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10|回复: 51
收起左侧

[安全出行]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停在路边,下雪,后车拐弯没完成
483077240--111.jpg
1732612613.jpg
1904798351---111.jpg
11616453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0 金钱 +40 魅力 +40 收起 理由
常盘台警卫 + 40 + 40 + 4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坦跟轻坦的区别,,,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0:4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xx524 发表于 2017-1-6 20:43
重坦跟轻坦的区别,,,

这重量就是99A对vt4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车加起来也没几个钱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1:0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MG那个地方就是块薄塑料吧?整形和导流用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1:0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家是有行人保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该说的都说完了,那我只有来分析一下物理学上的问题,在光滑的冰面上这种非弹性碰撞的损害实际上是小于没冰的情况,因为有冰,后车轻轻一推,前车就会溜很远,从S7的后雨刮状态来看S7也是被撞得突然加速,减少了双方的伤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17-1-6 22:37
楼上该说的都说完了,那我只有来分析一下物理学上的问题,在光滑的冰面上这种非弹性碰撞的损害实际上是小于 ...

后雨刷是车主擦玻璃掀起来的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2:56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原来拉黑公路坦克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广播电大文科生 发表于 2017-1-6 22:37
楼上该说的都说完了,那我只有来分析一下物理学上的问题,在光滑的冰面上这种非弹性碰撞的损害实际上是小于 ...

你脑洞很大啊

我的车在小区里,没开,P挡呢。下了一天雪,车全盖住了但是车下面是干的,碰了以后对方给我打电话我才回去的。回去先扫雪啊,要不碰了哪里都看不出来,后雨刷是我掀起来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S6就是有名的公路坦克,S7取得这样的结果不奇怪。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6 23:2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就知道是公路坦克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7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身位,就素四环素过来也得跪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咱腾哥么 ~ 老夫以后得离坦克远点才行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00: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坦克不是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xsllf 发表于 2017-1-8 00:55
公路坦克不是吹。

  S7也是公路坦克啊?S6我知道,出名的十次碰撞九胜一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坦克,可喜可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一般说来,家用车载着自己全家老少,安全很重要。那么公路坦克的安全性很好,缺陷是什么?小毛病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18:0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8 17:12
  一般说来,家用车载着自己全家老少,安全很重要。那么公路坦克的安全性很好,缺陷是什么?小毛病多?

最明显的就是     丑……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8 17:12
  一般说来,家用车载着自己全家老少,安全很重要。那么公路坦克的安全性很好,缺陷是什么?小毛病多?

主要就是 那个会亮的车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20: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追尾一次,后面荣威550,水箱炸了,引擎盖飞起,我没什么事,屁股轻微擦伤,右边排气管歪了一点,追尾受伤重的肯定是后车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8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也号称公路坦克,不知道是不是货真价实,毕竟没有实战过注:本人SRX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9 08:1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吸能理论,你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9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denglijun 发表于 2017-1-8 18:08
最明显的就是     丑……

  那不要紧。本人审美一贯恶趣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zzxchris 发表于 2017-1-8 19:59
主要就是 那个会亮的车标

  我也觉得比亚迪灯光车标好丑啊。不过如果坚固,那么还是安全更重要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9 21:18
  那不要紧。本人审美一贯恶趣味。

不在意它的丑买个手动还是不错的,这么大个车才10W要啥自行车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denglijun 发表于 2017-1-9 22:39
不在意它的丑买个手动还是不错的,这么大个车才10W要啥自行车啊、、、

为啥要手动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07:3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zzxchris 发表于 2017-1-10 00:48
为啥要手动

女司机,自动档……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10 07:37
女司机,自动档……

女司机才应该自动档啊 手动档操作多复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10:27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10 07:37
女司机,自动档……

到不是女司机 ,双离合较AT和CVT来说总是差点意思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人家开个RU251来撞你这大白兔的屁股。。。你还能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13:1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10 07:37
女司机,自动档……

女司机开手动挡应该更好。。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13: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开叉车试试S7硬不硬!我倒车撞一下试试~T_T~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不吃鱼的猫 发表于 2017-1-10 13:32
下次开叉车试试S7硬不硬!我倒车撞一下试试~T_T~

记得把前叉升到合适高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13: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lijun 发表于 2017-1-10 13:40
记得把前叉升到合适高度

不不,我要倒车上^O^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josephine 发表于 2017-1-10 13:11
女司机开手动挡应该更好。。

  女司机,如果开自动挡,很可怕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是什么原因导致S6、S7总是撞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10 22:19
  是什么原因导致S6、S7总是撞赢?

个头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今日被追尾,本车完胜


  那么其他个头大的车也很多,为什么它们没有公路坦克的称呼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1-11 14:0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侨联委员 发表于 2017-1-10 22:19
  是什么原因导致S6、S7总是撞赢?

因为比亚迪有一个自己的碰撞实验室~

这方面的科技树是点亮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1-19 16:37 , Processed in 0.06853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