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10|回复: 31
收起左侧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服不服.PNG

就问你 服不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a股跌成负数和大家一毛钱都没有关系,美股再跌10%有人要吃花生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u bu fu,哪个Ps的家伙又在恶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钱不会全放股市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服,就服美股,跌的那叫一个干净利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写几个汉字上去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点毛毛雨,起码再来几个跌停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PS的吧!要是真的这货真是贱到家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铁血十字 发表于 2018-10-11 20:03
尼玛,a股跌成负数和大家一毛钱都没有关系,美股再跌10%有人要吃花生米了

正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朗普怼美联储说明美国政府操纵美国股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啊,就看你美股暴跌的时候你哭不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fu bu fu 这是谁写的?哈哈哈。A股跌成屎和中国经济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中国股市就是个诈骗场,如今那里面没有一个平民,光剩一群饕餮了!让他们自己吃自己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danieltang_21c 发表于 2018-10-11 20:04
fu bu fu,哪个Ps的家伙又在恶搞

没人PS啊,自己去看,居然这么信特朗普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媚惑 发表于 2018-10-11 20:09
PS的吧!要是真的这货真是贱到家了

居然好几个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bluevta 发表于 2018-10-11 20:17
居然好几个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嗯,看来对床破的人格、节操高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打开天窗吹牛皮 发表于 2018-10-11 20:15
fu bu fu 这是谁写的?哈哈哈。A股跌成屎和中国经济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中国股市就是个诈骗场,如今那里面没 ...

科普的通俗易懂,就是这么回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大脚车 发表于 2018-10-11 20:20
科普的通俗易懂,就是这么回事。

历史上上证指数曾从1538点一路跌到333点,中国经济仍然保持高速增长,问问美国人Fu Bu Fu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bluevta 发表于 2018-10-11 20:17
居然好几个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嗯,看来对床破的人格、节操高估了

对床破的节操估计不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股跌停一再上演,我真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床破每次看到,我都很开心

希望这哥们连任(土鳖阴谋成空~~床总说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金雕008 发表于 2018-10-11 20:23
历史上上证指数曾从1538点一路跌到333点,中国经济仍然保持高速增长,问问美国人Fu Bu Fu


“我从春天走来……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厮孙女给他说的

正学中文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1: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推特上没有这篇推文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1: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大a跌了5个多点,显然是服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铁血十字 发表于 2018-10-11 20:03
尼玛,a股跌成负数和大家一毛钱都没有关系,美股再跌10%有人要吃花生米了

胡扯,一点常识都没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2: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pxl867300106 发表于 2018-10-11 21:48
大a跌了5个多点,显然是服了

我就估计会五个点,然后去挂单抄底,麻痹,跌八个点~买中了还亏三个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2:4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vta 发表于 2018-10-11 20:17
没人PS啊,自己去看,居然这么信特朗普

为什么我在特朗普的推特上看不到你说的推文?
Screenshot_2018-10-11-22-43-53-786_com.twitter.android.pn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花生米 什么意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大黄蜂 发表于 2018-10-11 21:29
推特上没有这篇推文啊

估计这会儿已经删了,你来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2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子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A股再次大跌,川普发推特问候中国


这种想法极其落后。
养老金指望着股市。
保险公司主要靠股市赚钱。
所有的上市公司对中国意味着什么?股市长期不好会影响上市公司再融资,影响股票发行。
并且,A股历史上所有牛市都伴随着经济繁荣,所有熊市都伴随着经济萧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10-14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搜到有这条推啊?难道被删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8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410849082)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8-10-20 14:21 , Processed in 0.0693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