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CDer:000968948 楼主: kenla2
收起左侧

舟山交付波音737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13: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的风 发表于 2018-12-16 21:36
无知。在中国自己的大飞机还不能交付前不买别人的难道不用飞机了?即便是欧美大飞机也没有哪个生产商不买 ...

   参与组装了?哪个位面的中国参与了波音飞机的组装?还是安装座椅和喷漆叫组装飞机嘛?
   说别人是喷子之前好好学习下历史,麦道是怎么让运10下马的,别掉一次坑了还继续往里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09416
发表于 2018-12-17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相当于0公里提车的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85026
发表于 2018-12-17 13: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dwoo 发表于 2018-12-16 16:01
上次印尼坠毁的是不是这个机型?

好像就是啊!当你知道要搭乘这型号飞机,会心里发抖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77209
发表于 2018-12-1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cmgy 发表于 2018-12-16 23:05
比较比较,反复强调的就是比较,难道波音空客的飞机没有类似现象?你所见只能表明,我们在喷涂方面还有提 ...

凭良心说,我本身不是吹毛求疵的人。如果有印象,我们也曾经一起维护过国产飞机,面对过诋毁大军的攻击。

但是一架至今只交付了9架,商业运行了3年,运送了20万客人的机型,现在任何一架发生了掉漆的事件,这都说明质量控制出了问题,或者说没有达到用户的期望。特别是掉漆还同样发生于一架飞去做飞行展示的飞机的时候。

波音和空客的飞机一定也有发生漆面剥离的。所以在大修时要打磨掉所有的油漆重新喷涂。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各自的安排进行换彩绘的喷涂。只是在这么多飞友的相机之下,你可以去检视一下,出现掉漆画面的次数有多少。

而我们的ARJ不用说,以这个交付量和飞行时间来说,一定是比波音和空客要来得大的。

出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正面问题,自我催眠。这样意味着没有进步也不可能进步。

一味地保护,不许批评,并不是一种正确的态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12474
发表于 2018-12-17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漆的、贴标识的、安装座椅的一气忙活,舟山工厂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lizhiling 发表于 2018-12-16 14:52
这个机机这样转一次手售价又要涨不少吧?

就是个交付中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danieltang_21c 发表于 2018-12-16 14:56
解决点就业,其它没用

减少航空公司接机成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lin_9611 发表于 2018-12-16 15:00
有意思,想重演md砍运10?
可惜,咱有钱了,不在乎。

就是个交付工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banma 发表于 2018-12-16 15:12
这个连组装都不算,就是喷个漆,空客在中国的组装中心才是真良心

可惜330组装线来的太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愤青一个 发表于 2018-12-16 15:14
我想问这个飞机美国组装后是船运到中国来的还是自己飞过来的?

组装好飞过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787
发表于 2018-12-17 15: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津的空客可以确定是个大型装配厂,但舟山那不会就是个整机涂装厂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临风轩主 发表于 2018-12-16 16:0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喷涂,然后在舟山试飞,试飞完交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637816
发表于 2018-12-1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简直2017 发表于 2018-12-16 18:07
不光是波音开了修理厂,空客在广州也搞了同样的厂子,两家竞争很激烈,以后我们919量产了,要适航证才能 ...

你说的是Gmeco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09787
发表于 2018-12-17 15: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愤青一个 发表于 2018-12-17 13:37
参与组装了?哪个位面的中国参与了波音飞机的组装?还是安装座椅和喷漆叫组装飞机嘛?
   说别人是喷 ...

朋友不要激动,这个舟山喷涂中心连给天津空客厂提鞋都配不上,其影响力更不能倒闭的上航比,如果没有今年美帝帮忙,买办还有话说,但现在国产大客机是死心塌地必须搞下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58098
发表于 2018-12-17 16: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还有地方给波音建组装工厂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17: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碧落的风 于 2018-12-17 17:53 编辑
愤青一个 发表于 2018-12-17 13:37
参与组装了?哪个位面的中国参与了波音飞机的组装?还是安装座椅和喷漆叫组装飞机嘛?
   说别人是喷 ...


喷子人如其名,回复你是闲的。参与组装是楼主贴出的新闻说的,叫不叫参与你去质疑。其次,运十下马不下马和怎么下马和自己连有无都解决不了的时候购买别国必须产品没矛盾。喷子,现在光刻机中国也造不了,你是不是叫嚣别买?喷子历史没知道多少,知道一丁点自以为了不起,关键逻辑更不堪入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714518
发表于 2018-12-17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上漆,就可以算made in China了。 零件是:飞机一架,油漆两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18: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的风 发表于 2018-12-17 17:45
喷子人如其名,回复你是闲的。参与组装是楼主贴出的新闻说的,叫不叫参与你去质疑。其次,运十下马不下 ...

   无知之徒,楼主贴出的新闻里哪有中国参与组装了?你不会连小学生的阅读理解水平都没有吧。还中国不会造光刻机,啥都不懂的玩意丢人现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5704
发表于 2018-12-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cnpower 发表于 2018-12-16 16:14
涂装也是生产力。

中国的涂装技术也差美帝和欧洲不少。

所以商飞参与舟山交付中心,也有为了提高喷漆工艺的想法,补齐短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35704
发表于 2018-12-17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cnpower 发表于 2018-12-17 13:49
凭良心说,我本身不是吹毛求疵的人。如果有印象,我们也曾经一起维护过国产飞机,面对过诋毁大军的攻击。 ...

对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某架机龄在1年左右的飞机,水平尾翼掉漆情况很严重,感觉喷漆的质量不是很稳定,所以对商飞来说,这些细节的质量也需要提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20: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愤青一个 发表于 2018-12-17 18:41
无知之徒,楼主贴出的新闻里哪有中国参与组装了?你不会连小学生的阅读理解水平都没有吧。还中国不会 ...

喷子,丢人现眼,回答不了逻辑,喷子,不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22: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的风 发表于 2018-12-17 20:48
喷子,丢人现眼,回答不了逻辑,喷子,不见。

    丢人现眼的无知之徒,连国产的光刻机都不知道,只知道说中国造不了光刻机,上微的光刻机就不算光刻机了?
    中国目前只是造不了中高端的光刻机,而不是中国造不了光刻机。
    只知道光刻机三个字的无知之徒,有什么脸来超大发帖,无耻至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22: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愤青一个 发表于 2018-12-17 22:02
丢人现眼的无知之徒,连国产的光刻机都不知道,只知道说中国造不了光刻机,上微的光刻机就不算光刻机 ...

你还是回答一下不买自己造不了的大飞机是不是就别用大飞机了?再回答一下自己造不了的光刻机是不是就不要用了?再回答一下是不是自己造不了的东西都不要买别人的了?再回答一下“光刻机现在中国造不了也不要买别人的光刻机”是什么意思?你回答不了就别乱吠了。根本错误的逻辑你绕不开,这不是专业问题,这是智商问题。我也不和你扯了,浪费时间,拉低素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7 23:2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的风 发表于 2018-12-17 22:32
你还是回答一下不买自己造不了的大飞机是不是就别用大飞机了?再回答一下自己造不了的光刻机是不是就不要 ...

   自己树个靶子自己打好玩吧,无知无耻之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25193
发表于 2018-12-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chchc 发表于 2018-12-16 14:57
涂装工厂,仅此而已

还有安装座椅及内饰。。低技术含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愤青一个 发表于 2018-12-17 23:20
自己树个靶子自己打好玩吧,无知无耻之徒

愤青,那上面的话是哪个蠢无脑喷于的话。呵呵,你跪安吧,你再说什么我都不再说话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18 20: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碧落的风 发表于 2018-12-18 19:21
愤青,那上面的话是哪个蠢无脑喷于的话。呵呵,你跪安吧,你再说什么我都不再说话了。

   你小学语文没及格吧,跟小学生一起去辅导班冲冲电,免得在论坛上丢人现眼当笑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466608
发表于 2018-12-23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舟山交付波音737

张俊 发表于 2018-12-17 15:03
可惜330组装线来的太晚

天津330的并不是组装线,和舟山工厂一样是个交付中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0918289
发表于 2018-12-23 20: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in99020 发表于 2018-12-16 18:24
凡是飞过来的飞机都算进口

有这样的规定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CDer:001183400
发表于 2020-10-0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737MAX8    ???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20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20-10-20 08:09 , Processed in 0.02665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