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lang123456
收起左侧

印度穆斯林称港币不清真——麒麟火图案“亵渎真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真绿猪走一路黑一路,人见人厌鬼见鬼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逼白帽!这是多奇葩的想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驴教就该彻底滚回它们的老家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协作,在非洲划出块地来,把地球上绿绿都迁移过去,该怎么闹就怎么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qzs_wyf 发表于 2017-3-20 19:03
偶敢肯定,绝大多数在市面上流通过的人民币上都沾过猪油。

所以贱人就是矫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还没个奇葩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回印度要求印度教徒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4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卿1977 发表于 2017-3-20 18:21
铜锣湾抗把子易卜拉辛和洪兴穆罕默德一起去九龙清真冰室讲数?

是九龙清真寺讲数,冰室不清真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4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tianye 发表于 2017-3-20 19:11
美死它,让傻逼绿绿吃猪毛和猪屎去吧,猪蹄这么好吃的东西能便宜这帮畜生。

也是的便宜他了,猪毛还能做刷子什么的也白瞎了,其实猪浑身都是宝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法律也真是醉了,这个印度穆斯林在法庭上说如果不赔给他钱,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这明显是一种恐袭的暗示了好吧?法庭无动于衷??

这货要在美国法庭上敢这么说,立刻就会被定义为恐袭嫌犯,当庭逮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有穆宗伟。。。

这么干好使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币是渣打银行出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卿1977 发表于 2017-3-20 18:21
铜锣湾抗把子易卜拉辛和洪兴穆罕默德一起去九龙清真冰室讲数?

这场面,画面感很好,估计在法国差不多实现了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二逼白帽说一句,不用就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0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也不哦,去帝都华盛顿告状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白帽不尊重我们,灭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咋不说空气不清真呀!别喘气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还印华盛顿呢!那也是偶像崇拜!别用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兹涅佐夫上将 发表于 2017-3-20 17:59
最不清真就是人民币了,印了主席头像,明显偶像崇拜嘛,赶紧别用

主席他老人家可是毛氏红烧肉之代言人,最不清蒸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也不清真,水也不清真,这个世界对宗教太不宽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安拉的写法就是个大奶妇女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是中国的,不是你印度的,滚回印度去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3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寻剑 发表于 2017-3-20 18:00
不吃完五个大猪蹄子不许滚

哥,你难为人,我一顿最多才能吃2个,而且吃完了,三四天不想吃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鹿角正在全世界作⑩。真以为这个白色人种靠全世界掠夺建立的世界社会体系是靠圣母起家的啊。旧殖民体系才破去,残留的殖民余毒未清,真不怕生物基因科技及淋浴室啊。啧啧,才不到百年,人类的忆往性真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送进监狱或驱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印度佬多的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0: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兹涅佐夫上将 发表于 2017-3-20 17:59
最不清真就是人民币了,印了主席头像,明显偶像崇拜嘛,赶紧别用

还有美元呢,还有日元呢,还有英镑呢,这是要单挑国际社会的节奏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印度穆斯林称港币不清真——麒麟火图案“亵渎真主”

库兹涅佐夫上将 发表于 2017-3-20 17:59
最不清真就是人民币了,印了主席头像,明显偶像崇拜嘛,赶紧别用

这一棍子就扫滴多了,货币上有头像的多了去了吧?你这不是要逼死绿绿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大陆背锅!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驴货完全可以选择静静的吊死在渣打银行门口——这办法多清真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印度穆斯林称港币不清真——麒麟火图案“亵渎真主”

张唐安 发表于 2017-3-20 18:43
人家这可不是贱,,,,,随便找个借口来敲诈勒索。。。。

这要是放在内陆,估计政府多少就得给点银子 ...

文中提到了,银行是想给那个无赖送一份“水晶礼物”的,估计也能值俩钱,但对方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但礼物值多少钱不重要,送礼真是个败着,本来是绿绿无理取闹,银行偏偏弄的像自己理亏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印度穆斯林称港币不清真——麒麟火图案“亵渎真主”

张唐安 发表于 2017-3-20 18:43
人家这可不是贱,,,,,随便找个借口来敲诈勒索。。。。

这要是放在内陆,估计政府多少就得给点银子 ...

你家的银行才会给吧?别的银行绝对不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4:5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用重典,这种人应该抓起来拘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5:0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5Bquote%5D%5Bcolor%3D%23999999%5D%E7%88%B1%E5%A4%AA%E7%A9%BA%20%E5%8F%91%E8%A1%A8%E4%BA%8E%202017-3-20%2019%3A55%5B%2Fcolor%5D%0A%5Bcolor%3D%23999999%5D%E6%B8%AF%E5%B8%81%E6%98%AF%E6%B8%A3%E6%89%93%E9%93%B6%E8%A1%8C%E5%87%BA%E7%9A%84%EF%BC%9F%5B%2Fcolor%5D%5B%2Fquote%5D

%E6%B8%AF%E5%B8%81%E5%A5%BD%E5%87%A0%E5%AE%B6%E9%93%B6%E8%A1%8C%E9%83%BD%E6%9C%89%E5%8D%B0%EF%BC%8C%E5%9B%BE%E6%A1%88%E8%BF%98%E4%B8%8D%E4%B8%80%E6%A0%B7%E3%80%82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7: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太空 发表于 2017-3-20 19:55
港币是渣打银行出的?

有啥奇怪的?汇丰,渣打,中银都发行自己版式的港币。只不过最常见和常用的是汇丰版而已。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7:2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是英国大奴才,香港人见阿三也要低一头。碰见这些无理取闹的直接乱棍打出,还起诉致歉,唧唧歪歪,太贱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7:3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穆斯林=世界上最恶心的玩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oxx1 于 2017-3-21 07:50 编辑

这3哥 果然是民主的好三哥

话说这个3哥 居然没威胁 不付费就强奸2名职员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7:4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乌金在世,就算偶而相碰,有碍清真大防。不过禁止以后,绿彘还是一同生活在天地中间,一同呼吸着天地中间的空气。空气从这个乌金的鼻孔呼出来,被那个绿绿的鼻孔吸进去,又从那个绿绿的鼻孔呼出来,被另一个乌金的鼻孔吸进去,淆乱清真,实在比接触还要坏。要彻底划清界限,不如再下一道命令,规定绿绿乌金,一律戴上防毒面具,既禁空气流通,又防抛头露面。这样,每个绿绿都是……喏!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印度穆斯林称港币不清真——麒麟火图案“亵渎真主”

XSJV5 发表于 2017-3-21 07:38
三哥+穆斯林=世界上最恶心的玩意

其实三哥+穆斯林约等于巴基斯坦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3-25 00:05 , Processed in 0.0676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