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超大军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340|回复: 88
收起左侧

《柚木武士》、《野上隼夫》原版软片到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精彩专业军事内容,期待你的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超大军事

x
《柚木武士》、《野上隼夫》原版软片已经到达本社,质量非常之好,打样效果非常棒!我已经安排尽快翻译出版面世,鄙人想印刷带收藏号的精装版本一万册,希望大家提意见,关于装帧,定价,畅所欲言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我的,发几个图样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请稍等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装的看起来费事 喜欢简装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5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软片,老申发张来开开眼界?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装的看起来费事 喜欢简装的
雨中听风声 发表于 2011-3-25 15:43



    读好书就应当正襟危坐,沐浴焚香。要学学苏东坡,看了几十年的书,还“擦帼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片让制版厂拿去修改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xwang 于 2011-3-25 22:05 编辑

回复 1# 青岛出版社

强烈表示支持申老大的建议。
不必每本书都精装,精装只适合名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3-2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精装书,我这次在每本书上准备打印上喷码,每本都不一样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精装收藏,平装看,各收一本,无后患,涅嘿嘿--我的荷包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装对我来说鸭梨很大,学生党飘过~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精装,平装,各取所需嘛!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00001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装成本好高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6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里小大

那我就要10000号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3、4等号,精装只印刷1000本。不入渠道销售,采取直销方式。有需要的,直接跟出版社订购。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6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3、4等号,精装只印刷1000本。不入渠道销售,采取直销方式。有需要的,直接跟出版社订购。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26 10:05



    那就要0001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3、4等号,精装只印刷1000本。不入渠道销售,采取直销方式。有需要的,直接跟出版社订购。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26 10:05


1000号留给我好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和出版社订购的话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如果是用邮局汇款的话作为网购一族压力很大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拿钱去出版社编辑部买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6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柚木武士》、《野上隼夫》原版软片已经到达本社,质量非常之好,打样效果非常棒!我已经安排尽快翻译出版 ...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25 14:26



    老申,到时候各来一本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装就行吧,因为书架已经有些超负荷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7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印它个2万,1万册只怕不够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8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精装书,我这次在每本书上准备打印上喷码,每本都不一样的。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25 16:10



    我要008号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8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出啊,5.1前能上市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28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装的,四封的角可以用镶铜边的那种,看起来很有品位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9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预定一套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2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一套,888号,哈哈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3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编辑,昨天去青岛出版社书屋看了那本《啤酒大全》的外观,觉得不错,不如这次的精装就作成那样的吧,作成第一次三本那样的精致但翻叶麻烦,还是啤酒大全那样的好,翻叶方便,再在四封边上镶上铜边显得有档次些,也不易损伤边角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3-3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30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太贵了那还是算了,自己有电子版,想看的时候打开浏览一下就是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让读者承受不起的,两点需要说明,一,日版原书年深日久,色泽不佳了,幸而软片发之如新。此时以当代佳纸佳墨付梓,品质没得说。二,定价适中,印量保守,会使它深得军迷欢迎的。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3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让读者承受不起的,两点需要说明,一,日版原书年深日久,色泽不佳了,幸而软片发之如新。此时以当代佳 ...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31 06:57



    甚妙啊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31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来顶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3-3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精装版订购方法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3-31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让读者承受不起的,两点需要说明,一,日版原书年深日久,色泽不佳了,幸而软片发之如新。此时以当代佳 ...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31 06:57



    支持!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4-2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让读者承受不起的,两点需要说明,一,日版原书年深日久,色泽不佳了,幸而软片发之如新。此时以当代佳 ...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31 06:57



    既然如此,那一定要买套收藏了~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4-4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让读者承受不起的,两点需要说明,一,日版原书年深日久,色泽不佳了,幸而软片发之如新。此时以当代佳 ...
青岛出版社 发表于 2011-3-31 06:57

:handshake太好啦!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4-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来顶顶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发表于 2011-4-5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青岛出版社

进一步的消息怎样了?什么时候开始发售?如何订购?我们预定的号码是否确认?
最具影响力军事论坛-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欢迎你!超然物外,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超大军事

本版积分规则

存档|监狱|手机|联系|超级大本营军事论坛 ( 京ICP备1304294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10161 )

声明:论坛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立场

Powered by Discuz © 2002-2017 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 CJDBY.net (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128905500)

最具影响力中文军事论坛 - Most Influential Chinese Military Forum

GMT+8, 2017-3-27 20:40 , Processed in 0.0548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