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囿空间
收起左侧

[型号动态]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档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gioxkegoo 发表于 2017-3-19 20:27
看样子,WS-15没有个另外的15年以上的重新研制,是出不来了。不知道,在2030年的时候是否能搞定。

@暴 ...

2130年肯定没有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这个和局势没有关系啊!什么时候都要有强大的中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akas 发表于 2017-3-19 23:00
直到15年太行近500台的产量怎么了?哈哈

最近两年才稳定产量,质量也开始有保障了。

我们一直不太信任大毛,对于J20  Y20这样的大国重器虽然试飞时候用大毛的发动机,但我们自己的发动机一直在研制  仿制着。双保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7-3-19 23:12
哈哈哈,2015年总产量500台说跟2005稳定什么关系?你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逻辑?

2005年才刚出来,性能稳定个毛线,有些人说错了怎么就不承认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样,能换就行。至于某些假装理客中,实际就是黑子的人。无视就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这个可以有

我心也如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3:2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20 10:14
对,某个小编对原话做了什么鬼知道。我一说国发你就急的。说到甘晓华10年胡景涛给他发了一等功,难道对他 ...

哭笑不得,他一等功关你X事?
说明2005年稳定?
哈哈哈哈哈哈,国发党奇人真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3:2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军事专家 发表于 2017-3-20 11:56
2005年才刚出来,性能稳定个毛线,有些人说错了怎么就不承认呢

百撕不得骑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7-3-20 13:22
哭笑不得,他一等功关你X事?
说明2005年稳定?
哈哈哈哈哈哈,国发党奇人真多啊

关你X事,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3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20 14:27
关你X事,呵呵

确实不关我X事啊,所以关你X事?有逻辑可言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3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7-3-20 14:36
确实不关我X事啊,所以关你X事?有逻辑可言吗?

确实不关我x事,关你x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4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20 14:39
确实不关我x事,关你x事?

不关你X事拿来扯干嘛?就能证明2005年稳定?胡言乱语?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怜了我的国发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4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侧卫 发表于 2017-3-20 14:41
不关你X事拿来扯干嘛?就能证明2005年稳定?胡言乱语?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怜了我的国发党。。。。

可怜的毛发党,各种事实看不到,呵呵。给我好好解释图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5: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20 14:43
可怜的毛发党,各种事实看不到,呵呵。给我好好解释图去。

又来说相声?你跟我扯啥事实?2005年稳定叫事实没有?你好意思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醉人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KC可以红,,但是不能一味为了红而红,,,要面对的差距多着,大着呢,,,想想MD几十年前的一大堆大轰炸/侦察机机天天天上飞,,,,想想咱们,一个大运输20才搞好几年,,,,清醒一点没有错,,,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WS-15消息扑朔迷离,可能有深度改进计划。但装机试验进度没什么变化,甚至还在毛子AL-41F装在T-50之前。10B应该主要是工艺和材料上的进步,原始结构不会有大变化,推力达到原始设计。但鉴于10B目前的质量控制上的问题,15不宜乐观,甚至可能发现初设设计上的一些问题。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22:1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囿空间 发表于 2017-3-20 19:13
WS-15消息扑朔迷离,可能有深度改进计划。但装机试验进度没什么变化,甚至还在毛子AL-41F装在T-50之前。10B ...

不是说改了核心机的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2:2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19 22:45
05年太行就稳定了,只是被各种人士黑的惨。三代机兔子有近一千架问问自己进口了多少台31,宋老貌似说过再 ...

大部分还是用进口发动机,这是事实。用太行的歼11B/BS不知道有没有200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2:3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sumika 发表于 2017-3-19 22:48
我就看看,有些人说中国这不行那不行,什么都造不出,结果呢?
经过那些时段后,我才发现论坛都是扯淡,无 ...

来超大就是为了看爆料和爆照,其他都是瞎扯淡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姨夫FM3  ,根本没这个东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6:1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囿空间 发表于 2017-3-19 19:38
这不是爱不爱国的拍脑袋的事,太行有先天的一些缺陷,也有稳定性方面的问题,这第一人命关天,第二任务对 ...

看来那些飞太行11b的都不是人,命不值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妹是什么呀,难道大家都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1 16:3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19 22:45
05年太行就稳定了,只是被各种人士黑的惨。三代机兔子有近一千架问问自己进口了多少台31,宋老貌似说过再 ...

说太行05年就稳定了,这裤衩直接红的烧起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条腿走路本来就是最好的选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囿空间 发表于 2017-3-19 19:38
这不是爱不爱国的拍脑袋的事,太行有先天的一些缺陷,也有稳定性方面的问题,这第一人命关天,第二任务对 ...

请教一下,太行的先天缺陷有那些?装三姨夫发动机和太行发动机摔机的数量对比一下有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naonao168 发表于 2017-3-23 13:09
请教一下,太行的先天缺陷有那些?装三姨夫发动机和太行发动机摔机的数量对比一下有吗?

"先天缺陷"这词用的?!低级认知的缺失......尽是!领导勤颁奖...从好的方面来理解就是--盼望急切!
另外摔机的数量对比没前提能有什么意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wywydjzt 发表于 2017-3-23 16:26
"先天缺陷"这词用的?!低级认知的缺失......尽是!领导勤颁奖...从好的方面来理解就是--盼望急切!
另外摔 ...

开心就好,继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从整体战略环境考虑,上面要求太行某款做四妹的备胎,防止出现毛熊供货不及时的断


不劳阁下操心,您请自便!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8: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akas 发表于 2017-3-20 14:43
可怜的毛发党,各种事实看不到,呵呵。给我好好解释图去。

事实就是创造了2010年沈飞交付11b最大数量机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18: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扯沈阳方面用国产发动机好的多的,你倒是想用三姨夫,可以问问你的山寨27毛子让你用吗?土鳖第一次搞出问题很正常有什么好掩饰的,这两年太行进步很大质量提升明显吹吹是可以的,扯当年,算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21:5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面具、后面 发表于 2017-3-19 17:13
11年首飞的,原型机07年立项的,那时候太行还没稳定呢,就更别说ws10b了。所以说那时候只用三姨夫了。其 ...

这就对了,太行05年定型,07年立项的四代机,本来就是计划十年后才量产的,这个时候把太行改进型作为装机对象,不是很正常吗?跟太行07年是否稳定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毕竟是十年后的事。话说回来,没准这个太行b,就是原始设计目标的太行,因为太行b目前流出的水平,也就是欧美九十年代水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3 22: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还是很好奇坛里有些人,粉毛子可以理解,就跟库克出柜一样,取向问题,但是作为中国人,粉毛子的同时还以踩兔子为荣,真是莫名其妙的,难道这样自己的鼻子就会高起来眼睛就会变蓝头发变黄?再说句实在话,毛子现在还值得粉吗?毛子现在骄傲的。全是苏联遗产。一个一万多亿刀gde国家,军费去到五六百亿刀,全世界有几个国家占比这么高的?这种军费占比,又能维持几年?可怜的俄罗斯人,财政收入都花到军费去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3-24 06:10 , Processed in 0.0449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