的机动性未必输肥电,这就是规格的优势 ...


20比F22个头也大不少呢

再说了35也就是超音速机动性应该不如20,这是设计时胎里带的,亚、跨音速机动20还比不了35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特务小强 发表于 2019-2-10 19:14
呵呵呵,苏57的进气道和苏27大同小异,如果苏57进气道隐身,那为什么苏27进气道不隐身??呵呵呵 ...

他们两个进气道大同小异,行,我不说什么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外人再怎么评价终归属于盲人摸象,因为除了俄罗斯,谁也不会真正掌握SU57的技术细节,对于苏57,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俄罗斯空军,其对SU57的态度是标示SU57先进与否的最客观的参照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脉脉不语 发表于 2019-2-11 11:34
其实外人再怎么评价终归属于盲人摸象,因为除了俄罗斯,谁也不会真正掌握SU57的技术细节,对于苏57,最有发 ...

好多人现在拿俄罗斯也没定几架说事。完全体还没成型,买那么多有意义吗?他们有自己的采购计划。俄罗斯没装备、印度也没装备,现在就给定性了,是不是早了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guerilla121 发表于 2019-2-11 12:23
好多人现在拿俄罗斯也没定几架说事。完全体还没成型,买那么多有意义吗?他们有自己的采购计划。俄罗斯没 ...

57配套的发动机刚装上测试,又不是出口的东西,俄罗斯空天军买半成品干什么,现在的测试用飞机已经足够多了

就和当初中国买35一样,一看前几年没信息就说不买了,也不看看俄罗斯对35的国家试验什么时候才完事,中国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买些半成品。这不,35S作战性能的国家测试基本完成了,中国和俄罗斯的35SK飞机装备引进合同就确定了。35S在俄罗斯内部的战斗系统国家测试去年才算完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不知为什么被封 发表于 2019-2-10 17:32
歼七也不是611设计的,但为什么能改?601工作效率偏低是不是事实?

你终于想起来CF拿到SF过来的歼7改动用了多久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东北老虎 发表于 2019-2-11 12:34
57配套的发动机刚装上测试,又不是出口的东西,俄罗斯空天军买半成品干什么,现在的测试用飞机已经足够多 ...

是的,俄罗斯设计苏57这个平台,是要在未来使用几十年的。他跟S70的关系说明他的潜力还没有开发完毕,他身上还有很多构想要去完成。包括智能化、高超音速武器、更广泛的使用复合材料以及四代发动机。所以真想跟一些人说别老拿别的国家的进度来衡量苏57。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guerilla121 发表于 2019-2-11 12:50
是的,俄罗斯设计苏57这个平台,是要在未来使用几十年的。他跟S70的关系说明他的潜力还没有开发完毕,他 ...

用“别的国家的进度来衡量苏57”其实也可以,要把苏35考虑进去就不慢了。

俄传统上常有循序渐进过渡性发展的习惯,苏35把苏57的部分元素做进去,先行装备,可以看作是苏57服役的一种形式。

话说这种循序渐进模式后来也被美国学了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3: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33
难道看中歼20的不是国家和空军?

国家和空军可没说20不用近距空战格斗,目前只是某些人这么说。要是一开始CF说20不近战项目能不能拿到两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57的多用途能力是毫无疑问需要重视的,尤其是对于中国而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4: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u57的挂载很惊人,如果量产后能便宜点作为多用途战斗机外销潜力巨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4: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老虎 发表于 2019-2-11 10:42
中国现在就是想要更多的35SK,俄罗斯也造不出来

我们买24架苏35是真的输血,毛子真的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花飞满天 发表于 2019-2-10 16:17
自由王国,发动机搞定没?自由王国靠嘴喊?人家美帝还有这个资格说这话,中俄包括其他国家现在都没这资格 ...

您这话有瑕疵,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方面,如果美帝有资格,那么您肯定也有这个资格。因为美帝的总师还没有反驳杨总师“自由王国”的说法,您就言之凿凿杨总师没这个资格,显然您的水平至少高于美帝的总师,至于高多少不好确认,因为您设计的型号还没有出PPT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5: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友贵姓 发表于 2019-2-11 14:54
您这话有瑕疵,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方面,如果美帝有资格,那么您肯定也有这个资格。因为美帝的总师还没有反 ...

有资格的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发动机的确低人一筹嘛。
再说说烹饪,之前是借鉴美帝,美帝的设计思路也不是时间一到自动点亮的,而是打仗总结的。如今借无可借不代表自动进入自由王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bwenlei 发表于 2019-2-10 21:50
赶快编辑一下吧,网上Su57露出一大半发动机叶片的正面照一大把。

苏57服役的量产机?你怎么知道苏57飞行状态进气道又是什么模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eele01 发表于 2019-2-10 22:35
哈哈飞机垃圾就往核武库转进?那俄国造船怎么这么垃圾?有钱维持核武库为什么不造大船?向某国一样整出一 ...


你常规力量再大,有核武器的威慑力大?老美是怕你常规武器还是核武器?老美常规武器在蓝星上有哪个国家可以匹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飞满天 于 2019-2-11 15:41 编辑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21
杨总设计的歼20赢了竞标。


所以赢了标,以后说什么话都是对的,都是政治正确?敢情歼20是杨总一个人设计的出来的,不是一个团队设计出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28
不管怎么说,歼20是上等马,肥电是中等马,规格上歼20至少已经赢了一步。

歼20,f35.性能到底怎样,pk过才知道,说上等马,下等马为时过早,人家美国空军参谋长还说歼20完全不是f35对手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飞满天 于 2019-2-11 15:46 编辑
luckymouse 发表于 2019-2-11 10:39
1 俄罗斯自己装备很少,同期购买数量甚至还不如苏35。
2 印度花了钱还不待见。


俄罗斯装备少一是因为没有钱,二是因为等待产品30发动机的完全体,人家战略压力没有中国这么大,人家想一步到位再批量装备不行?人家不想像歼20一样每个型号发动机都试一下啊,印度待见不待见你咋知道?印俄争吵的最大问题是技术转让的问题,俄罗斯不愿意转让核心技术,这才是印度想退出的原因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潜水 发表于 2019-2-11 11:12
照你这么说当年北约和华约就不该存在,本就是人多力量大的问题,你给人的回复实在欠考虑,照你说法八十 ...

这两件事你是怎么拿来相提并论的?你的思维逻辑真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5: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飞满天 于 2019-2-11 15:57 编辑
道友贵姓 发表于 2019-2-11 14:54
您这话有瑕疵,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方面,如果美帝有资格,那么您肯定也有这个资格。因为美帝的总师还没有反 ...


我说的事实,有错,能力跟水平摆在那里,美帝是第一梯队,其他都在后面,美帝是想造什么样的飞机就能造得成,不是喊喊口号,人家有那个实力跟技术。其他国家就没这能力,都是跟在老美后面,如果老美第六代战机的概念不出来,我看很多国家所谓的六代机概念都只是一个噱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本帖最后由 东北老虎 于 2019-2-11 16:56 编辑
韶华白首 发表于 2019-2-11 14:23
我们买24架苏35是真的输血,毛子真的穷。


俄罗斯什么时候也不缺那20亿,输血的观点不过是那些号称不买35的ID最后找的遮羞布

俄罗斯真缺钱,把对中国出口的石油天然气放开点就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17: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飞满天 发表于 2019-2-11 15:49
这两件事你是怎么拿来相提并论的?你的思维逻辑真是……

道理是一样,你当看不见当我没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guerilla121 发表于 2019-2-11 12:23
好多人现在拿俄罗斯也没定几架说事。完全体还没成型,买那么多有意义吗?他们有自己的采购计划。俄罗斯没 ...

这个确实是苏57不行,定型时间,列装时间一拖再拖,数量一缩再缩,J20也有缺憾,就是发动机,别的基本搞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abwenlei 发表于 2019-2-10 21:56
体面的隐身性能,看得我想笑。

伟大的中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客观评价苏57

特务小强 发表于 2019-2-10 19:36
呵呵呵笑死人,又开始洗,S有大小之分。
J20,F22,F35的S进气道完全看不见发动机风扇。

前总师都说要靠屏蔽器了,现在还有人说S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2-16 11:22 , Processed in 0.05858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