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马背天下
收起左侧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感觉像是号召大家抵制他自己。国内从来就没有说什么抵制韩货,只是大家绝对韩国货越来越不符合中国人消费观念了而已,都连续下滑好几年了好么。明明他自己才是蠢货,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公知是不是蠢货,但是一定是个贱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8:5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背天下 于 2017-3-21 08:54 编辑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37
因为你觉得爱钱比爱国强


你认为什么是爱国?中国高层不会像你一样糊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1 0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03 发表于 2017-3-21 08:50
逻辑感人……

那个id一直都是这样,各种诡辩,恶化讨论气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36
水果店里挤了几百人选机不叫代表?!



份额你看不到?你说三星在中国份额最多,这不是说瞎话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止水潭 发表于 2017-3-21 08:50
消防、税务、工商、海关,都是合法手段。

查下骡马,波音!要不高通 英特尔,

算了麦当劳也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汪精卫也是这么理智的,不过这些sb公知连汪精卫也比不了,因为汪起码还是亲身赴死过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背天下 发表于 2017-3-21 08:53
份额你看不到?你说三星在中国份额最多,这不是说瞎话吗?

我说的是高端份额,苹果三星远大于国内厂商,别乱改我的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抵制本身就是弱者的行为。

真觉得自己强,就研发出比韩国更好的产品,然后不卖给韩国,让韩国那些天天来中国为韩国人代购的不方便,而不是反过来。

抵制,某种程度上说明自己的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13
份额是商业运作,体验店是国民态度,你看不到,哈!



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在渐渐下降。三星下降得尤其厉害。但华为的中高端市场在逐渐上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抵制韩国货,但是我不抵制从韩国买回来的其他国家的货毕竟价格比国内便宜太多了。 实在抵制不过来了,真的,外蒙恨咱们,朝鲜不老实,日本右翼反华,台湾闹独立,香港反陆客,越南占岛礁,印度也敌视。连菲律宾新加坡都都都都。。。。。。怎么这楼上楼下的都对付咱们呢?怎么这村里的邻居都看不上咱们呢。就咱们自己好么。别人都一身毛病。感觉有很多时候 媒体的宣传过于为了吸引国人眼球而宣传。反华的事情毕竟是个别的。不能把个别的事情渲染成集体的事情。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53
查下骡马,波音!要不高通 英特尔,

算了麦当劳也行

你慢慢等,总有打你脸的那一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有点道理。抵制和对抗不要三分钟热气,更不要搞错对象。买了棒子货、正在用棒子货的中国人可不是敌人。别误伤。而且一定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不要让外人和敌人看笑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1 08: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46
来我们抵制下波音,,英特尔,让大飞机芯片上个新台阶

聪明人都会量力而行,不做自不量力的蠢货。

韩国汽车,手机,家电等,已经没有优势,完全可以被中国品牌取代,再说人家都递枕头上来,不抓住这个机会,就完全是蠢货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8: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54
我说的是高端份额,苹果三星远大于国内厂商,别乱改我的话

我关心的是能不能代表多数人,高端不高端关我啥事。普通人就不是中国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TE2018 发表于 2017-3-21 07:35
问题他说的有一部分至少是的 中国没能力也没勇气去对付美国 只能在国内煽动拿韩国撒气 而且也没有真刀真 ...

说得韩国就没有责任,韩国人民就要为政府的决定付出代价,因为政府代表了人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54
我说的是高端份额,苹果三星远大于国内厂商,别乱改我的话

份额再少的品牌店,也能挤满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1 08: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53
查下骡马,波音!要不高通 英特尔,

算了麦当劳也行

看来以乐天为首的是肉疼了:干嘛不去搞他们,非要搞我?!


搞的就是你。
枪打出头鸟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5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什么察哈尔学会就是吴建民类似的那邦人成立的,都是这种调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36
水果店里挤了几百人选机不叫代表?!

几百人能代表啥? 国内中高端智能手机保有百分比,苹果已经成了个位数,要是和12年13年一样,20%几的份额,applepay早就推广开了,现在靠着个位数的用户群在做推广,有毛用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知:我们在国家建设民族复兴中没本事做贡献,所以我们要靠捣乱来获取权利和利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背天下 发表于 2017-3-21 08:56
我关心的是能不能代表多数人,高端不高端关我啥事。普通人就不是中国人?

我没授权你代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QTE2018 发表于 2017-3-21 07:35
问题他说的有一部分至少是的 中国没能力也没勇气去对付美国 只能在国内煽动拿韩国撒气 而且也没有真刀真 ...

能先干弱的,为啥要先去干强的。国与国之间要用利益得失考量,而不是别的。现在看见这种公知就烦,都不想看是不是有道理。他们越这样搞 越会把一些人往 ‘极’方向推。也就是物极必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还有贼,这种无德绑架还理直气壮,实为国贼!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f22 发表于 2017-3-21 08:38
普通百姓砸掉所有用韩国屏的手机电脑平板电视?击沉所有用韩国主辅机的中国轮船?

没看明白他说的和你的回复有啥联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民众自发还是政府有意为之。乐天在华超市百分之九十关门大吉。关门期间,中国员工的工资因为是不可抗力,按合同还得照付。这才是正确的姿势。至于那个对着买东西出来的大爷大妈破口大骂还踢人家手里的袋子的家伙,真的有人会为他鼓掌吗??也许有吧。估计是韩国人和美国人为他鼓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什么不买什么东西是个人的自由,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一些人高高在上的在姿态,然后以贬低他人来凸现自己的优越,我呸,什么玩意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Templar9705 发表于 2017-3-21 09:00
几百人能代表啥? 国内中高端智能手机保有百分比,苹果已经成了个位数,要是和12年13年一样,20%几的份额 ...

哪个城市的三甲医院不是整天挤满人,争先恐后来回交钱,北京的医院里更不用说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8:46
来我们抵制下波音,,英特尔,让大飞机芯片上个新台阶

这些是不可代替的,而棒子的产品是可以代替的。而且抵制棒子商品有利于国内产品产业升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7:45
原来还是爱钱比爱国强!绿纸比口号有意义

国家利益,老邓当年就说了 中美关系搞好了 台湾问题就好解决。如果硬碰硬损失利益不可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 据日本共同社3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之前就一直号召民众“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然而他本人却在该问题上“言行不一”,并未贯彻他本人提出的口号。

  报道称,特朗普在18日发布的一段视频讲话中,再次号召美国人民“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然而根据美国国内媒体报道,视频中特朗普穿的西装产自墨西哥,衬衫则来自孟加拉国,领带是中国制造等等,特朗普一身的“外国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座谈看过,楼主在断章取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1 09: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fireflly 发表于 2017-3-21 09:01
我没授权你代表

我看他也没想代表你吧,你想多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壳壳 发表于 2017-3-21 09:05
哪个城市的三甲医院不是整天挤满人,争先恐后来回交钱,北京的医院里更不用说了

你这个比喻很奇葩啊,别抬杠,要是把医院细分科,感冒的,胃病的,眼科的等等,然后看看全国人口比例里,去三甲看感冒的多少人,这个比例用做代表才比较合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1 09: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yzbslh 发表于 2017-3-21 09:02
不管是民众自发还是政府有意为之。乐天在华超市百分之九十关门大吉。关门期间,中国员工的工资因为是不可抗 ...

对超市出来的大爷大妈一阵辱骂,然后录下来,回去连夜赶稿,第二天一大早,一篇怒斥中国人不道德、是“蠢货”的文章就上了微博,被各种转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霜之歌 发表于 2017-3-21 09:22
对超市出来的大爷大妈一阵辱骂,然后录下来,回去连夜赶稿,第二天一大早,一篇怒斥中国人不道德、是“蠢 ...

哦。。。懂了。。。原来人家的配合如此熟练。。。这下说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1 09: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需要好听话 发表于 2017-3-21 09:07
这些是不可代替的,而棒子的产品是可以代替的。而且抵制棒子商品有利于国内产品产业升级

如果可以替代就不用进口1800亿美元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公知:我不抵制韩货,我只抵制蠢货

ussniper 发表于 2017-3-21 08:56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抵制本身就是弱者的行为。

真觉得自己强,就研发出比韩国更好的产品,然后不卖给韩国 ...

强者有强者的手段
弱者有弱者的方式
这种事情重要的是态度,效果如何其实倒在其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0:2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背天下 发表于 2017-3-21 08:25
我早说了,中国对美贸易顺差,为什么要抵制?
另外你错了,抵制就是抵制对自己不利的,对自己有利还去 ...

对自己不利的,质次价高的东西,谁都不会去买,还需要你去抵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0: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什么事只要从中央办公厅开始做极大概率就可以推行下去而且没问题,反日多少年了,人家日本车不照样一刻不停地用?所以,反*,可以从那里开始!如果上面不动,下面乱动,哈哈哈,很明显,下面就是被当枪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3-30 20:44 , Processed in 0.0641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