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平天
收起左侧

[舰船总体] 136,137同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确实整洁太多了,就当是整容也值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6: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装棕熊 发表于 2019-1-21 15:15
其实挺佩服你的,短短3句,没一句对的。
果然是寒假来了嘛。
1,那个叫956EM型,称不上现代II, ...

可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友好的请教问题。。。也从未说过自己有什么水平。。和你从未有过矛盾。。

这三个说法其实大家一看都明白是什么意思。。

至于什么寒假寒假的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seahawk71 发表于 2019-1-21 15:50
自用版CM401? 倾斜发射弹道导弹不大靠谱吧??

航展上的发射箱正好就是倾斜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THORDL 发表于 2019-1-21 16:40
航展上的发射箱正好就是倾斜的。

那就有趣了.......

兔子的驱逐舰以上带一半yj12,一半自用版401,打起来不要多爽,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6: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隼鹰 发表于 2019-1-21 15:04
YJ-12A有四联装发射箱

确实 不过平时两座双联装够用了 类似167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 16:4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ddeeell72 发表于 2019-1-20 23:30
尼玛 真是要烂尾的即视感 ……  136难道要折腾五年嘛 ?!!   海军数字船厂是不是没有金刚钻打肿脸充胖子 ...

这个不用看效率,得让这帮混蛋练练手,否则打起来修船都修不利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大刀螳螂狂 发表于 2019-1-21 16:43
确实 不过平时两座双联装够用了 类似167舰

167平时是四座双联装发射箱、8枚YJ-12A,战时是四座四联装发射箱、16枚YJ-12A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改装,发挥余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7: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隼鹰 发表于 2019-1-21 16:50
167平时是四座双联装发射箱、8枚YJ-12A,战时是四座四联装发射箱、16枚YJ-12A

嗯嗯 我只是个人想法 反舰导弹的发射箱 装配都是灵活的 到时候看需求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Mscbxr 发表于 2019-1-20 21:26
现代级现在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中国的发展太快。

才吃了几年饱饭,就看不上豆包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seahawk71 发表于 2019-1-21 15:48
四门630,一直没留意是这个数量。

4X630+红旗10 近防也很可以了。改一下炮瞄雷达?

是的,这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这个点。
LZ的这张图很清楚的展示了近防炮新的炮瞄雷达——外形与毛子那款外号低音帐篷完全不一样的炮瞄雷达。
这对提升630近防炮的命中率很有帮助。
就是不知道改进后630有没有像毛子的AK630M一样,用钨金穿甲弹代替杀爆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识鉴 发表于 2019-1-21 16:32
可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友好的请教问题。。。也从未说过自己有什么水平。。和你 ...

好好好,我今天心头有点燥,讲话多有调侃,稍有得罪,不好意思哈
特地回去看你最初的问题:
“现代2船尾能装054A同款小垂发么”。
是想问956EM后面的垂发能达到32枚吗?毕竟大家都知道136舰和054A、051B深圳舰用的是同一款垂发

正好我以前也仔细比较过能有多少个垂发这个问题。我发现很多人没有注意到956EM相比于普通956E,拉长的不仅仅是直升机库。尾部施基利在甲板上的平台面积也被拉长了不少。这就为后面装32个垂发预留了可能。

956与EM对的比图

956与EM对的比图

特地给你找了个对比图

在几年前大家都喊着136改完应该前32后32的时候,我就说过好多次:136后面自只可能是16垂,前面才能32垂。
(当然,最后136舰用24发HQ10代替了大家多16个垂发的期待。)
至于138,139舰的改造能不能比136,137舰多一些垂发。我认为是有可能的。
看图就可以知道956EM后导弹发射架的后部有更大的甲板面积,比956型大一倍有余,而且拆掉后130炮,使得甲板下有大量舱室空间允许重新布置,使得956EM比956多16个垂发创造了有利条件。不过最后还是要看海军愿不愿意多花点力气重新设计956EM的魔改方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虫生小子 发表于 2019-1-21 16:47
这个不用看效率,得让这帮混蛋练练手,否则打起来修船都修不利索

“这帮混蛋”,呵呵 呵呵呵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大刀螳螂狂 发表于 2019-1-21 16:43
确实 不过平时两座双联装够用了 类似167舰

167舰是因为重心问题才采用双联装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现代非彼现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茶喝完了 发表于 2019-1-21 15:26
按美国人的作风直接就退了

没办法,我们还穷,苦日子过惯了,钱要省着花,而且,舰龄不到二十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1 23: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VN80企业号 发表于 2019-1-21 20:57
167舰是因为重心问题才采用双联装的

科普了 感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2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tinwlk001 发表于 2019-1-20 21:19
看样子137被拆光了

是 是  高出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子的军舰看起来威猛,实则傻大黑粗,改装潜力很小,费死劲啦,看着就头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武装棕熊 发表于 2019-1-21 17:29
好好好,我今天心头有点燥,讲话多有调侃,稍有得罪,不好意思哈。
特地回去看你最初的问题:
...

138、139改成前后各32,看上去就很美了。

24发hq10,两座卡什坦还有64发SS-N-11。一共6门630。感觉上像刺猬一样,兔子能集成这么多玩意,实属不易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改改吧,毕竟是8000+的底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2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seahawk71 发表于 2019-1-22 10:46
138、139改成前后各32,看上去就很美了。

24发hq10,两座卡什坦还有64发SS-N-11。一共6门630。感觉上像 ...

956EM用2门卡什坦取代了4门AK630,前面没AK630了,所以没有6根630管子的。
如果138,139能下功夫魔改到前32后32,怕是没位置放QH10了(除非放到舰尾垂发后面的位置上)。

即使没有HQ10,2门卡什坦升级一下火控和穿甲弹,也不会比730差。而且加上弹炮合一的导弹,近防已经比052B,051B好多了。
不过这个卡什坦配套的9M311导弹,备弹虽然多,但是多目标接战能力比较堪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054Ai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1 17: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仿佛昨天才访问朴次茅斯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1 18: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装棕熊 发表于 2019-1-22 11:27
956EM用2门卡什坦取代了4门AK630,前面没AK630了,所以没有6根630管子的。
如果138,139能下功夫魔改到前 ...

C炮位那一坨拆掉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1-3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疑问,136、137在更换了国产武器和系统后是否可以参加亚丁湾护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mangchaocs 发表于 2019-1-20 23:59
可算看着136的新照了,架子上死活不给上反舰弹啊……

改装工程一定是卡在哪儿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MARK49 发表于 2019-1-21 02:30
老毛子的船死重太大,把48枚中程防空导弹改成32枚中程防空导弹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原来装载的SS-N-22长9.7 ...

是不是拆下毛子的重的装备,换上国产的轻的装备,舰的前后重心不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36,137同框

儒将风范 发表于 2019-1-21 09:35
不是说136已经归队了吗  还没改完哪  急死人的节奏啊

136第一个改就这么长时间,后面的三艘现代,那要何时改装完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完后是未来的南海巡逻舰旗舰,以后盾舰都应该优先配置给航母编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舰龄不老,平时保养也不错。改改还能用十年,现在我们还不宽裕。再说现代战争不是一对一对轰,这么大的体量,只要防空能自保,放在哪个舰队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2 14:4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身军机 发表于 2019-1-20 21:41
就是不知道这前后两座红旗十是8连庄还是18连庄还是24连庄的。。。

要是24连庄的那现代单舰近防火力真 ...

看清楚那是3座hq10,尾部左右两座,如果是18联装就是全舰54,如果是24联就是72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3 1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奇,舰艇大改大修   编制内的舰员怎么安排呢?

难道陆上修整两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3 10:1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克鸟kuakeniao 发表于 2019-2-13 10:03
我很好奇,舰艇大改大修   编制内的舰员怎么安排呢?

难道陆上修整两年?

放探亲假,进修学习,调同型舰上工作等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3 10:1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1068 发表于 2019-2-12 09:47
136第一个改就这么长时间,后面的三艘现代,那要何时改装完毕?

第一条初次改上手有难度,有经验后就快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3 10: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LFL 发表于 2019-2-13 10:17
放探亲假,进修学习,调同型舰上工作等等。

感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9-2-1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退,给杭州人民争取一艘055A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2-18 00:52 , Processed in 0.0618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