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421235072
收起左侧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142.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146.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151.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156.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4-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做的非常棒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01.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04.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07.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11.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制作完成)

完工了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029.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052.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14.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21.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057.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4-2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啥时候下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panzerschiffe 发表于 2018-4-26 10:14
太厉害了,啥时候下水?

快了  最近上班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搬回老家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102.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35.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39.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39.jpg
微信图片_20180329190242.jpg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10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1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过年放的那种常见的 窜天猴,可以整进去,再整个电子打火,就可以当做导弹了~!!!
试一试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12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jlfblx 发表于 2018-5-11 15:36
楼主,过年放的那种常见的 窜天猴,可以整进去,再整个电子打火,就可以当做导弹了~!!!
试一试吧~!

有空会试试的  现在上班工作忙  没空玩模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15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1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个海峰的套裁多方便啊,有些真没必要自己从头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zhepro 发表于 2018-5-15 18:44
其实买个海峰的套裁多方便啊,有些真没必要自己从头做

自己做才有乐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5-29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骨在哪买的LZ,淘宝上没搜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更啦催更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老哥,配个直9太小气啦 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6-1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持续关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自制 1:100 中国052D型导弹驱逐舰 ( 船体部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8-1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DIY,真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8-1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膜拜大神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8-1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真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8-21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精致,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8-23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421235072 发表于 2017-12-29 20:05
因为这几年工作比较忙,制作模型时间比较少,只好上网买一套骨架回来做,自己画图手工割比较废时间

最好自己家里有别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8-2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全手工。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9-1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我们这里的重庆璧山县的,有位退休老工程师弄的052C,而且还能发射导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8-9-2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楼主厉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指挥中心大屏幕

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8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8-9-22 00:22 , Processed in 0.05215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