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rolltide
收起左侧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tianyahome 发表于 2016-5-26 12:52
计算机对图象的识别能力己经赶上人类了,用的就是深度学习算法。

能别开玩笑好吗? 计算机对图像的识别能力连人类的万亿分之一都赶不上好不好。

建议你还是别说这类耸人听闻的结论了。计算机图像处理这门课我还是学过的(小波变换和傅里叶变换是比较常见的)。 公安三所他们也在做这个。  这位兄弟,能不能了解原理之后再说啊,别听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6-5-26 13:24 编辑

我们对这些的认识还很原始啊。至少这坛子上如此。

“技术发展速度很快,没有人知道应该在大学学些什么,因为无人知道,随时间推移,哪些技能仍然有用。个人的重定位将会越来越快,为了确保生存能力人类必须这样做。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跟上这一步伐。一些人将会因此显得毫无用处。”


这些都已经是现实了。

英美人现在为何对于众筹、众创等等经济模态研究实践很多,对原来的大型组织不断提出变更设想与实践,都基于这些背景,例如产业边际成本太低了。

例如所谓的“免费”模式对很多行业的冲击,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经济活动的边际成本大大降低造成的。而你看看那些“免费”经济的获利者——例如谷歌,它赚的是广告费,拜托, 一方面这种企业大大推广“免费”经济,另一方面在通过广告费大量蚕食老的非免费产业的产出,这种模式,最后就是经济越来越趋向货币意义上的紧缩,大量的原有老产业的人逐渐退出老产业,新产业的游戏规则却完全不同;而原有的基于银行信贷的经济扩张模式反而会制造危机。很多这类情况都已经出现了,英美人现在对这些讨论甚多,我们面临相同的问题,基本只是感到隐隐躁动,还停留在很原始的认识阶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2: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总 发表于 2016-5-26 12:55
能别开玩笑好吗? 计算机对图像的识别能力连人类的万亿分之一都赶不上好不好。

建议你还是别说这类耸 ...

说明你的知识实在太落后了,急需更新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tianyahome 发表于 2016-5-26 12:58
说明你的知识实在太落后了,急需更新了。

好吧。 我败了。。   我们就此打住好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bhedgehog 发表于 2016-5-24 09:03
作为一个程序猿,一个攻城狮,你们能理解我们创造出一个东西来让自己失业的心情吗?

   作为一个程序猿,一个攻城狮,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我们失业之前,让所有人都失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6-5-26 13:57 编辑
bwv1052 发表于 2016-5-26 12:48
休谟的《人性论》读了三遍。这家伙的徒子徒孙太多,基本都是在贩卖他的观点。


这个看个人了,《人性论》是用那个年代的语言表达的,得翻译成对你敏感的认识论语言。

之前说过,我只有到休谟这里,有过“醍醐灌顶”的感觉,其它之前和后来的各个方面的各种东西,都没有这种感觉。

对于我来说,我是从物理的角度切入的,早先学牛顿定律的时候,有过对称性-绝对空间等等观念——不是学来的,而是意识到的,开始意识到的是运动的惯性、直线性代表某种对称性;那会儿也设想过如果宇宙中只有一个物体,他的运动会遵循怎样的运动规律,发现这个物体会界定出一个绝对空间。诸如此类吧。

后来到休谟这里,恍然大悟,这些观念,不过是经验组合。包括对称性等等观念无不如此。所以我甚能体会康德的评价——使他从独断论中“猛醒”。

到后来马赫等等,其实就成为水到渠成的东西了,我之前在这坛子用数豆子论表述过马赫的观点,其实那些是早在我了解马赫之前就意识到的。


所以理解休谟,既简单,又很难。

PS: 学理科往往都是倒过来,从马赫接触的现代实证主义。百度上的“恩斯特·马赫 ”词条明显是理科生写的。讽刺的是,马赫是社会主义国家曾经长期封杀的。

国内的二流文科生因为专业缘故,直接接触休谟的机会多一些——绝非贬低某些专业,但现状就是这样。所以百度上的休谟词条明显是文科生写的,包括休谟问题的词条。

其实这两者紧密相连的。西方人评价很多。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蛋总 发表于 2016-5-26 13:02
好吧。 我败了。。   我们就此打住好吧。

    看你和他的辩论,感觉超级搞笑
    他的心真大,根本对人工智能一点了解都没有,百度了一下,看了几篇报道,就开始指点江山。
     你也够强大,跟这么个白,讨论半天,让我来,最多把话讲清楚,其它的随便了,想学习的自然回去百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5:3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ide 发表于 2016-5-26 13:39
这个看个人了,《人性论》是用那个年代的语言表达的,得翻译成对你敏感的认识论语言。

之前说过,我 ...

人性论第一卷里大谈的感觉,观念两个概念,和佛教量论里的现量,比量有异曲同工之处。休谟的观点,千年之前的陈那,法称早已更详细的论述过,我对西方哲学感到十分失望,和佛教哲学比还是差了点。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5: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经验主义哲学,比德国那些装腔作势的玩意(莱布尼茨,康德,黑格尔)要好多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5:51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古典哲学,老祖宗是古希腊的巴门尼德和赫拉克里特,要么是无意义的废话,要么是似是而非的诡辩。康德整出个先验综合概念,虚构了一个未来形上学的天堂,和共产主义一样,老狐狸骗了多少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5:5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哲学给我啥感觉?就像读一本推理小说,读了前10页就可以猜出凶手是谁了,后面的300页索然无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lylistlike 发表于 2016-5-26 13:47
看你和他的辩论,感觉超级搞笑
    他的心真大,根本对人工智能一点了解都没有,百度了一下,看了几 ...

哈哈。 说的有道理哎。。 多谢了。  我再给他回个帖,因为刚同学告诉我,我的老师在新华网上刚刚发了一篇文章,去贴给他了解一下。 哎。。我适合做老师啊,有空你也看一下。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tianyahome 发表于 2016-5-26 12:58
说明你的知识实在太落后了,急需更新了。

我的老师刚发的文章(新鲜热乎),在新华网:地址:
http://news.xinhuanet.com/newmedia/2016-05/26/c_135390495.htm

还有一篇是学校自己的:http://news.fudan.edu.cn/2015/0924/39769.html

仅供参考。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6-5-26 17:41 编辑
bwv1052 发表于 2016-5-26 15:51
德国古典哲学,老祖宗是古希腊的巴门尼德和赫拉克里特,要么是无意义的废话,要么是似是而非的诡辩。康德整 ...


所以马赫讲了,他是从康德回到贝克莱和休谟。

欧陆的东西,骨子里还是观念化那套,无论是后来的德国浪漫主义,还是之前的唯理论等等。

TG喜欢的马克思,他是英伦自由主义观念与欧陆传统观念化的结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6-5-26 18:07 编辑
bwv1052 发表于 2016-5-26 15:31
人性论第一卷里大谈的感觉,观念两个概念,和佛教量论里的现量,比量有异曲同工之处。休谟的观点,千年之 ...


其实休谟之前,一些文化里也有过类似休谟的观念。但休谟是在新理性(牛顿以后的基于“规律”的世界观,所谓的牛顿主义)注入之后,从基于实证基础阐释的新理性,这个和前面就不一样了——其实现代人更多的正是困于新理性,而新理性是基于“规律”的。

休谟的东西超前于他的时代,也正是因此。虽然休谟启示了康德,但康德还是掉回老路(以新理性取代旧迷信,其实就变成以新迷信取代旧迷信)。直到19世纪末马赫等等将其发扬光大。为何现代西方人要强调休谟,也是因此。他解决的是思维定势的问题。

现代很多认识问题可以交给心理学、脑科学去解决了。但在前休谟语境下,还在大量充斥着观念化的讨论。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本帖最后由 rolltide 于 2016-5-26 18:46 编辑
rolltide 发表于 2016-5-26 17:52
其实休谟之前,一些文化里也有过类似休谟的观念。但休谟是在新理性(牛顿以后的基于“规律”的世界观, ...


这个细究下去就变成了社会心理学问题:

比如说法国人就问,为何新理性到了法国那样的拉丁文化国家,就变成了新迷信。

而尽管牛顿在先,在英国却可以出休谟,后者与法国启蒙思想家差不多是同一个时期的,为何却有完全不同的归宿。

康德受了休谟的启示,为何他还会掉入想入非非。



所以,最终这些现象,无非是表明你的认识习惯、特点,更多的取决于你的社会心理、文化传统。

像胡适那样的所谓“实验主义”者大抵应该看明白了这些,所以从来不强求。一个民族的文化意识形态,更多的取决于它的生活习惯、经济模式等等。

今天的全球化,无非是为英美所谓“现代”生活习惯、经济模式的传播提供了基础,这才有了“现代”意识形态的广泛传播。需要指出的是,马克思的是个旧版了(尽管他的剩余价值与经济危机的关系等理论其实很有启发性——可笑的是很多社会主义中国人在否认而很多英美精英却支持这个理论,但他的哲学涉及了很多的观念化),英美不太玩这个(尽管他们不会因为你喜欢这个而流放你,就像托洛茨基)。

甚至连市场原教旨主义也是个旧版了,连索罗斯都公开质疑这个。

可是,我们这里不去看具体问题,还在各种观念化之下转悠,加上各种信息壁垒、利益壁垒,比较乱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蛋总 发表于 2016-5-26 12:55
能别开玩笑好吗? 计算机对图像的识别能力连人类的万亿分之一都赶不上好不好。

建议你还是别说这类耸 ...

那企业公司里的人脸打卡机,淘宝上650元一个,只要你站他前面3秒种,让他输入你的脸型就行了。公司里上百人,女的再怎么化装,它每天上下班都正确的给每人打卡。

倒是人,见过几次面还记不住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6 20:03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总 发表于 2016-5-26 17:13
我的老师刚发的文章(新鲜热乎),在新华网:地址:
http://news.xinhuanet.com/newmedia/2016-05/26/c_ ...

哈哈,从这两篇文章也可以看出,和国内的计算机围棋软件一样,国内的人工智能研究有多么的落后。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5-2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人跟天斗 发表于 2016-5-26 18:55
那企业公司里的人脸打卡机,淘宝上650元一个,只要你站他前面3秒种,让他输入你的脸型就行了。公司里上百 ...

你做个鬼脸看看?  都说过好多次了, 这个是机械了。 你稍微变化一点 他就很难适应了。 跟生产线的机器人类似。 这有什么好比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6-11-2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量子时代 发表于 2016-5-24 08:25
我一直觉得白领工作岗位最受人工只能威胁,反倒是蓝领,目前的技术条件和人工成本下还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

深度学习已经证明可以比人类更好的从事技能型智力任务。。尽管在创造型和想象型智力任务还远比不上人类。

但这样就会淘汰大量的普通白领,以及中低级技术工人,至于普通工,恐怕是全面的淘汰。

真的有可能催生大量无用人类。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分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猎杀m1a2-2 发表于 2016-11-21 10:32
深度学习已经证明可以比人类更好的从事技能型智力任务。。尽管在创造型和想象型智力任务还远比不上人类。 ...

这书看来都看了。。。。
确实有这方面的倾向,如作者所言,将来是超人和智能人的天下。
大量的无用人确实有可能出现。
现在大量的无用人「俗称闲人」也很多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7 22:40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bhedgehog 发表于 2016-5-24 09:03
作为一个程序猿,一个攻城狮,你们能理解我们创造出一个东西来让自己失业的心情吗?

我倒觉得终于释然了,
自己的造物让自己望尘莫及,再也不用努力拼搏了,都是徒劳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蛋总 发表于 2016-5-28 16:13
你做个鬼脸看看?  都说过好多次了, 这个是机械了。 你稍微变化一点 他就很难适应了。 跟生产线的机器人 ...

做个鬼脸人不认识,机器认识太简单了

一张广场照片,几万人,人工智能能根据照片毫不费力的在一秒钟之内找出某个人,

人能做得到么,呵呵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8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lylistlike 发表于 2016-5-26 13:47
看你和他的辩论,感觉超级搞笑
    他的心真大,根本对人工智能一点了解都没有,百度了一下,看了几 ...


确是,

我看他有点义和团对洋枪洋炮的感觉,他自己不觉得而已,

其实上人除了吃饭做爱是本能不用学外,

其他最基本的即使走路说话都是学来的,
而机器已经在学习能力上超过了了人类。


未来很多人,除了吃饭,做爱,可能啥事都不用做了,

不过这也挺好,一切都由机器人奴隶代劳了,我们人类吃喝玩乐就可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出路在于向太空进军,拓展人类的生存空间,否则古罗马城游手好闲的市民们就是前车之鉴。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0:58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懒汉也是国有企业的一项重要任务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休默 发表于 2017-3-18 10:35
做个鬼脸人不认识,机器认识太简单了

一张广场照片,几万人,人工智能能根据照片毫不费力的在一秒钟之 ...

机器都没你能吹,  人脸识别 不就是 图像识别么??   每年的ICTV论坛都不敢说你这么厉害的图像识别算法。  世界上顶尖的的图像识别领域的专家 就在那 2000张不同姿势长颈鹿的图片中做实验, 多一张都不肯加,你知道为什么么?    没事别瞎BB。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18 11: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有新岗位产生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18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蛋总 发表于 2017-3-18 11:37
机器都没你能吹,  人脸识别 不就是 图像识别么??   每年的ICTV论坛都不敢说你这么厉害的图像识别算法 ...

算了,你确实啥都不懂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休默 发表于 2017-3-18 12:53
算了,你确实啥都不懂

那请你说说看 人脸识别是怎么个搞法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0 10:0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总 发表于 2017-3-20 09:01
那请你说说看 人脸识别是怎么个搞法的

人脑如何,人工智能就如何,
人类的识别能力已停止进化,

人工智能的识别能力还在进化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0:19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伪命题。

如果说淘汰人的话,蒸汽机时代就开始大量的淘汰手工艺者了,可是形成无用人阶级了吗?

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休默 发表于 2017-3-20 10:04
人脑如何,人工智能就如何,
人类的识别能力已停止进化,

算了 你还是别瞎掰扯了。 连人工智能是怎么做的都不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20 14:32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总 发表于 2017-3-20 14:21
算了 你还是别瞎掰扯了。 连人工智能是怎么做的都不知道。

看来你确实无知,
连神经网络的最基本原理都不知道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4:55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zhcfhwkz 于 2017-3-20 15:45 编辑
天策府属 发表于 2017-3-18 10:40
以后的出路在于向太空进军,拓展人类的生存空间,否则古罗马城游手好闲的市民们就是前车之鉴。


好莱呜电影早已经出答案,少数富人优雅的住在太空,大量穷人在重污染的地表苦苦挣扎,蒙特马达继续扮演英雄,在西方人的意识深处,在任何时代,哪怕在一世界末日,英雄主义都不可货缺。
也许,也只有英雄主义情怀在冰冷的智能时代才能证明人类的存在。
对于大量的游手好闲的人,也许宗教是个选择。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休默 发表于 2017-3-20 14:32
看来你确实无知,
连神经网络的最基本原理都不知道

请问哪家的神经网络的算法已经到达 人脑的地步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人类简史》作者:人工智能将催生“无用阶层”

wzhcfhwkz 发表于 2017-3-20 14:55
好莱呜电影早已经出答案,少数富人优雅的住在太空,大量穷人在重污染的地表苦苦挣扎,蒙特马达继续扮演 ...

估计虚拟现实会取代宗教的地位,对于大部分没什么追求的人而言,虚拟现实中的天堂(或地狱)比任何宗教的承诺都实际。科学知识无法直接完成的杀死宗教的任务,将由人造幻象这一科学技术产物最终完成。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7-3-20 18:14 超大游击队员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策府属 发表于 2017-3-20 17:18
估计虚拟现实会取代宗教的地位,对于大部分没什么追求的人而言,虚拟现实中的天堂(或地狱)比任何宗教的 ...

这确实另人向往,比如酒池肉林,或者盛唐长安街头。。。呵呵呵。
就像《西部世界》一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3-30 20:39 , Processed in 0.05661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