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yhlyh902
收起左侧

[国关时政]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特地前来拜访 发表于 2018-12-6 23:27
这次不一样,主人要报复,狗也要打死。这次打狗棒如果不抽出去,得狂犬病的恶狗会越来越多,也挺麻烦的 ...

学学曹操在官渡之战后烧部下与袁绍通信的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本帖最后由 特地前来拜访 于 2018-12-6 23:39 编辑
lyhlyh902 发表于 2018-12-6 23:30
学学曹操在官渡之战后烧部下与袁绍通信的事


不是每条狗都会被打死

日本最近很乖,能活。它要不要继续乖下去???我们得给它一点理由,对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本帖最后由 lyhlyh902 于 2018-12-7 08:04 编辑
特地前来拜访 发表于 2018-12-6 23:37
不是每条狗都会被打死

日本最近很乖,能活。它要不要继续乖下去???我们得给它一点理由,对吧?? ...


你是来反串黑的?别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本帖最后由 特地前来拜访 于 2018-12-6 23:52 编辑
lyhlyh902 发表于 2018-12-6 23:45
你是来反串黑的?别闹了弟弟~


很现实的问题,怕是没用的。

如果这次事件最后的结局很难看,中国必须要拿出上次调兵遣将不惜跟印度大打出手的勇气来,把加拿大好好收拾一下。


要告诉所有天下的走狗,做狗可以,但是不可以惹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0: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明皇 发表于 2018-12-6 23:03
呵呵,任何小觑中国情报组织的人与组织要么被整的灰溜溜的要么骨头早就烂的连渣渣都没了!!!中国不是 ...

叫什么名字这么多年都没几个人知道,隐藏的很好啊,红队的传统要继续发扬。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0:3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永久居留身份和大陆户籍是可以并存的,只要不去申请香港居民回乡证。不过从大陆出国的话就必须要使用大陆护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0: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他妈扯国籍。请继续表演
这个时候知道扯这个,当初谁说华侨华裔都一家。洗衣粉要不要,我家就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1: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能舰 发表于 2018-12-6 21:25
曝光一票间谍侧击舆论,拿出抓日本间谍的曝光态势,米国间谍比日本只多不少
---------------------------- ...

看来美国情报机构在你心中是神一样的存在,这么牛B咋不来香港抓斯诺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7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现在才爆出来是孟晚舟本人要求加拿大方面不对外公开消息,在扯淡之前起码先把基本的消息搞清楚了再扯好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德涅斯特 发表于 2018-12-7 02:02
现在才爆出来是孟晚舟本人要求加拿大方面不对外公开消息,在扯淡之前起码先把基本的消息搞清楚了再扯好么{: ...

公不公开是对媒体,国家层面上不存在~  
幼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alexlai 发表于 2018-12-7 00:35
香港永久居留身份和大陆户籍是可以并存的,只要不去申请香港居民回乡证。不过从大陆出国的话就必须要使用大 ...

好像不是吧,香港永久居民要放弃大陆户籍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5: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逮着加拿大狠狠收拾再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7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lyhlyh902 发表于 2018-12-7 02:04
公不公开是对媒体,国家层面上不存在~  
幼稚~

这个禁令是加拿大法院颁布的,你觉得加拿大法院有义务告知中国大使馆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这是孟晚舟申请报道限制的缘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6: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n_rose 于 2018-12-7 06:35 编辑

看看这个事对美股造成的影响吧,再来谈结论。G20会议对美国来说远比对中国重要,就是互相掐脖子,也是中国2口气,美国1口气,说好了松手暂停,结果美帝来了这么一手。兔子能咋办,只能掐死你了,反正还剩一口气!而且,这次再掐,那可是名正言顺了,松手的余地都没有了。美股在这个悬崖边上,可能就差兔子这一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6: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对方手中有什么证据,将有什么指控,都没有任何消息。所以不太可能有什么交易,私下解决。目前为止只是外交部出声,国家能做的也不多。如果只是损失她一个人,华为不受什么影响。如果以她为突破口搞华为,那个损失就太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7: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活着 发表于 2018-12-6 21:21
她是中国香港籍,不是大陆的户籍,谁知道有没有其他国籍,而且她申请了禁止令,加拿大搞不好都没有马上通知 ...

你又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AK2018 发表于 2018-12-7 06:54
目前,对方手中有什么证据,将有什么指控,都没有任何消息。所以不太可能有什么交易,私下解决。目前为止只 ...

首先:外国ZF随意绑票中国公民如果不出手解决,那还要ZF何用?
其次,如果连高科技企业的高管都保护不了,那谁还会跟ZF混?
最后,那是华为老板的女儿~只损失一个人这是没情商的说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07: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地前来拜访 发表于 2018-12-6 23:27
这次不一样,主人要报复,狗也要打死。这次打狗棒如果不抽出去,得狂犬病的恶狗会越来越多,也挺麻烦的 ...

赞同,要狠狠报复,免得有畜生想再来骚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德涅斯特 发表于 2018-12-7 06:09
这个禁令是加拿大法院颁布的,你觉得加拿大法院有义务告知中国大使馆么?

你觉得华为不会告知中国大使馆么?

请问你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交部来给钉板子了,中国公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以美方证据不足来放任是最好的三赢的选择,就看交换的筹码分量足不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19: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导绝响 发表于 2018-12-6 21:16
跟盎撒蛮子讲理不好使,抓人才好使,当初日本抓了我们一个船老大,中方反手就抓了4个“擅闯军事重地”的本 ...

同等份量的不太好找。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简单活着 发表于 2018-12-6 21:21
她是中国香港籍,不是大陆的户籍,谁知道有没有其他国籍,而且她申请了禁止令,加拿大搞不好都没有马上通知 ...

你又来了,外交部都说了,还有必要带节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19: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放人,肯定有大事儿!政府没退路!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20: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活着 发表于 2018-12-6 21:21
她是中国香港籍,不是大陆的户籍,谁知道有没有其他国籍,而且她申请了禁止令,加拿大搞不好都没有马上通知 ...

小心翼翼的带节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21: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戳一蹦跶 发表于 2018-12-7 20:53
小心翼翼的带节奏

华为已经开始由董事长代理孟晚舟的cfo了。说的只是事实,1号的事拖到5号,境外报道了,才让国内知道。
华为应该没事了,爱立信全球11国网络中断了,可靠性有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23:1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约怎么不抓俄罗斯情报人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7 23: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cqwgcd 发表于 2018-12-7 02:13
好像不是吧,香港永久居民要放弃大陆户籍的

那那关国籍什么事?只是个户口,又没放弃中国国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2-9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号抓的人,今天才爆出来,是否说明私下没能解决?

琴箫_ySkzK 发表于 2018-12-7 23:52
那那关国籍什么事?只是个户口,又没放弃中国国籍。

针对楼上说香港永久居民和大陆户籍可以同时拥有,这是不可能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9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9-1-20 11:47 , Processed in 0.04793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